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8

Vince皮褲 + 好好買的糖果餅乾 + Harrods折扣最後一天快買Revive + 英國王妃大衣補碼 + 超好看JACQUEMUS斗篷大衣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昨天都在整理我的大衣, 明明就是住在氣候溫和的加州, 有必要買那麼多大衣嗎, 好幾十件啊! 可是月底要去很冷的地方旅行, 又覺得好像沒有可以穿的, 毅然決然又買了一件, 簡直就是有病, 哈!

整理大衣的時候, 發現六年前妹妹剛出生我買了一件Burberry的童裝大衣11-12歲, 打算我自己來穿, 結果沒穿過一次. 剛剛拿出來, 發現大女兒菜包已經可以穿了! 他甚麼時候長那麼大啦! 曾幾何時閨女已經又瘦又高, 快要變成青少年啦, 那個有三層下巴的寶寶只能在照片中回味了. 不過菜包一直嫌大衣很重還不想穿呢, 喂喂, 那是很貴的大衣你知道嗎?

菜包倒是對我給他買的Boden牛角扣大衣DUFFLE COAT很滿意! 想要找小孩的牛角扣大衣可以考慮喔! (現在美國區(滿49免運費)額外八折碼: R3M8 英國區(寄台灣12英鎊運費)額外八折碼:E5F2 台灣網友用英國區碼喔)

********

簡直就是一連串的降價! 先把我看到的東西放上 晚點補圖

*******

Selfridges點這一區通通都是再降價的! 趕快去挖寶!

********

@Theory Skirt Pants (這件Theory的褲裙是我的菜耶! 前面看就是裙子! 穿去上班也非常ok好優雅)
@Theory Power Jacket (絨布外套也超好看! 也是有特價, 兩個顏色都打折, 我會選0號)
@Stuart Weitzman Griffin Boots(SW的馬靴特價 這個很適合粗腿的人喔 塞褲子也很ok)
@Black Halo Reeder Dress(這件我自己有買的小黑洋裝也打折了! 我穿2號喔! 布料有一點彈性)

*********

Ssense點這裡三折起一定要逛一下喔!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25美金運費 價格通通都有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下面的是美國區的特價, 跟台灣區價格可能稍微一點不同

@A.P.C. Brown & Blue Half Moon Bag(昨天看到這個包也只是七折 今天就變成56折! APC的半月包我覺得異材質拼接很好看!)
@Alexachung Off-White & Yellow Check Mohair Belted Coat(我自己有買的黃格子大衣我穿UK6號, 這個料子保暖可是滿輕的, 穿起來很好看! 現在這個價格超好的, 含稅呢)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75折碼: EXTRA (只能寄美國地址)

@Tory Burch side-striped tech ponte cropped flare pants(這條褲子特別特別顯瘦! 料子是可以水洗的Ponte 很有彈性, 一點也不會皺, 兩側有黑色的線條更是可以顯腿細, 折上折別錯過了!)

********

Yoox發飆了! 所有的單品加到購物車通通額外81折! (除了標示NEW的產品以外通通打折)

台灣跟美國要從不同入口進

台灣區點這裡 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美國區點這裡 結帳收州稅 滿100免運費

下面都只有美國網友寄到美國區才能買! 台灣網友要買要想辦法寄到美國地址喔!

@ROGER VIVIER Pump(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加到購物車額外81折! 李英愛款的RV高跟鞋, 尺碼又齊, 而且還有好多顏色可選, 我自己早就買了黑X白低跟版本, 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Sandals(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加到購物車額外81折!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好舒服喔, 不是夾腳的真的很好穿, 對夾腳有恐懼症的人可以放心買了!)
@ROGER VIVIER Pump(低跟版本的雙色 我之前就是買低跟版本, 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價格都是很好的, 我以前原價買七百多啊!)

@ROGER VIVIER Pump(粉色雙色高跟版本也是尺碼很齊)

**********

Farfetch點這裡好多單品下折扣, 五花八門, 寄到台灣跟美國要運費, 價格就已經包括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JACQUEMUS le manteau bibi wool cape(我已經買了收到再穿給大家看!法國品牌JACQUEMUS的斗篷式大衣, 也太太太好看了吧! 十分有設計感耶)
@BURBERRY Reversible Stripe and Check Wool Cashmere Scarf(還有Burberry的圍巾 美國區對折 台灣區六折)

***********

Vince額外75折碼: SUNDAY (只有一天) 可以寄台灣是DHL, 不過結帳可以預付關稅, 買滿300就免國際運費啦!

@Vince Leather Culotte(皮褲我穿0號剛好有一點鬆, 可以折上75折, 皮革超軟超好穿! 我身高158CM剛好到腳踝, 單買這件就會有免國際運費喔!)

√ 同一件皮褲shopbop點這裡 還有Nordstrom點這裡 還有NM這裡(價格滿好的, 有免國際運費還有0號!) 也都有打折, 可以看一下不同Model穿起來的感覺.

