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6

Alexis SAGE粉色蕾絲洋裝 + Burberry Sandringham風衣 + Saint Laurent College包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1/28-2/8 Mytheresa 台灣區碼: Vgs0pMyt 美國區碼:Vgs0pCNY 隨包裹送紅包袋有下次(3/1-3/14)的抵用券, 任意訂單不限金額折扣品也可以都會送, 之前系統有問題, 跟客服聯絡之後他補電子版的紅包袋給我囉:

************

來介紹這件好可愛好浪漫的蕾絲洋裝Alexis SAGE EMBROIDERED DRESS(XS 有全球免運費, 美國只有加州要州稅).

說真的我這年紀穿粉紅裝可愛, 把兩個女兒逗得樂壞了, 他們還以為這是公主穿的, 哈哈哈! 是邁阿密品牌Alexis出品, 我已經陸續買過幾件, 尺碼正常, 跟Self-portrait的硬挺蕾絲比, 他們家的比較柔軟, 這件粉色的仔細看, 袖口有做羽毛狀的鬚鬚耶, 我有一件chanel外套也是這樣的收邊說!

搭配的是Roger Vivier的粉色尖頭鞋, 話說我之前買的李英愛款黑X白 ROGER VIVIER - 50MM SEXY SHOCK BRUSHED LEATHER PUMPS收到了, 真得超有氣質, 尺寸當初沒有35.5所以我買了正常碼36居然也是可以穿, 所以腳瘦的建議買小半號, 腳寬的買正常碼, 還有 ROGER VIVIER - 85MM SEXY SHOCK BRUSHED LEATHER PUMPS更高跟的版本可以預購, 以上黑白款是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包包是這咖 GIVENCHY MINI ANTIGONA, 也是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

因為現在還很冷, 所以搭配我最愛的風衣 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UK4=US2)

鞋子換成前年的圓頭的糖果色高跟鞋, 今年春天的新款糖果色是這雙, 跟我的顏色超像的, 尺碼正常我穿36(22.5/9CM).



*************

我上面搭配的風衣就是Burberry最經典的Heritage細列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UK4=US2), 窄版剪裁, 喜歡風衣很合身的人就是買這款, 你去澳洲區(<--網站左上角用桌上電腦換成australia)用澳幣結帳寄到台灣, 已經包括關稅了, 價格澳幣折合台幣四萬八, 台灣這件賣七萬二, 省很多.



只有heritage系列的三款經典款"風衣"裡面會這樣標出來是甚麼版型, 像下面中間那樣, 標出The Sandringham Made in England, 其他的風衣一律不標, 只能在吊牌上找到版型名稱, 掉牌搞丟就不知道了.



**************

Lulu Frost winter sale點這裡,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Lulu Frost Drift cuff(這就跟我上面搭配的手鐲同款, 真得超美我常常戴)
@Lulu Frost GOLDTONE DRIFT BRACELET(這款是同樣圖騰的手鍊版本 可以輕易調手圍)



************

@ Alexis Alanna Embroidered Midi Dress - White Embroidery(這件蕾絲洋裝也好漂亮 跟我的粉紅色是同品牌)



**************

Mytheresa台灣區北美區有獨家"菜湯 X mytheresa"送紅包袋的折扣碼! 點這裡看詳情
@台灣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 Vgs0pMyt
@美國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Vgs0pCNY


(有網友說用了折扣碼可是包裹裡面沒有紅包袋, 我去反應了, 是說IT部門有個Bug, 現在修好了, 他們請有輸入折扣碼卻沒有收到紅包袋的人, 跟客服聯絡 customercare@mytheresa.com 會補發給大家, 因為連我自己的包裹裡面都沒有紅包袋啊!!!也太無厘頭了, 哈哈~~ 先透露一下, 紅包袋內的折扣金額很不錯喔~~)

@ "Baby College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很可愛的saint laurent黑色baby college包)
@ "Baby College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白色版本)



***************

@SAINT LAURENT medium 'Monogram' satchel(這是尺寸大一點的college包, 好多地方都缺貨的,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有包括關稅)



***********

@Zella 'Z 5' Tee(這款短袖運動衣終於盼到他打六折了!!! 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之前黑色白色都不打折的說, 折扣下來只要$19, 穿起來真得超顯瘦, 我穿XS很剛好,因為腰部的皺折設計都不怕吃多會凸肚了, S略鬆可是還是很顯瘦, 會長一點 搭在任何外套裡面也都好看)



***************

Matches Fashion折扣區點這裡, 男生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EXTRA20 美國區免運費預收關稅碼: USAFREE 寄到台灣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cosmetics bag(BV的化妝包 我覺得可以當手拿包耶)
@OSCAR DE LA RENTA Crystal-embellished silver-plated headband(打對折的復古水鑽髮箍)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headband(valentino鉚釘髮箍)
@ZIMMERMANN Nightmarch Motif cotton dress(澳洲品牌ZIMMERMANN的蕾絲洋裝折上折也是超便宜還有碼喔!)



