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8

誇張多聖誕折扣持續更新(selfridges聖誕特價秘密開始 + Lulu珠寶特價 + LVR折上折 + TB折上折 + 超便宜Tibi白寬褲 )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部落格12月份發文非常多, 請各位往前翻一下舊文很多其實都是很新的折扣

臉書上面只會放小部分內容, 要看到完整內容只有部落格有喔! 不過在Line上我還是一有更新就會通知大家.

*********

稍早還寫了包款介紹(3.1 PHILLIP LIM + SOPHIE HULME), 裡面介紹的Bolt包我覺得很好看啊!

********

聖誕夜的奇蹟

photodog今天要拿車子去維修, 出門前把鑰匙從鑰匙圈上拆下來, 沒想到下一秒就不見了. 他找遍全身口袋都找不到, 最後只好拿了備用鑰匙.

臨走前撂下狠話: 小孩子, 你們想辦法幫把拔找喔!

結果小孩子好像很忙碌的找了一個小時, 妹妹問我: 媽咪, 我們到底在找甚麼東西啊?

哈哈哈, 笑死我了.

***********

下面這些折扣碼是新的閃購碼 有限時的結束就沒了

折扣期間 23/12-26/12

Ahava 23/12-26/12 買三免一 + 額外 九折碼: GIFT10
Jurlique 23/12-26/12 精選七折碼: GIFT30
Shiseido 23/12-26/12 七八折碼: GIFT22
Sarah Chapman 23/12-26/12 七折碼: GIFTX30
Imedeen 23/12-26/12 精選七折碼: GIFT30
NUXE 23/12-26/12 買三免一 + 額外九折碼: GIFT10
NuFace 23/12-26/12 六八折碼: GIFT32
First Aid Beauty 23/12-26/12 六五折碼: GIFT35
Tangle Teezer 23/12-26/12 六五折碼: GIFT35


折扣期間 25/12-26/12

FOREO 25/12-26/12 精選最高六折碼: XMAS5
BareMinerals 25/12-26/12 七折 + 額外九折碼: XMAS10
Omorovicza Gentle Buffing Cleanser 150ml 25/12-26/12 精選七五折 + 額外八五折碼: XMAS15B
Sukin 25/12-26/12 七折 + 額外九折碼: XMAS10
REN 25/12-26/12 精選現省1/3 + 額外九折碼: 10XMAS
Eve Lom 25/12-26/12 八折 + 額外八折碼: BOX20
REGENERATE ENAMEL SCIENCE ADVANCED TOOTHPASTE (75ML) 25/12-26/12 現省 1/3 + 額外九折碼: XMAS10
Molton Brown 25/12-26/12 精選七折 + 額外九折碼: 10XMAS
benefit 25/12-26/12 精選七折 + 額外九折碼: XMAS10
Illamasqua 25/12-26/12 額外八五折碼: XMAS15
*******

Tibi美國官網四折起 很多好看的東西喔!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加州無稅免運費

@ANSON STRETCH CROPPED WIDE-LEG PANTS WITH RING DETAIL(網站上拍的掉漆再調漆, 不過實品是很不錯的, 我穿的褲子現在只要$140,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尺碼全齊! Model穿的好像很短, 實際上我158穿起來長度還滿剛好, 就是露出腳踝, 這件版型比較大, 我158/50穿00碼還略有點鬆, 不過很好看! $140的價位很可以買了!)



@Loïc stripped jersey(我穿的條紋上衣跟Model穿的同一件喔! 肩膀上有小扣子, Sezane的衣服料子都滿好的 現在寄美國, 不限金額免運費免費退貨請多多利用)






********

苦口婆心: 第一次買的人結帳運費務必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從現在開始一整年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只要買兩次就回本,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馬克住selfridges的這一頁, 她家有名的聖誕節大特價已經偷偷開始, 自己刷頁面, 我看東西持續上新, 因為她家的折扣一旦正式開打, 網站通常立刻崩潰...
男生的入口在這裡也是一直刷網頁吧! 好東西陸續上新
Mulberry點這裡 接下來會有非常多包款進入折扣區所以一定要再回來刷
Samsonite行李箱點這裡已經幾十款打折了
Self-Portrait點這裡已經都是四折了
美妝區點這裡, 會一直一直有好東西進去, 現在看到的還不全
家居區點這裡, 已經看到不少LC鍋跟Staub鍋默默的打折囉!
LC鍋折扣區點這裡 都是直接八折!
Staub鐵鑄鍋點這裡也都是八折
Needle & Thread洋裝都是四折

@LE CREUSET Cast iron round casserole dish 28cm(28公分LC鍋 已經看到八折特價)
@STAUB Round cast iron cocotte with steamer(還有這個Staub鍋居然有附蒸籠盤喔! 太特別了! 特價八折)