毛衣: Stella Mccartney(舊款)

帽子: MAISON MICHEL NEW BONNIE RABBIT FUR FELT 用碼: HNY 可以額外八折, 這帽子太可愛了! 好喜歡!



**********

我上面穿的紅鞋有看到嗎? 就是下面說的啦! 我已經收集黑色, 紅色, 白色, 跟粉藍色啦! 就是那麼愛這雙鞋啊!

NET-A-PORTER不管哪一區都有更低的折扣囉! 英國區買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GANNI Sabine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這次打折的Ganni Sabine蝴蝶結我全部都買了! 都買正常碼36號, 我的腳長22.5CM, 這雙白色的是真皮版本 尺碼最緊, 半號的要買大一碼)



@GANNI Sabine Suede Slingback Pumps - Light blue(我很喜歡的Ganni蝴蝶結鞋, 這個粉藍是NAP的獨家款, 顏色就跟網站上的一樣沒有色差 粉藍色是三個顏色裡面最鬆的, 不管是鞋帶部分還是腳掌的部分都比較鬆喔, 半號的也許可以買小一碼)
@GANNI Sabine Suede Slingback Pumps - Red(紅色的蝴蝶結綁帶鞋尺碼就很正常我也穿36, 半號的建議買大一碼)



************

√ (只能寄美國地址) Neiman的節日特區折扣加碼變成35折起了! 也太好買! 直接美國境內免運費, 非常多NM獨家的小點心從三十美金折扣到只剩十元, 很適合買一些來享受唷! 食品類無州稅.

@Neiman Marcus NM Chocolate Chip Cookies(NM獨家的巧克力餅乾是他家每年都很暢銷的單品, 吃過的人都會回購的, 我立刻買了兩盒, 現在就是打35折啦, 喜歡巧克力餅乾的可以試試)
@Neiman Marcus Toffee Shortbread Cookies(還有太妃口味的奶油酥餅也是打35折)
@Neiman Marcus NM Chocolate Peppermint Bark(跟我一樣喜歡拐杖糖巧克力的人, 也可以試試看NM家的獨家版本)
@Neiman Marcus NM 2018 Annual Popcorn Tin(本來這一大桶三磅重爆米花要$50 現在也是三折價可以買到!)



@MacKenzie-Childs Advent Calendar(喜歡MacKenzie-Childs的人也別錯過他的Advent Calendar木盒特價六折! 聖誕節前拿出來放在家裡非常有氣氛又很美很精緻! 每個小抽屜都可以放一個小禮物)



*********

Matches Fashion寄台灣到貨收關稅是DHL, 買滿200歐元免運費; 寄美國免運費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現在額外九折碼: EXTRA10 請多多利用!)

@DOLCE & GABBANA Butterfly-print pleated cotton dress(我自己是滿喜歡蝴蝶圖騰的啦, 這件打對折, 不過這圖騰隱約又會讓我想到沉默的羔羊....)
@BALMAIN Logo-print cotton tank top(這件Balmain的無袖上衣打對折耶! 尺碼全齊, 我自己有買一件滿好穿的, 肩膀的釦子沉甸甸, 整件的質感都出來了, 是寬鬆版型)



@SAINT LAURENT Bellechasse medium leather and suede bag(Saint Laurent的包也可以折上折)



@ (Ultraboost折上折真的超便宜啦)
@ (Common Project小白鞋對折喔! 尺碼齊)



*********

Stylebop X 菜湯獨家碼又一發! 寄台灣跟美國都要運費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是Fedex,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正價商品八折碼: VEGESOUP 沒有品牌限制!
折扣區點這裡對折起

Woolrich點這裡 所有網站裡面款式最多, 尺寸最齊, 又可以打折的就是這裡了
Moncler點這裡可以打折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可以順便看一下 春季新款都上架了!

@WOOLRICH Stretch Layered Parka with Down Filling(有網友在問所以我仔細的查了一下, 這件Woolrich的羽毛衣, 是裡面有一層可以拆掉單穿的羽毛衣內裡喔! 所以外面那層可以變成風衣! 春天秋天穿外面那層就可以了! 我覺得很棒耶, 有三種穿法.)
@WOOLRICH Stretch Layered Parka with Down Filling(這件三合一還有深藍色版本)



***********

NAP英國區又降價 也是很好逛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英國區買滿25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CHLOÉ Pixie small suede an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小尺寸的Chloe Pixie打對折耶! 英國區有貨, 寄到美國跟台灣都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CHLOÉ Drew Bijou mini studded embroidere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這個雙色的Tess英國區也是打六折耶! 好划算喔 真的很美)



@SEE BY CHLOÉ Asymmetric cotton-blend twill cape(紅色斗篷也太美 是你的碼快買!)
@SEE BY CHLOÉ Ruffle-trimmed embroidered chiffon dress(深藍色雪紡洋裝 英國區打對折 尺碼全齊)



