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Max Mara Rialto駝色大衣 + Roger Vivier優雅綠鞋 + Vita Fede粉紅水晶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剛剛看了一下, 網站還在標最後一天免運費耶!! 目前寄台灣還是免運費狀態喔, 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沒有免運費之後寄到台灣要69歐元)
Mytheresa台灣區北美區有獨家"菜湯 X mytheresa"送紅包袋的折扣碼喔! 點這裡看詳情
@台灣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 Vgs0pMyt
@美國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Vgs0pCNY


************

1/28 只有今天deal of the day是Skechers運動鞋對折, 很多款式, 男女都有, 價位大約20-40之間

**********

1/28-2/8 Mytheresa 台灣區碼: Vgs0pMyt 美國區碼:Vgs0pCNY 隨包裹送紅包袋有下次(3/1-3/14)的抵用券, 任意訂單不限金額折扣品也可以都會送, 之前系統有問題, 跟客服聯絡之後他補電子版的紅包袋給我囉:

綠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又是綠!? 沒辦法, 第一我對45MM的方頭沒抵抗力, 第二我喜歡這種看起來就優雅的淺綠, 第三這雙是漆皮比較不需要照顧, 實品美極了, 襯的腳會白耶, 跟另外一雙70MM的原皮綠色比起來, 方頭45MM的淺綠一咪咪, 因為是漆皮我比較敢隨便亂穿, 不過要說舒適度, 70MM的略勝一點, 因為原皮畢竟軟很多

法國蕾絲上衣: REBECCA TAYLOR Floral-crochet cotton top(0號, 還有黑色版本, 我覺得穿起來有夠好看, 所以我黑色白色都有買, 看起來很瘦就對了, 上面的蕾絲整個也很精緻.)

包包: CHLOÉ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我穿搭的常客啊!)

珍珠項鍊: Juliet & Company Imitation Pearl Wrap Necklace(只要$36, 我超常戴的, 之前早被我扯斷過一次只好當Y字鍊, 沒想到日前又再度被我扯斷, 看來要去再買一條了, 實在很好搭, 我很推薦, 之前有網友說他戴去上班, 老闆也在問哪裡買的, 哈哈)



***********

大衣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 (<--有補碼, 還有黑色版本紅色版本), 是純駱駝毛, 上面的光澤很美, 根據櫃姐說法可以稍微防水, 不過誰會下雨沒撐傘穿著啦, 這件駝色的我買UK2=US0, 不過黑色版本我買UK4=US2, 兩個尺碼都可以穿感覺差不多, 網站最後價格寄到美國跟台灣都是已經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法國蕾絲七分袖上衣REBECCA TAYLOR Floral-crochet cotton top(0 還有黑色版本), 我覺得穿起來有夠好看, 所以我黑色白色都有買, 看起來很瘦就對了, 上面的蕾絲整個也很精緻.

包包是這咖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寄到台灣歐元價格比我當初美金特價75折買的還要便宜!!!) 這是法國品牌NINA RICCI的經典包款, 大小超級適合上班提, 也有附肩帶, 包包很有質感皮質很好, 重點是也不重喔, 所以我還滿常拿的, 還有深藍 大象灰可選.(<--台灣區碼: Vgs0pMyt 美國區碼:Vgs0pCNY 隨包裹送紅包袋有下次(3/1-3/14)的抵用券)



***********

下面幾件平價洋裝都是百元單品 感覺不錯:

@ English Factory Combo Dress - White/Red(條紋搭配百折裙 只要$75)
@ English Factory Lace Denim Bow Dress - Off White(這件是蕾絲洋裝搭配牛仔布的袖子跟腰帶 也只要$84)
@ Bb Dakota Emeli Rose Garden Midi Dress - Ivory(這件是有女人味的碎花過膝洋裝)



************

@ Frye Reese Oxfords - Charcoal(這雙Frye的牛津鞋好看!! 還有白色版本)
@ Kenzo Tiger Backpack - Light Blue(這是kenzo最新出的背包喔)
@ Kenzo Tiger Backpack - Black(黑色版本)



