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6

SELF-PORTRAIT Daphne蕾絲洋裝 + 卡詩特價 + Roger Vivier新款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要抄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抄太認真?

******************

部落格有新文了喔! LVR的九折消息也更新在這一篇了
@madewell fleet 軍外套 + RV鞋九折 + 鉚釘鞋妹妹打折 + 更多卡詩特價整理

************

今天來介紹這件很美的蕾絲洋裝SELF-PORTRAIT Daphne(<--有影片可以看 model穿UK8). 這件mytheresa這裡也有賣Model穿UK6(<--部分帳號結帳可以有85折優惠無折扣碼, 結帳顯示折扣)

我當初最喜歡的就是他上半身的設計, 很有層次, 又有做個小袖子, 真的非常特別很有氣質! SELF-PORTRAIT的蕾絲洋裝目前無人能敵, 他的蕾絲都是偏硬的蕾絲, 拍照特別好看, 穿起來也不用小心翼翼的怕勾壞. 因為我只有158CM所以會把下半身改短一點, 我想裙擺改在膝蓋左右就好了, 這樣有更多場合可以穿. 我真的對這樣的洋裝沒有抵抗力 放在衣櫃裡看著也開心! 感覺這件超適合參加下午茶會, 還是庭園婚禮.

尺碼上因為我買過很多他家的洋裝, 所以悟出這種有袖子比腰部沒彈性的洋裝, 我都要穿大兩碼到UK8號, 果然這件穿UK8就很剛好, 不會緊貼著身體難受. 我的腰圍25吋給大家參考.

我的草帽是這頂MAISON MICHEL Charles Capana straw hat, 現在有最新款也是同樣緞帶的組合喔!

亮片高跟鞋Jimmy Choo Abel Glitter Pumps(36尺碼正常), 還有兩吋版本(腳很瘦可買小半號<--部分帳號結帳有85折).

mytheresa點這裡有很多他家單品, 我很喜歡這件蕾絲露肩長上衣, 也可以去NAP這裡看有很多款都有走秀的影片.

洋裝: SELF-PORTRAIT Daphne(UK8 mytheresa這裡也有)
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Abel Glitter Pumps(36尺碼正常 還有兩吋版本
)
草帽: MAISON MICHEL Charles Capana straw hat (M 還有白色緞帶版本;LVR這裡有暗紅緞帶版本碼: VISATW10九折)
黑白小豬包: CHLOÉ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


*************

參考一下高挑model穿起來的感覺



**************

下面這兩件是我喜歡的蕾絲洋裝

@ Alexis Lula Dress - Black(這件黑的我覺得很讚, 有氣質, 又不會露, 很多場合都適合穿!)
@ Alexis Lula Dress - White(這件是白色版本耶!! 不過我覺得黑色的最美啦!)



**************

國外網友想買卡詩的看過來, 英國網Lookfantastic點這裡, 每一樣卡詩都在打折, 現在只要產品下面標出offer字樣, 結帳輸入碼: KR10 可以額外九折!!! 然後隨便買一買又會掉一堆禮物, 他家只要滿40英磅就免國際運費, 不過卡詩大部分不寄美國, 台灣網友反而可以買! (被課稅機率很低)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HAIR OIL(他家最有名的護髮金油, 就可以額外九折喔!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VOLUMISING OIL MIST FOR FINE HAIR(可以寄美國, 這是給很細很少的頭髮用的髮油, 可以額外九折也)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HUILE LAVANTE BAIN(最有名的洗髮精,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HAIR OIL DUO (美國網友想買的話要一次買兩罐金油, 就可以寄美國了, 真的很妙, 不過兩罐的組合不能額外九折, 不過本來就比較便宜)



**********

4/12-13只有兩天mytheresa點這裡有衣服區點這裡跟鞋區點這裡的85折優惠, 直接打85折, 有帳號限制, 可以結帳試試看有沒有折扣, 而且他們給一些VIP特別的好康, 一整年免運費!!!



