Monday, January 25, 2016

smythe海洋風西外 + 可以寄國外好看UGG介紹 + 極似Marant條紋上衣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的新文出來了 超級豐富的啊!!

@Acne Canada圍巾補貨 + 可寄國外特價Australia Luxe大人小孩都有 + 保暖外套折上折男女都有

***********

今天把我很喜歡的海軍風外套 Smythe Classic Blazer(2) 搭配白色鞋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我覺得海軍風很適合白色耶! 外套網站model穿的有點怪怪的, 因為他穿8號!! 我覺得這件外套尺碼很正常, 不需要size up~~ 外套是加拿大製的質感很不錯, 內裡是條紋, 所以袖子翻起來很好看!

裡面穿的老虎上衣點這裡有所有的新款, 我特別喜歡這件的配色.

西裝外套: Smythe Classic Blazer - Navy(2) 老虎上衣: KENZO Tiger Sweatshirt (XS 我愛這個新色) 白色高跟鞋: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包包: GIVENCHY MINI ANTIGONA


***************

@台灣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 Vgs0pMyt
@美國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Vgs0pCNY

我上面拿的包包是grainy leather的GIVENCHY MINI ANTIGONA(<--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mytheresa也有下面幾款Mini Antigona, 如果你剛好要寄台灣最後幾天免國際運費, 價錢有划算, 不要忘記台灣區用我的碼:Vgs0pMyt 會隨包裹送紅包袋下次購物抵用:

@ "Antigon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
@ "Antigon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藍色)
@ "Antigon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粉綠)
@ "Antigon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灰色)



**************

之前看到這件marant的海洋風條紋上衣ISABEL MARANT HATFIELD, 覺得也太好看了, 可是訂價貴到想撞牆, 那個斜剪裁的釦子是我最愛的地方, 好不容易終於盼到平價版本 Maison Scotch Cool Striped Sweater - Stripe, 長的超像, 也是斜剪裁的釦子啊! 價錢八分之一合理多了, 哈哈



************

同場加映, 下面幾件是marant的對折毛衣, 全球免運費, 我覺得相當好看 不過marant就是很貴啦:

@ISABEL MARANT DUSTIN ZERMATT KNIT SWEATER(好喜歡這件紅色搭配黑釦子 上面的織紋很美!)
@ISABEL MARANT DUSTIN ZERMATT KNIT SWEATER(白色版本)
@ISABEL MARANT HUSTON DRESSY KNIT SWEATER(全黑色版本打對折 尺碼齊)



*************

@台灣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 Vgs0pMyt
@美國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Vgs0pCNY

(可以寄國外)mytheresa點這裡有進滿多UGG毛毛靴, 可以寄台灣, 現在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如果台灣有想買的, 用獨家碼: Vgs0pMyt 會隨包裹送你紅包袋, 禮券下次抵用, UGG美國百貨公司都不能寄國外, 不然美國特價的時候買是比較便宜的:

@ "Classic Short Boots"(這個顏色滿好看的)
@ "Lodge Shearling-lined Boots"(綁帶款)
@ "Mini Bailey Button Embellished Boots"(亮晶晶釦子款)



**************

(不能寄國外)NORDSTROM點這裡有很多款UGG在特價, 都是經典款, 下面要來介紹幾款是SLIM的纖細版本, 如果你老嫌UGG看起來太像拖鞋, 那這個新款的SLIM穿起來好多了~~尺碼會碼傳統的CLASSIC款來得緊一點, 所以買正常碼就可以了

@'Kristin - Classic Slim™' Water Resistant Mini Boot(這是短版, 我看到MODEL穿駝色大衣, 就聯想到我的maxmara rialto大衣啊)
@'Amie - Classic Slim™' Water Resistant Short Boot(這是中長版)
@'Kara - Classic Slim™' Water Resistant Tall Boot(這是長筒靴版本)
@'Bethany - Classic Slim™' Water Resistant Chukka Boot(綁帶運動鞋款)



*************

@Fleurette Wool Notch Collar Coat(如果想找一件駝色大衣, 可以像上面牽狗的一樣批在身上! 這是loro piana的副牌, 現在特價很便宜, 可以考慮, 評價很好)
@Fleurette Notch Collar Lightweight Cashmere Wrap Coat(這件也是Fleurette是Loro Piana的副牌, 本來Loro Piana就是以cashmere出名的品牌 現在這件綁帶大衣純羊絨打對折, 有駝色跟黑色, 尺碼不太齊, 不過是你的碼可以考慮)



************

@UGG ABREE SHORT(這雙是網友今天跟我講的, 他最近在日本看到, 折合台幣居然要一萬五!! 現在美國官網特價滿便宜的啊, 尺寸齊, 很多顏色, 而且這雙是義大利製的喔!! 靴筒很窄秀氣很多! 網友腳偏寬說這款比較窄, 需要穿一陣子磨合, 如果你平常習慣買小一整號的UGG, 這款不用買小, 直接正常尺寸就可以了,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amazon的也是從官網直接寄出, 因為他有做拉鍊, 可以反折穿!)

