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8

Acne雙色圍巾超低價 + SW靴子折上折 + Meghan王妃短靴對折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部落格12月份發文非常多, 請各位往前翻一下舊文很多其實都是很新的折扣

臉書上面只會放小部分內容, 要看到完整內容只有部落格有喔! 不過在Line上我還是一有更新就會通知大家.

*********

我的愛牌Barefoot Dreams®點這裡, 好多毯子都打折了喔! 冬天蓋著看電視或睡覺暖氣都可以不用開了! 不要熱水洗也不要高溫烘比較可以保持柔軟.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Ribbed Throw Blanket(這款裡面的King Size是最最大的尺寸 兩個大人蓋都綽綽有餘)
@Barefoot Dreams® Cozy Chic Throw Blanket(這是比較小一點的尺寸, 不過也是很大喔! 我們家是大人蓋這個尺寸, 一人一條)
@CozyChic™ Variegated Stripe Throw BAREFOOT DREAMS®(這是更小一點的尺寸, 不過像我來蓋也很夠了!)



下面這些沒有特價, 不過會是送人的好點子!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Cocoon Cardigan(顏色挺好看的繭型外套 這個料子很舒服)
@Barefoot Dreams Shawl Collar Cardigan(今年居然有進男人款耶! 可以買給怕冷的長輩或是老公喔)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Socks(腳冷的還有襪子呢! 就是毛毯材質)
@Barefoot Dreams Pompom Beanie & Scarf Set(還有毛帽跟圍巾的套組)



********

24sevres折扣區點這裡, 寄台灣美國結帳價格都包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喔! 寄美國不用州稅.

@Isabel Marant Wool Halden hat(看到這個Marant的大毛球帽好喜歡啊! 打對折呢~~)



@Prada Patent pumps(Prada的鞋子打對折呢!)
@Prada Slingback pumps(還有這雙涼鞋也是對折! 我要穿小半號35.5)



*******

Vince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75折碼: TAKE25 可以寄台灣是DHL 不過結帳可以預付關稅

@Vince Cropped Cotton Culotte(折上75折碼: TAKE25 只要$87.75 這種價格真的是必買啊! 這條寬褲之前我是看shopbop的model穿的也太好看! 我穿XS, 很奇怪這其實就是運動褲, 可是因為是深咖啡色, 穿起來突然就跟一般的運動褲有不同的感覺, 好像升級了!)

√ 我穿的白毛衣: Sezane Rob jumper (S碼料子舒服完全不會癢 全站免國際運費寄美國!)
√ 我穿的高跟鞋: Roger Vivier
√ 我的包包: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白毛衣: Sezane Rob jumper (S碼料子舒服完全不會癢)
高跟鞋: Roger Vivier
包包: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運動褲: Vince Cropped Cotton Culotte (XS)


**********

@Vince Cropped Cotton Culotte(折上75折碼: TAKE25 只要$87.75 下面就是shopbop的model穿的也太好看! )



@我穿的白毛衣: Sezane Rob jumper (S碼料子舒服完全不會癢 寄美國全站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免費退貨)



*********

Outnet挖寶, 他們跟NET-A-PORTER和YOOX是同一個集團東西沒問題 寄到台灣跟美國結帳都會包稅到貨不會多收

@ACNE STUDIOS Kelowna two-tone embroidered felt scarf(美國網友快看! Acne圍巾的價格也太好太好! 有兩個顏色可選, 快打包啊!! 是半價!)



下面是我之前同款圍巾圍起來的感覺

圍巾: Acne Studios Kelowna Dye Scarf 黑褲: AG Superior Stretch Farrah High Rise Jeans (24 狂推 好穿)
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 (XS 很合身, 我不拉起來穿)
白高跟鞋:Sam Edelman Hazel Pumps(6號 尺碼正常 其他顏色點這裡)
皮包: SAINT LAURENT Monogram Collège small quilted-leather satchel


********

NAP點這裡有好多Gucci的眼鏡特價

@GUCCI Square-frame acetate and gold-tone optical glasses(有可以配成眼鏡的這款方框)
@GUCCI Cat-eye glittered acetate and gold-tone sunglasses(我也喜歡這個貓眼太陽眼鏡)



*******

√ Stuart Weitzman 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75折, 這個價格真的是瘋啦! 很多都是對折的基礎然後又可以折上折! 定力再強的人應該也要把持不住了吧? 應該只能寄美國地址

@THE RAPTURE BOOTIE(OMG本季最有設計感的方根Rapture短靴! 現在對折又可以額外75折簡直是大放送了 各種顏色都有 尺碼正常我穿6號 腳長22.5CM 打算買酒紅 之前網友找破頭的白色也有! 黑色有兩種 如果是布面的那雙折上折只要$186)

(附圖就是布面款 其實也相當不錯!)


(酒紅色的很時髦)


@THE VERUKA BOOTIE(這雙粗跟高跟靴也很好看加到購物車折上折, 是廣告主打款, Kate Moss還有拍短片 我喜歡裡面的Rose色,



然後英國Meghan王妃穿的是上面說的那雙靴子的黑色版本! 是不是立刻想買了啊! 要找黑色的人可以去shopbop這裡, farfetch這裡, Zappo's這裡(價格很好尺碼全齊只寄美國地址)



@THE JULIA BOOT(這雙是小粗跟過膝靴, 折上折75折的是黑色, 價格也是超級好, 建議買小半號)
@THE LUNA 85 BOOT(這雙真的很過膝了, 加到購物車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75折)



*********

Neiman Marcus折扣區點這裡 已經再提早聖誕節特價了! 折上75折啊! 大部分商品只要讓你結帳的就可以寄國外 滿175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預付關稅

@Black Halo Bell-Sleeve Flounce Dress(我立刻就買了這件2號 之前有買0號很喜歡 現在特價只要$116不買不行 還是美國製)
@Balenciaga BB Knife Houndstooth Slingback Pumps(這雙我一直都好喜歡! 如果有我的碼一定立刻買! 特價又額外75折真的划算好多!)






@Neiman Marcus Cashmere Collection Bell-Sleeve Turtleneck Cashmere Sweater(NM自己品牌出的純羊絨毛衣很好看的袖子呢!)



********

Vince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75折碼: TAKE25 可以寄台灣是DHL 不過結帳可以預付關稅

@Suede Culotte(看到這件麂皮皮褲顏色好看 而且折上折也非常好的價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