*************

@ Theory Admiral Crepe Trench Coat - Black(Theory的黑色風衣 我覺得還不錯看耶!)
@ Vince Off Shoulder Cashmere Pullover - H. Steel(這件是Vince的露肩純cashmere毛衣)
@ English Factory Tier Top - Baby Blue(這件粉藍色的上衣也滿好看的 只要$55)



**********

@ 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 - Rose Gold/Howlite(超難買的白石款Vita fede尖錐手鐲好不容易XS補碼 今天看到又只剩下個位數耶!!)
@ 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 - Gold/Red(還有中國紅的S碼也是又快賣光了)
@ 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 - Rose Gold/Rose Quartz(這款粉紅水晶的也補碼了耶 現在還有XS)



@ 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 - Rose Gold/Rose Quartz(粉紅水晶之前大缺貨 我還以為絕版了)



***************

喜歡Gorjana的人點這裡有好多款特價!

@gorjana 'Olympia' Cuff(這咖gorjana是葉子設計, 好好看喔, 優雅秀氣, 現在特價只要$53)



************

@ Rebecca Taylor Diagonal Ruffle Sweater - Grey(這件斜剪裁的灰色毛衣也很美! Nordstrom這裡還有碼 參考官網這裡是有襯衫下襬露出來)



************

(可以寄國外) Kier & J.毛衣特賣, 這個牌子的毛衣我買過滿多次, 覺得便宜又大碗, 他家最小碼就是S, 我穿S剛好, 平常穿XS的也可以穿

@Kier & J Diagonal Stripe Cardigan(這件是純cashmere小外套, 只要$59, 我覺得算很不錯的價位, 有米白跟黑白兩種選擇, 這牌的cashmere我穿是不會癢的, 通常就是中等厚度)



*************

@ 360 Sweater Victory Batwing Sweater - Arctic Mist(這件打對折的蝙蝠袖純cashmere毛衣, 看到下面他買大一碼, 當做孕婦裝來穿, 很好看耶!! 夠長剛好可以把肚子遮住到大腿)



************

德國電商stylebop有七百樣單品折扣更低, 寄到美國預收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聽網友說寄件很快, 星期五買星期一就到了:

@PARAJUMPERS點這裡(有很多款新下折扣, 之前錯過的人可以看一下, 網友32D平常是24腰牛仔褲這牌穿XS剛好裡面還可以穿厚毛衣)
@PARAJUMPERS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這件新下折扣尺碼齊, 羽毛衣連毛帽的派克大衣)
@PARAJUMPERS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這件新下折扣尺碼全齊, , 是黑色的毛領軍外套式羽毛衣)
@RICK OWENS Suede Biker Jacket(這件皮衣下六折, 背面的剪裁是rick owens的經典設計, 皮質非常軟 可以穿在大衣裡面的, 尺碼偏小, 我自己他家皮衣要穿40比較剛好, 還有鐵灰色版本也下六折)



@BURBERRY LONDON Virgin Wool Coat(這件Burberry的粉紫色綁帶大衣打到對折喔! model穿UK12也太誇張了吧 這件應該是oversized的剪裁)



@RED VALENTINO點這裡有很多好看款打折
@RED VALENTINO Coat with Wool(網友要找灰色大衣可以看一下這件)
@RED VALENTINO Swiss Dot Cocktail Dress(我喜歡這件Red V的小黑洋裝!)
@RED VALENTINO Printed Cotton T-Shirt with Mesh(這件附有網紗領帶的上衣也是非常Red V的風格)
@RED VALENTINO Shift Dress with Point d'esprit(這件沒打折 可是完全我的菜來欣賞一下)



*************

@360 Cashmere Dominique Cashmere Fringed Draped Cardigan(看到這件流蘇純cashmere的毛衣外套下折扣尺碼齊, 這牌的cashmere我買過幾次覺得滿不錯的, 仔細看側邊有口袋的)