以下可以寄國外:
@(國外網友可以去selfridge's這裡買)
@UGG Abree suede boots(<--高統版本可以寄國外 尺碼很齊!)



***************

@ Equipment Keira Blouse - Bright White(蝴蝶圖騰 我覺得滿好看的 這個版型版子正常 不需要買小一碼 我穿XS就很合身了)
@ Equipment Brett Blouse - Parisian Blue(這件看起來好像愛心圖騰 我也滿喜歡這個顏色)
@ Paul & Joe Sister Colette Printed Top - Grey(這件法國Paul & Joe的襯衫 上面是小貓圖騰喔)



*************

老虎上衣新色 Kenzo Classic Tiger Sweatshirt - Light Grey跟之前jessica alba穿的是非常類似的配色, 而且這個新款變便宜了耶!



************

從暖冬意外變寒冬, 如果想要睡覺睡暖一點的人, 那我再來推薦一次我每天都要裹著才有辦法睡的好毯子, 先說我是腳很冰的人, 用這個毯子之後腳冷問題解決了,, 洗滌方式, "不能"熱水洗不能熱水烘, 這樣才能保持柔軟:

@Barefoot Dreams® Cozy Chic Throw(跟我一樣大隻, 甚至photodog, 用這個大小就夠了, 真的超暖, 我父母現在在台灣也用這條, 先蓋它, 再蓋棉被, 完全沒有被窩剛進去冷吱吱的問題了, 顏色我買Stone色, 實品比網站深色有點像拿鐵, 喜歡純淨顏色的人買cream比較好搭, 可是cream色剛拿到有種味道要洗過一兩次, stone色就沒味道)
@Barefoot Dreams® 'Chic' Blanket(這條是超大尺寸, king size的床專用, 最怕冷的人, 可以折兩層蓋, 真的暖到你流汗, 如果你知道怎麼用縫紉機, 也可以買這條, 剪成兩條用, 我自己是不搞這種麻煩事啦)



@Barefoot Dreams® Boatneck CozyChic® Poncho(如果你喜歡毯子的軟綿 這是同樣材質CozyChic®的斗篷 讓你平常在家裡穿著溫暖舒適, 手又可以方便做事, 評價很好)
@Barefoot Dreams® Drape Front Cardigan(這是她家另外一款小外套也超受歡迎, 請注意, 材質跟上面的都不一樣喔, 纖維比較短, 沒那麼會發熱, 比較適合春天秋天我自己覺得)



*********

(可以寄國外)Anna Sui的衣服特賣

@Anna Sui Flower Berry Print High Neck Blouse(Heidi Klum也穿的蕾絲上衣)



@Anna Sui Folklore Lace Drop Waist Dress(這件低腰蕾絲洋裝很漂亮 純絲質喔! 跟Gigi Hadid穿的秀上款是同一個料子, 想買秀上款NAP這裡有賣)
@Anna Sui Checker Lace Cap Sleeve Dress(這件黑色的蕾絲洋裝上面的蕾絲也跟一般的不同 滿清新的)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ferragamo的包包跟鞋子特賣 款式新尺碼齊, 大家自己點一下圖片放大, 可以看到他有把鞋子內側的尺碼都拍出來, 有些是M的寬度, 有些看起來像是加寬的D耶, 自己發揮偵探本事看一下, 之前我買的時候收到的是C楦: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ump(這雙Vara是必買啦!!)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紅色的Varina芭蕾舞鞋 我看照片好像就是D楦頭 腳寬的人有福了)
@Salvatore Ferragamo Zip Pouch, New Bisque(這個化妝包超可愛)
@Salvatore Ferragamo Pump with Vara Bow(才剛好有網友說想買的黑色粗跟 照片上看起來也是D楦頭)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luxury Pump(黑色的Vara低跟包鞋)
@Salvatore Ferragamo Ninna Short Heel Pump(這雙上面就是標M喔)



************

6 comments:

  1. 我在MYT下單買了四件折扣品,收到貨後並沒有看到紅包...限定正價品才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有訂單都有 請你寫信給客服請他補

      Delete
    2. 已經跟他們聯繫了 是說系統有bug 現在修好了 請你們跟客服聯絡 customercare@mytheresa.com 會補給你們 很抱歉喔!!

      Delete
  2. 我的包裹裡也沒有紅包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你先寫信去給客服要他補 我會去反應一下

      Delete
    2. 已經跟他們聯繫了 是說系統有bug 現在修好了 請你們跟客服聯絡 customercare@mytheresa.com 會補給你們 很抱歉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