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6

米老鼠也說讚的RV框框鞋 + Acne圍巾新色 + LC鍋特價 + 超值雅詩蘭黛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部落格有新文了喔!! 把昨天晚上說的saks折扣好好的寫了圖文版本, 還有增加超多折扣美物, 我的白蕾絲洋裝介紹也來了:

@alexis Luciana仙女下凡洋裝 + 超優saks折扣血拼大全

**************

@VALENTINO Rockstud calf hair kitten-heel pumps(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這雙鉚釘鞋是你的碼可以考慮, 我覺得很可愛, 之前Olivia Palermo穿的是10CM的高跟版本)



************

連米老鼠都說讚的鞋, 哈哈! 這是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5.5 腳瘦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現在鞋子滿400歐有免國際運費.

毛衣是這件MARKUS LUPFER 'Thumbs Up Okay Mickey' sweater(XS), 毛質細軟好穿, 還有灰色版本藍色版本(<--這件比較合身), 米老鼠用碼: x20jan 額外八折, 目前米老鼠也都有免國際運費, 價錢寄到美國/台灣都已經包括關稅.

粉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5.5 腳瘦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LVR這裡同一雙) 米老鼠亮片上衣: Markus Lupfer(我的是這件)


*************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號外! acne的canada scarf出了三個新色啦!!! 我覺得白色跟藕色都很讚!! 長度70.75吋)



**********

@ Maison Scotch Polka Dot Button Down - Blue(這件藍色點點襯衫上面還可以綁蝴蝶結, 就是我的菜, 也不貴, 一百有找)
@ Iro Emilda Top - Black(Iro的最新黑色蕾絲七分袖上衣 蕾絲的設計滿特別的)
@ Iro Tatiana Leather Jacket - Red(這皮衣的紅色紅得滿美的)



*************

(快訊)mytheresa點這裡, 終於終於台灣區滿400歐元免國際運費啦!!!! 省69歐運費喔!! 歐洲網站裡面只要他免國際運費的時候, 台灣網友要去買精品真的算最最划算的喔 尤其是roger vivier, valentino, 還有balenciaga等等, 價格都很好, 寄到台灣的價格是歐元, 已經把歐洲的VAT增值稅拿掉, 所以價格超有競爭力, 到貨收關稅, 依roger vivier的鞋子來說, 關稅大約10-12%.

他家季末大折扣點這裡, 很多單品低至三折了, 趁免國際運費入手最合算!

*************

先看一下洋裝 Alexis Luciana Lace Dress(XS)特寫! 好啦, 被你們發現就是為了搭配白色RV鞋才買的...



***************

roger vivier點這裡, 默默的又出現很多新款, 只要是免國際運費的時候買RV鞋, 大約都是台灣訂價六折以下了: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如果你啥色都有了, 就買這雙秋香綠吧, 非常好看, 很美很特別的顏色, 有氣質, 而且這款算很好穿, 我買正常碼36, 腳22.5/9CM, 後面很包前面也比較寬不擠腳, 腳窄的人可以買小半號沒問題)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我覺得很好搭配的白色漆皮, 漆皮不太會弄髒, 我下雨也敢穿他家的白色鞋, 而且白色真的很好搭! 尺碼正常我穿36)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經典中的經典方頭45MM我覺得穿小半號最剛好 腳寬的人買正常)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melody穿的玳瑁框粉色麂皮, 很多網友心目中的最愛, 因為非常好穿很軟, 尺碼正常, 腳瘦可以買小半號, 他家的玳瑁框很漂亮)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Melody也穿的chips! 看起來好像是漆皮, 漆皮chips我建議買大半號, 這樣前掌會舒服很多, 後面如果稍長可以貼止滑貼, 如果買正常碼前面會緊喔!)



**************

Valentino點這裡, 有超多新款鉚釘鞋 之前網友在問的超小碼34有很多雙都有進喔!

@ "Rockstud Leather Pumps"(裸色高跟)
@ "Rockstud Leather Pumps"(最新粉紅色 尺碼正常我穿36剛好 一點也不擠腳)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Kitten-heel Pumps"(全黑65MM, 真心講比平底版本好穿, 全黑搭配褲裝最優!)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Kitten-heel Pumps"(紅色也是我心目中的經典色)



************

Balenciaga點這裡 大大小小各種機車包

@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Tote"(我自己兩年前就買的迷你全黑機車包 低調 好搭)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Mini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也喜歡最新的金屬邊框 這個藍灰是我的菜)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leather tote(淺灰搭配金色框 好好看!)



**************

@Chloe點這裡 超推我自己有買的這咖黑白小豬包啊!