Roger Vivier鞋款點這裡 夏天要到了很多涼鞋:

@ROGER VIVIER Thong Chips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這雙Chips好多人喜歡, 建議真的要買小半號! 網站還有滿多顏色可選)
@ROGER VIVIER Corda Chips leather espadrille wedge sandals(這雙朋友買了說也是要小半號, 也是Chips框的草編高跟涼鞋)
@ROGER VIVIER Embellished patent leather espadrilles(今年他們還有推出綁帶草編鞋, 好多顏色, 不過這雙白色很特別因為只有他是漆皮, 漆皮最好因為比較不會弄髒)



下面是今天新上款: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Small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新上了一個焦糖色college包耶!!跟我買的是同款)
@NICHOLAS KIRKWOOD Casati embellished patent leather sandals(喜歡珍珠元素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雙吧!! 我覺得很美)



@ROGER VIVIER Mini Boucle leather sandals(這雙是RV的小框夾腳涼鞋 我喜歡這種簡約不囂張的設計 顏色又百搭)
@ADIDAS Superstar leather sneakers(這雙是Addids的新款灰X白看起來就很舒服)
@GUCCI Embellished leather loafers(還有這個Gucci的洛福鞋)



@BURBERRY LONDON Kensington gabardine lace trench coat(加一個, 如果你的帳號可以打折, 這個蕾絲風衣也可以看一下, 這一兩年burberry出了好多蕾絲風衣, 真的都是超美的, 這個是英國蕾絲, 我自己好幾年前入手他家第一代裸色蕾絲風衣, 現在看都還是覺得好像是藝術品, 網站說尺碼偏小, 要你們買大一碼, 實際上這是Kensington版型, 買正常就可以了, 我自己穿UK4)

@BALENCIAGA Leather biker jacket(還有Balenciaga家的皮衣也是經典, 網站還有很多不同顏色, 想買的人參考NAP這裡的美照, 原價就快賣光的喔!)

@BALENCIAGA Suede pumps(同場加映這雙Balenciaga的裸靴也太美!!看起來腿好修長! 鞋跟只有八公分應該相當好穿)



@Jimmy Choo Aza Glitter Pumps(我覺得這個亮片鞋低跟版本真的超值得收!! 腳很瘦可以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沒看過那麼美的亮片顏色)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還有我超推的RV銀色高跟鞋也是啊!! 尺碼建議正常)
@GUCCI Leather mid-heel loafers(本季最夯的Gucci洛福鞋)

*********

@Barefoot Dreams® Cable Knit Drape Front Cardigan(我最愛的休閒服/毛毯品牌barefoot dreams的垂墜外套打75折, 我想買裡面的pearl白色, 他家的東西, 真的是軟綿綿穿起來你會以為你是一隻小白兔, 老公也會比較想抱你, 哈哈哈, 目前我家已經有五條他家毯子, 我自己有三件他家外套!! 記得洗的時候用手洗的設定, 然後晾乾不要熱烘, 尺寸方面我穿S/M, 只要你不是真的超級胖, 穿S通常就可以了, 會越穿越鬆一些)

@Barefoot Dreams® Drape Front Cardigan(這件是nordstrom獨家款, 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背面沒有像上面那款一樣有特別圖騰設計, 不過訂價低, 我最喜歡裡面的灰色漸層white/pewter ombre)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Robe (同場加映這是他家有名的睡袍, 沒有打折, 料子跟上面兩個不同, 是像毛毯那種厚厚軟軟毛茸茸又軟綿綿的CozyChic材質, 自己用或是送人都很不錯, 不是巨人的買1號大約就夠了)