@SELF-PORTRAIT Tiered lace mini dress(我覺得很可愛的SP蕾絲洋裝 這種有袖子的我穿UK8號=US4 網站上就是UK碼)
@SELF-PORTRAIT Circle floral lace midi dress(淺淺的鵝黃色蕾絲洋裝! 沒有袖子的也許我可以塞進UK6號)
@NEEDLE AND THREAD Eclipse ruffled floral-embroidered dress(喜歡這件Needle & Thread)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75折碼: EXTRA

@LIANA BALLET FLAT(芭蕾舞鞋 Logo上有水鑽 尺碼很齊 腳容易脹的或是寬的買大半號喔)
@BROOKE ANKLE BOOTIE(平底小短靴, 靴筒比較寬的, 這樣方便塞褲管而且又修飾腳踝顯得腿細, 也比較不會磨到踝骨)






@CHELSEA FLAP SHOULDER BAG(Chelsea包造型古典我覺得滿好看)
@CHELSEA SLOUCHY TOTE(Chelsea還有更大尺寸)


@HALF-MOON TOTE(這個半月包容量很夠大上班也可以用)



@KIRA SMALL TOTE(這個方正的小包也滿好看的)
@KIRA DOUBLE-STRAP SHOULDER BAG(這個Kira鍊包也超多人喜歡喔)



*********

LVR折扣區點這裡 全部折上八折碼: XMAS (這次沒有限制喔都可以折上折!)

@MAISON MICHEL NEW BILLY WOOL BERET(我最近買到最滿意的單品就是這個香奈兒家族的M帽, 本來怕太紅, 結果實際上是暗紅色好美好好搭喔! 真的太讚了! 真心推薦! 喜歡M帽的人必買)
@DANSE LENTE PHOEBE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DANSE LENTE PHOEBE折上折之後很便宜喔! 寄美國包稅$254真的是史低!)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CASHMERE & WOOL COAT(是你的碼可以買 Balmain的經典大衣白色版本 折上折很便宜了)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DRESS(這件跟Chiara穿的是同一件喔! 也可以折上折)



*********

Lulu Frost 新下折扣款點這裡 現在沒有免運費所以要付運費喔

Lulu Frost 貴金屬折扣款點這裡(很多Zodiac單品喔! 我滿推薦他家的10K + 剛玉Zodiac系列, 因為他們現在重新推出14K + 鑽石的Zodiac, 定價立刻變很高, 之前便宜很多的10K系列就停產了, 現在可以用折扣買真的滿划算喔! )

@FIDELITY MIDI NECKLACE(我之前有說過, 最喜歡的項鍊就是這條黑色珠珠的, 拿起來還小有重量, 珠珠上面也都有星星喔! 戴起來也很美!)



Lulu Frost 貴金屬折扣款點這裡(很多Zodiac單品喔! 我滿推薦他家的10K + 剛玉Zodiac系列, 因為他們現在重新推出14K + 鑽石的Zodiac, 定價立刻變很高, 之前便宜很多的10K系列就停產了, 現在可以用折扣買真的滿划算喔! )

@ZODIACS 10K LIBRA + AIR RING(這個Zodiac的戒指戴起來很漂亮可以買!)
@ZODIACS 10K VIRGO + EARTH STUD SET(這個耳環帶起來也好看的)
@ZODIACS 10K VIRGO + EARTH NECKLACE(處女座的項鍊)
@ZODIACS FAMILY NECKLACE 10K GOLD - VIRGO, SAGITTARIUS, SCORPIO(這個三個Zodiac的項鍊超便宜的啊!!! 太美了! 我都好想買)
@ZODIACS FAMILY NECKLACE 10K GOLD - TAURUS, SAGITTARIUS, SCORPIO(三個zodiac的項鍊還有這一款也是超便宜)



(我戴的都是14K金+鑽石的版本 不過跟10K+剛玉看起來一模一樣的)



********

@Free People So Soft Cozy Peacoat (看到這件Free People的毛毛外套剛下折扣尺碼很齊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我喜歡model這樣疊穿耶 很好看 有免國際運費)


@alice + olivia Delora Fitted Midi Dress (A+O的經典款, 布料非常好穿有彈性, 我穿2號或是0號都可以, 不過我穿2號比較安心, 每年的圖騰都不同, 今年的是奔放的花圖騰, 這件我已經連買兩年不同圖案的了, 很好看)
@alice + olivia Stacey Slim Ankle Pants (這條A+O的格子褲也很好看! 我穿2號腰有點鬆不過可以, 現在也下折扣, 本人過年放假體重就會上升, 現在是體重高峰期, 所以你喜歡貼腿一點我想正常碼即可, 因為布料有彈性)



********

Tibi美國官網四折起 很多好看的東西喔!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加州無稅免運費

Tibi Anson Stretch Skinny Cargo Pants(這條褲子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仔細看後面有做開口的 網站照片真的不行 不過我相信實際上都是很讚)




Tibi Felted Wool Overcoat
Tibi Bond Stretch Knit Asymmentrical Shirtdress



********

Sephora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只要免費加入BI會員, 就可以用碼:twentyoff 額外八折!!! 天啊! 真的是太太太便宜了, 美國網友別錯過了!不能寄台灣. (前幾天就寫了這個特別好的折上折, 沒看到的人今天再提醒一次)

@KIEHL'S SINCE 1851 Head-To-Toe Hydrators(可以折上折的Kiehl's身體組禮盒 價值82現在折上折之後只要$38.4)
@ORIGINS Our Best of the Best(還有這組Origin's的菇菌水組合也是可以折上折啊!)