***********

@ISABEL MARANT, ÉTOILE點這裡, 超多衣服下三折了尺寸還滿齊的, 這是隱藏品牌, 美國區看不到只能寄到亞洲歐洲
@Fendi包款點這裡黑色by the way
@Loewe包款點這裡 有很多puzzle包

*************

nordstrom美妝區任意品牌買滿$125, 送你價值$128的禮包!! 禮包會直接掉到購物車, 送完為止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現在買1.7OZ尺寸的特潤超導修護露, 購物車會自動掉一個正品容量的眼霜, 價值$58, 送完為止, 你在購物車沒看到就是沒貨了, 這是他家最好最好的贈品了吧, 送正品眼霜, 兩樣都超好用, 必買! 像我媽那種超敏感的人都可以用, 台灣修護露賣台幣3800, 眼霜賣2300, 現在買起來是台灣的對折! )hot! @Estée Lauder 'Get Started Now'(六折只要$21的EL特價組合, 可以跟上面的合湊$125的禮包 )
@Estée Lauder 'Five-Star Favorites' Set(也是六折的$21特惠組)



************

1/18 selfridges現在有Home Sale, 點這裡是LE CREUSET, 全部都在打八折, 可以寄台灣/美國, 最後結帳的價格已經拿掉VAT跟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應該是不需要跟他們買啦價錢差不多, 不確定台灣賣多貴, 不過他們不管買幾個鍋只要運費25英磅, 所以可以趁機跟媽媽姊妹的合買:

@LE CREUSET Cast iron round casserole dish 28cm(藍色28公分)
@LE CREUSET Cast iron round casserole dish 26cm(紅色26公分 台灣賣台幣17000)
@LE CREUSET Cast iron round casserole dish 20cm(20公分的小鍋 顏色也是太漂亮! 台灣賣一萬一)



**************

@ Ayr The Duffle Coat - Black(要找大衣這件可以考慮一下, 我覺得滿好看的說!)



************

mytheresa的折扣進入最後階段, 加上現在又有限時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不用付69歐的運費省更大, 喜歡的品牌都繞進去看一下, 因為我又看到滿多東西下折扣, 雖然零碼, 可是搞不好就是你的尺寸: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pumps(零碼藕粉色valentino鉚釘鞋)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tote(暗紅色氣質鉚釘手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雙色黑跟方頭45MM 建議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Miss Viv' Bandeau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RV手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藍色方頭7公分, 這個款我覺得很好穿, 腳寬買正常碼, 腳瘦可以小半號, 我自己後來穿正常碼, 真的很舒服)




@ROGER VIVIER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ballerinas(桃紅水鑽緞面chips 我覺得需要小半號)
@ROGER VIVIER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ballerinas(全黑水鑽chips我覺得超美 也是小半號)
@ROGER VIVIER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ballerinas(全紅水鑽chips也是好看!)




@ISABEL MARANT, ÉTOILE Glenn cotton-blend jacket(我愛的Marant軟呢小外套變得很便宜尺碼齊 春夏搭配洋裝還是短褲牛仔褲都很棒 我穿34)
@ISABEL MARANT Fagan wool-blend sweater(可能最後一件 不過這是他家今年很經典的斜剪裁釦子設計)
@ISABEL MARANT Alison wool-blend sweater(還有這款也是很好看 我覺得好顯瘦 釦子配製也好好看)



*************

點這裡Babyzen的嬰兒推車下折扣!! 而且是七折! 想買的人快! 很多州都不用州稅

***********

nordstrom美妝折扣區點這裡, 平常沒事一定要去遶一繞, 常常看到好東西:

@Kate Somerville '8428 Melrose Place' Set (這組很超值可以買, 裡面ExfoliKate®是正品包裝的去角質, 這是他家最最最有名的單品, 參考sephora這裡快兩千個好評, 光是那罐價值就已經$85了, 然後裡面又有價值$32的正品洗面乳跟小尺寸的日霜, 現在整組特價之後又打八折! 想要試試看可以考慮, 我覺得他家的去角質真的很柔合, 雖然說我的皮膚也不是非常敏感, 可是我年紀有點大了皮膚變薄不能用很刺激的東西, 這罐去角質我來說很ok喔, 洗完超舒服)



***********

@Halogen® Cashmere Muffler(看到這條cashmere圍巾打七五折只要$72, 長度70吋也滿長的, 上面的acne圍巾長度也只有多0.75吋, 看起來也是有厚度, 評價很好是說很軟, 有很多顏色, 駝色灰色都好搭)
@Halogen® Polka Dot Cashmere Muffler(很可愛的點點純羊絨圍巾打75折只要$72)



************

(1/18最後一天)bloomingdale's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TAKE20 他家大多單品可以寄國外也可以收國外卡, 不過只要是不能寄國外的品牌, 比如說burberry, 就會變成連國外卡都不收, 以上要注意:

@C by Bloomingdale's Cashmere Boyfriend Cardigan(這件可以寄國外, 太超值了, 純羊絨的開釦小外套, 有非常多顏色, 評價是說料子有厚度的好cashmere喔, 現在折上折只要$53, 我覺得這個價格可以多買幾色了, 大家是說, 雖然品名說是boyfriend男友版型, 實際上做的很合身)



**************

(1/19截止)rebecca taylor折扣區額外六折碼: SAVE40 有很多好看單品折扣完都是一百有找, 可以寄國外:

@LEOPARD COLLAR WOOL COAT(這件藍色斜剪裁毛料大衣 特價完兩買有找真的划算! )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Mini Melissa的小朋友鞋子特賣, 款式很多尺碼很齊, 我超愛他家童鞋!! 妹妹有好幾雙, 因為他是很會流汗的小孩, 穿一般布鞋會很恐怖, 只有這個橡膠鞋穿了不會腳臭臭!!

@Mini Melissa Ultragirl Bear Mary Jane(之前給他買的就是熊熊的鞋! 我還一次買好幾雙不同尺碼因為太喜歡了可以讓他一直穿下去!)
@Mini Melissa Ultragirl Happy Easter Mary Jane(這次還有小兔子!)
@Mini Melissa Furadinha Sandal(紫色小花, 妹妹是紫色控, 看到一定會大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