*********

4/16截止 NM全站碼: INC50滿200折50, 可以折扣單品產品頁面會有黃字註明

@Tory Burch Cecile Patent City Sandal, Ivory(這雙TB的綁帶涼鞋, 就是我平常會穿的款式, 尺寸正常我穿6/22.5/9CM, 每年都會買類似款, 超實用的又很好搭, 其他顏色點這裡)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Logo Ballerina Flat(這款更好, 也是超實用, 放在車上好安心, 穿起來軟綿不磨腳, 鞋底有軟墊, 尺碼正常完全"不需要"因為後面有鬆緊帶就大半號, 其他顏色點這裡)
@Tory Burch Colorblock Cap-Toe Espadrille Flat(要買這雙香奈兒款的話, 記得小半號, 這雙不但長也偏寬, 皮革相當軟, 鞋底是膠底比較不怕水)



**********

(可以寄國外)Australia Luxe特價點這裡 滿多是涼鞋款呢: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 Closed Mule Slipper(這雙大人毛毛拖鞋之前都不能寄國外現在可以了, 不過國際運費也變貴! 建議美國網友可以買, 反季趁便宜買起來, 免得冬天要穿找不到好deal, XS = sizes 4 - 5; S = sizes 6 - 7; M = sizes 8- 9; L = sizes 10- 11; XL = sizes 12 - 13)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 Bedouin Short Boot(這個很誇張, 是小朋友的, 居然只要$25, 必打包了吧, 尺寸還算齊哩!)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 Foxy Short Boot(還有這雙超超超可愛小朋友的毛毛靴, 只要$35也是超好價錢, 因為Australia Luxe原價都很貴的, 尺寸也很齊!)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byTiMO的時裝單品特賣:

@byTiMo Long Sleeve Blouse(這件蕾絲襯衫 春夏穿起來特別清爽)
@byTiMo Stipe Long Sleeve Shirt(我也喜歡基本款七分袖條紋上衣 葡萄牙製 有黑色跟紅色可選)



*********

巧克力閃購已經結束 我抗拒不了誘惑已經買啦!!

@Lindt Excellence Dark Chocolate 70% Cocoa, 3.5-Ounce Packages (Pack of 12) (只有兩個小時的閃購到加州早上11點 或是東西先賣光為止. 12條70%可可亞的瑞士連苦甜巧克力只要$14, 原價$30, 現在數量已經賣出去一半啦!! 我自己很常買來吃, 通常我是買90%的超苦巧克力, 可是70%的也不錯, 這種價錢, 拿來做大量甜點也划算了!)
@Lindt LINDOR White Chocolate Truffles, 60 Count Box (還有這個60顆的瑞士連白巧克力球也是閃購! 雖然有點甜不過我也是滿愛的, 哈哈~~)

****************

11 comments:

  1. 哈囉,你有推薦卡詩產品裡面哪種是可以針對頭皮清潔或按摩的嗎?只要關於頭皮調養的我都想參考看看,最近天氣變化覺得頭皮保養好重要啊~~除了健康以外也很直接影響頭髮外觀:)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先看一下我平常在用的海鹽洗髮膏 就是頭皮去角質的 明天再幫你看更多

      Delete
    2. 謝謝你^^卡詩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的頭部產品~~而且後來發現台灣有些小店賣的是假貨,以前學生時代好多小女孩還會團購咧(團購假貨....)現在看到look打折想批貨回來盹哈哈!!!!

      Delete
    3. 哇哇哇~~~一早起來看到菜湯寫一大段卡詩專攔,好感動椰!謝謝妳熱心詳細地回答:)

      Delete
  2. MM的草帽搭上SELF-PORTRAIT Daphne真是絕配, 這樣的outfit搭上白布鞋感覺要去野餐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在想 如果穿這樣去SF的金門公園野餐 大家可能以為我在拍戲吧 哈哈 很有唐頓莊園的感覺

      Delete
  3. 請問菜湯有推薦搭配self portrait這種半透明蕾絲洋裝的內衣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們的洋裝其實設計得很好裡面有膚色內裡 我都只是穿普通的裸色內衣而已耶 不會很透

      Delete
  4. 卡詩的價格比台灣便宜好多!!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腰圍跟臀圍是幾吋,我想比較一下跟你差多少用來判斷褲子我要穿什麼SIZE,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