****************

@BB Dakota 'Theresa' Floral Print Woven Midi Dress(這件碎花洋裝很好看不過剩下零碼了只要$58)

*************************

Rebecca Minkoff包包點這裡有好幾款特價:

@ Rebecca Minkoff Moto Backpack - Latte(粉色後背包)
@ Rebecca Minkoff Micro Lexi Bucket Bag - Cherry(小巧的紅色水桶包 平常買菜逛街可以用 我覺得很可愛耶)
@ Rebecca Minkoff Cleo Wallet On A Chain - Bright Fuchsia(可以斜背的皮夾包 還有紅色版本 可以搭配洋裝)



*************

(可以寄國外) 英國童裝JoJo Maman Bébé特賣 女童點這裡 男童點這裡 這個品牌在英國應該滿受歡迎的 特價的款式很多:

@JoJo Maman Bébé Duffle Coat(這件紅色牛角外套, 不貴又好看, 男孩女孩都可以穿, 網站有說會晚一點寄出喔, 所以要過年前收到可能來不及)
@JoJo Maman Bébé Pretty Coat(小女孩的雙排釦傘狀大衣也滿好看的)



@JoJo Maman Bébé Puffer Jacket(這件男生的外套 裡面看起來還有刷毛 感覺滿暖的)
@JoJo Maman Bébé Puffer Jacket(女生的點點圖騰版本)



***************

上面說的英國童裝JoJo Maman Bébé, 也有出孕婦裝喔, amazon這裡有滿多款式可選:

@JoJo Maman Bebe Women's Maternity Princess Coat(這件白色大衣要特別提一下, 因為英國王妃懷孕的時候就是穿同一件!!)



****************

我發現shopbop點這裡也開始賣Natori的內衣啦!! 大家可以試試看 因為他家的內衣也相當好穿:

@ Natori Feathers Plunge Contour Bra(這一款, 是她家的超級招牌, 有三個顏色,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幾百個好評, 是說罩杯偏小, 肩帶尺碼正常, 我覺得比較貼近亞洲尺碼, 如果你胸部很大的人斟酌買大一個罩杯喔)



@ Natori Feathers T Back Bra(這款後面是T字的蕾絲肩帶, 我覺得很漂亮 也是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Natori Feathers Long Line Underwire Bra - Cranberry(這款紅色的連身內衣, 打七折, 過年可以穿紅色沾點喜氣, 尺碼齊喔, 黑色跟白色版本點這裡)
@ Cosabella Ceylon Slip - Black(這件是義大利製的cosabella打七折)
@ Natori Feathers Bodysuit - Dark Rose/Rose(還有這件桃紅色連身內衣 現在也打七折尺碼齊 蕾絲配置看起來很瘦啊 黑色版本點這裡)



***********

(可以寄國外) 今天有Stella McCartney的內衣睡衣特賣!! 有很多好看款 尺碼也很齊:

@Stella McCartney Clara Whispering Chemise(這件特別要介紹, 每次看到都覺得很漂亮, 之前Blair也有穿過啊!! 要買他的顏色去shopbop這裡還有米白色)



@Stella McCartney Clara Whispering Contour Bra(肩帶也有蕾絲的胸罩)
@Stella McCartney Clara Whispering Bikini Brief(搭配的內褲)
@Stella McCartney Naomi Gliding Contour Plunge Bra(黃色的蕾絲胸罩)
@Stella McCartney Naomi Gliding Bikini Brief(搭配的內褲)

***************

(只有1/27 一天之後恢復原價, 加州時間半夜12點結束) 點這裡是amazon今天的deal of the day: 好幾款rebecca minkoff的包包都直接低於對折

@ Rebecca Minkoff Love with Circle Quilt Cross Body (最新款的RM小香包打45折, 有好幾個顏色可選)
@ Rebecca Minkoff Hudson Moto Mini Convertible Cross Body Bag (Hudson斜背包也是特價好便宜只要一百出頭, 有三個顏色)
@ Rebecca Minkoff Leo with Contrast Piping Clutch (大手拿包只要$47)
@ Rebecca Minkoff Quilted Everywhere Tote Bag (菱格紋真皮大托特包)

******************

11 comments:

  1. 想問菜湯R13~DARK WORN好看嗎?第一次想試這牌子的牛仔褲~但是打折的價格沒有我的尺寸只有小一號的~這件有偏大嗎小一號可以嗎?我很怕小一號穿起來太緊~

    ReplyDelete
    Replies
    1. dark worn很好看 他家褲子我覺得有點偏小耶

      Delete
  2. 謝謝菜湯~那就算了~等待妳PO的好物出來好了~我看到CITIZENS HARVEST MOON好像也不錯不過沒折扣就是了~

    ReplyDelete
  3. 菜汤请问你试过madewell的牛仔外套吗?我跟你上半身尺寸差不多 拿不准买xxs还是xs 或者能否推荐下最近网购能买到的?谢谢
    最近一直寻觅合身好看的牛仔外套 本来买了acne的 但是收到发现自己驾驭不了 over size的风格 买的还是最小码32 居然穿上撑不起来

    ReplyDelete
  4. 菜湯我覺得FOLKLORE最少要拿大一個尺寸ㄟ~不過我先承認我拿了大了兩個尺寸因為布料厚所以我想這樣冬天比較舒服而且較厚拿大穿起來也不會垮垮的所以當初我就拿大兩碼了~我個人很怕穿厚的SKINNY我不耐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大概是他有點低腰 不過我瘦的時候24可是剛剛好啊 真的非減肥不可了 哈哈

      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菜湯請問Burberry Daylesmoore大衣和Kensington版型的大衣尺寸一樣嗎? 我Daylesmoore可以穿UK6(雖然為了裡面可以穿厚一點買了UK8),想請問Kensington那件是不是也可以買UK6,這兩件相比胸口的地方是不是一樣大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可以穿同一個尺寸 感覺差不多 我兩件都是US2=UK4

      Delete
    2. 謝謝菜湯! 這樣我就有底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