*************

(可以寄國外)美國很富盛名的童裝品牌Hanna Andersson童鞋特賣, 款式多尺寸齊, 因為不能退貨, 下面幾雙是我幫大家先研究過評論, 覺得可以買的幾款鞋, 可以考慮看看:

@Hanna Andersson Agda Mary Jane Sneaker(女孩子可以買這款瑪莉真, 穿起來像下圖左一樣不同圖騰, 評價是很不錯鞋底也有支撐, 尺碼上有些媽媽是說稍微偏窄所以買大半號,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Hanna Andersson Carine II Boot(女孩子的長筒靴也是評價很不錯 參考amazon這裡有幾十個好評)



@Hanna Andersson Kasper Sneaker(男孩子可以買這款, 是說偏寬, 如果你是半號的人"不要"買大一碼喔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Hanna Andersson Tomas Sneaker(這雙運動鞋也可以買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

下面這幾款很可愛可是都有人抱怨, 我把抱怨理由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因為不能退, 所以還是不要買:

@Hanna Andersson Sigrid Sneaker(會掉亮片)
@Hanna Andersson Erika Boot(銀色久了會掉色)
@Hanna Andersson Tora Mary Jane Flat(皮革容易壞)

***********

Allsaints現在大衣類點這裡還有上衣類點這裡 結帳用碼: EXTRA20 網友想找灰色大衣, 我覺得這款miya-coat不錯看, 如果是英鎊結帳就是英國碼UK, 美金結帳就是美國碼US, 美國有免運費, 國外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

@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Denim Skinny Jeans - Crispy(這條下七折 穿起來好像也太瘦了吧!!! 難怪有三十幾個好評, 我很喜歡這個版型, 因為有點高腰, 穿起來超沒負擔的)



@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Harvest Moon(這條我會考慮試試看, 因為nordstrom這裡的照片拍的很好看, 而且評價也很好)
@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 Folklore(這條我也推薦, 補貨好幾次了, 穿起來真得超瘦的, 偏低腰, 我之前買24現在釦不太起來了我變胖啊!!!尺寸正常)



************

下面就是Heidi Klum穿Folklore這條的照片, 不覺得他看起來甚至有點過瘦的效果!! 下面是同一件, 左邊有打光看起來比較亮. 我之前比較瘦的時候158/49穿24, 值得一提的是我穿的外套就是我大大推的那件Burberry Brit 'Finsbridge' Belted Quilted Jacket(XS) 靴子是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36.5 建議要買大半號喔, 腳背高買大一整號).



*************

9 comments:

  1. 菜湯~我看到SHOPBOP 的R13 DARK WORN MODEL 24腰34臀 都要穿到26碼~我有沒有看錯??!! 這牌子做到這麼小嗎?可是我看REVIEW又說可以拿小一碼~實在有點不懂這牌子的尺寸怎麼拿啊~這布料是厚的還是薄的呢?完全沒個譜呢NORSTROM也沒賣這牌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穿過他家幾條skinny 我的感覺是 大約偏小半號 不過男友褲款沒穿過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Hi,請問有推薦的除毛機嗎?謝謝你

    ReplyDelete
  5. RV所有鞋款裡,我也是最喜歡chips,但也是穿最少的,水鑽款我以前是買一深一淺,蠻好搭的,他不像有些後面有鬆緊帶,所以我穿起來不會不舒服,但因為有水鑽,我不常穿.另外的chips我很喜歡她的涼鞋,但可能是平底你比較不喜歡,不然我很推薦,因為穿起來真的很美,有種法式時髦的感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鑽款chips美國訂價大約一千美金 實在很買不下去 說真的我喜歡有點跟的 完全平底的確穿不慣 話說李英愛款你買了沒啊 趕快買 你會喜歡的

      Delete
    2. 李英愛要買的時候已經買尺寸了...動作不夠快,你穿起來真有氣質,而且黑白配跟什麼都好好搭的感覺,前年我是買粉裸配,這個高度我也覺得好穿,尖頭好lady呀~~前面的眩頭很修飾腳型椰,看哪位不適合的return後我就有機會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