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8

YOOX的Boxing Day大特價(Muubaa皮衣超低價)



各位! Yoox的Boxing Day有超好折扣了! 一定要上去尋尋寶! 這是NET-A-PORTER的母公司, 貨絕對沒問題! 他們現在有低至一折的特價啊! 價格已經標上, 你看到的價格就是最終價格, 真的很好的價格喔, 寄到台灣跟美國要從不同入口進

台灣區點這裡 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美國區點這裡 結帳收州稅 滿100免運費

台灣網友看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還有菜湯獨家碼: VEGESOUP20 "正價商品"八折+免運費, 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所以台灣網友如果你不想湊到$250, 那就隨便買個便宜的正價商品比如說Moschino的小熊, 就可以有免運費+小熊八折)

下面幫大家挑些我喜歡的單品

***********

Muubaa所有品項台灣區點這裡看 美國區點這裡看

√ 灰皮衣台灣區點這裡買 美國區點這裡買

首先這件灰色皮衣, 還有黑色版本, 就跟我穿的是同一件! 也太便宜吧, 寄台灣只要一百出頭! 寄美國也超便宜! 這是偏薄的皮衣, 皮革是有一點點皺皺的水洗感覺, 很適合搭配在你的大衣裡面喔! 春天或是比較冷的舊金山夏天晚上都可以穿! 搭配洋裝也很好看! 總之也太優的價格! 我穿UK6號. UK6=IT38=XS=US2






***********

√ 翻領垂墜皮衣台灣區點這裡買 美國區點這裡買

還有這件真皮山羊皮的垂墜皮衣一百有找! 寄台灣九十幾, 寄美國居然只要八十幾! 跟我穿的是同款, 只差在袖子的拉鍊! 這個款式平常可以當作小外套, 穿起來很舒適, 坐辦公室冷的時候穿也好看, 顏色是卡其綠 UK6=IT38=XS=US2)



**********

下面這幾件也都特別便宜 UK6=IT38=XS=US2

左: 台灣區點這裡(只要$117) 美國區點這裡(只要$120)
右: 台灣區點這裡(只要$118) 美國區點這裡(只要$75)



**********

UK6=IT38=XS=US2

左: 台灣區點這裡買(只要$138) 美國區點這裡買(只要$127)
右: 台灣區點這裡買(只要$160) 美國區點這裡買(只要$117)



********

壓軸來了! 下面這件尺碼全齊黑色的真皮小羊皮皮衣 寄台灣只要$60美金!

台灣區點這裡買(只要$60) 美國區點這裡買(只要$73)



*******

台灣區點這裡(只要$42) 美國區點這裡(只要$39)

這件小黑洋裝尺碼很齊, 我覺得還滿好看耶! 跟我之前買的Self-Portrait很像, 重點就是只要$42, 只亮相一次也不心疼!



********

洋裝式風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灰格子大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這是義大利品牌VIVETTA的洋裝式風衣, 我很喜歡他女人側臉的設計, 我自己之前買了洋裝跟襯衫都很不錯, 還有右邊的格子大衣也只要一百塊啊!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PAUL SMITH T-shirt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PAUL SMITH Sweatshirt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KIPLING Backpack & fanny pack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KIPLING Backpack & fanny pack



***下面是美國網友專區, 只有美國地址可以買!*****

美國區的Roger Vivier點這裡(品項非常多又好看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要寄到美國地址才買得到喔!)

台灣區的Roger Vivier點這裡(賣的東西跟美國完全不同...)

下面都只有美國網友寄到美國區才能買! 台灣網友要買要想辦法寄到美國地址喔!

@ROGER VIVIER Pump(李英愛款的RV高跟鞋, 尺碼又齊, 而且還有好多顏色可選, 簡直就是讓我不知所措耶! 我自己早就買了黑X白低跟版本, 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Pump(低跟版本的雙色 我之前就是買低跟版本 穿小半號35.5 價格都是很好的, 我以前原價買七百多啊!)
@ROGER VIVIER Pump(雙色高跟版本也是尺碼很齊)







@ROGER VIVIER Sandals(這雙我有買, 穿小半號35.5, 不是夾腳的真的很好穿, 對夾腳有恐懼症的人可以放心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