@ALTERNA HAIRCARE CAVIAR Anti-Aging® Bond Repair Duo(Alterna的魚子醬修護系列頭髮洗完會特別軟)
@DR. DENNIS GROSS SKINCARE Dew Holiday Right(這組DR. DENNIS GROSS也超好的啊! 尤其第一次買的人特別適合從這組用起, 裡面有她家最好用的東西像是去角質棉片跟海洋保濕霜)



@SEPHORA COLLECTION hakuho-do + SEPHORA PRO Large Teardrop Pointed Powder Brush (Otsubu)(日本白鳳堂的刷子啊! 大蜜粉刷! 日本手工製 折上折很便宜可以買喔!)
@SEPHORA COLLECTION hakuho-do + SEPHORA PRO Wedge Sloping Powder Brush (Kusabi)(補一個白鳳堂的日本製扇形蜜粉刷也可以折上折)



*********

Gilt點這裡有我的愛牌Aquatalia的義大利製防水靴子特價, 英國凱特王妃有一大堆他家的靴! 買滿100美金國際運費只要$9.95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第一次買不清楚自己尺碼的人買大半號. 我自己通常都穿6號正常碼, 腳長22.5CM算是瘦腳.

@Aquatalia Deena Waterproof Suede Bootie(可以買這雙 仔細看前面的腳掌下面有0.5吋的防水台 所以實際的鞋跟高度不會很高 很好穿)
@Aquatalia Deena Waterproof Suede Bootie(還有很深的咖啡色)
@Aquatalia Lilly Waterproof Leather & Suede Bootie(粗跟踝靴有這款)




@Aquatalia Rachele Waterproof Suede Bootie(這雙Rachele也好好看喔)
@Aquatalia Rachele Waterproof Suede Bootie(還有深咖啡色可選)
@Aquatalia Nastia Waterproof Leather Boot(馬靴有這雙平底的 馬靴建議都要大半號喔 馬靴我穿6.5)
@Aquatalia Macey Waterproof Suede Boot(馬靴還有做小跟的也很有女人味!)
@Aquatalia Macey Waterproof Leather Boot(還有原皮版本 都是防水的)




*******

美妝折扣重點整理

Christophe Robin 1/2/2019前 額外七折碼: WINTER30 這個折扣碼有改喔 現在的是正確的 要買海鹽玫瑰洗髮膏的這裡買
Aesop 1/2/2019前 額外七七折碼: WINTERX23 好多網友在問的香芹子精華都可以打折
AMELIORATE 1/14/2019前 精選商品七五折 額外九五折碼: WINTERX5 去角質身體乳液太好用我真的很推
NEOM 12/31/2018前 精選商品八折 額外七五折碼: WINTERX25
Eve Lom 12/28/2018前 八折 額外九折碼: WINTERX10 裡面有幾個套裝可以折上折
NuFACE 1/19/2019前 九折
regenerate 12/31/2018前 六七折 額外九五折碼: WINTERX5 牙膏單買就打折喔
Imedeen 1/2/2019前 額外七折碼: WINTERX30 依美婷膠原蛋白要補貨的快
Sarah Chapman Skinesis 1/2/2019前 額外七折碼: WINTERX30 沙拉神油很好用啊!
Shiseido 1/2/2019前 額外八折碼: WINTERX20
Chantecaille 1/2/2019前 額外八五折碼: WINTERX15 香緹卡
AHAVA 1/6/2019 前買三免一 額外九五折碼: WINTERX5 以色列死海泥乳液好用!
Foreo 12/30/2018前 最高六折 額外八五折碼: WINTERX15 買洗臉刷比台灣便宜很多
Kerastase 12/29/2018前 六七折 額外九折碼: WINTERX10 卡詩只能寄台灣 可以買護髮金油
Zelens 滿額贈品 額外七折碼: WINTERX30 最推薦潤色護唇膏逆齡粉底
Valmont 1/2/2019前 額外八五折碼: WINTERX15 法爾曼 買起來比台灣跟美國都便宜喔!
Grow Gorgeous 1/14/2019前 最高享七折 額外九五折碼: WINTERX5 可以買落髮系列套組試試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