*********

Farfetch點這裡好多單品下折扣, 五花八門, 寄到台灣跟美國要運費, 價格就已經包括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JACQUEMUS le manteau bibi wool cape(看到這件法國品牌JACQUEMUS的斗篷式大衣, 也太太太好看了吧! 十分有設計感耶, 喜歡喜歡)






@ALBERTA FERRETTI Thunder jumper(難得Photodog說鼓勵我買, 他說, 這個圖騰跟菜湯的陰暗個性非常符合, 哈哈哈 料子是有厚度的30%羊絨混紡 不是最軟 可是也不會癢唷, 我單穿無妨)
@ALBERTA FERRETTI Sunday sweater dress(還有Sunday的羊絨混紡洋裝打四折)



********

Harrods的全場九折最後一天延後一天結束, 美西星期一晚上半夜截止, 台灣大約星期二下午四點截止, 下次要買折上折要等一年了

免費加入他家會員享受額外九折優惠!一定要收運費, 不過固定的國際運費, 不管買多少都同個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女裝特價區點這裡
美妝區點這裡
Revive點這裡可以額外九折
Sisley點這裡品項也超級多!可以額外九折
DR SEBAGH點這裡跟台灣差價很大
雅詩蘭黛點這裡很多折扣喔
蘭蔻彩妝
蘭蔻護膚
Kiehl's點這裡
嬌蘭點這裡粉底跟口紅對折
家居區點這裡
LC鍋點這裡
Staub鍋點這裡

他家現在很多東西都特價了, 然後都還可以折上折喔! 所以算是非常划算! 免費加入會員之後, 比如說revive再生霜加到購物車會看到這樣



**********

Harrods的全場九折最後一天延後一天結束, 美西星期一晚上半夜截止, 台灣大約星期二下午四點截止, 下次要買折上折要等一年了

免費加入他家會員享受額外九折優惠!一定要收運費, 不過固定的國際運費, 不管買多少都同個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La Mer The Concentrate(我覺得La Mer最好用的修復精華)
@La Mer The Intensive Revitalizing Mask(還有一直都很推薦的La Mer八分鐘面膜)



******

Harrods的全場九折最後一天延後一天結束, 美西星期一晚上半夜截止, 台灣大約星期二下午四點截止, 下次要買折上折要等一年了

免費加入他家會員享受額外九折優惠!一定要收運費, 不過固定的國際運費, 不管買多少都同個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要找Maxmara UK2這種超小碼的人看過來

@Max Mara Manuela Icon Coat(雖然價格還是不便宜, 不過也比台灣定價好很多, Maxmara最有名的Manuela駱駝毛大衣, 有UK2跟UK4這種超難買的尺寸! 我穿UK2略鬆非常好看! 料子又好)
@Max Mara Rialto Camel Hair Coat(還有連帽款的Rialto駱駝毛短大衣也是補了UK2跟UK4這種很難得的小碼!)



********

Harrods的全場九折最後一天延後一天結束, 美西星期一晚上半夜截止, 台灣大約星期二下午四點截止, 下次要買折上折要等一年了

免費加入他家會員享受額外九折優惠!一定要收運費, 不過固定的國際運費, 不管買多少都同個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Dr Sebagh的差價相當大! 下面說的價格都還沒有額外九折就已經便宜到不行啦! 下次要買折上折要等一整年喔!

Dr Sebagh Pure Vitamin C Powder Cream 賽貝格-美白C粉
現在特價TWD 2,391(未稅)/1.95g x 5, 台灣定價4,600/1.95g x5, 折上折加稅之後大約對折!
Dr Sebagh Serum Repair
現在特價NT$ 2,903(未稅)/50ml, 台灣光是20ML定價就要3900, 現在是兩倍多的容量喔! 所以我朋友每次折上折必屯貨!
Dr Sebagh Rose de Vie Replenishing Serum 賽貝格-玫瑰特效活妍精露
現在特價NT$ 3,906(未稅)/30ml 台灣定價7,500/30m, 這個也是差價超級大! 也是賽貝格的最暢銷單品之一



Dr Sebagh Skincare Gift Box
現在特價NT$ 4,984(未稅)/內含3支美白C粉, 高效撫紋精華20ml, 玫瑰特效活妍精露30ml 裡面內容物大約價值NT$14160, 幾乎不用考慮就打包這組吧~~
Dr Sebagh Serum Suprême Maintenance 賽貝格-無齡極緻精萃
現在特價NT$ 6,515(未稅)/60ml 台灣定價12,500(60ml)
Dr Sebagh Supreme Eye Serum 賽貝格-無齡極緻眼鑽精萃
現在特價NT$ 2,879(未稅)/15ml 台灣定價5,800(15ml)



*********

折扣中的Revive都可以折上折! 跟台灣差價真的非常大沒有理由不囤貨, 這次我看貨比較足, 真的非常難得, 每年折上折都是砍單砍到心酸的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光采再生活膚霜, 台灣定價NT$6200, 我家櫃子裡永遠4罐以上存貨)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光采再生活膚霜日霜版本 很好用 台灣似乎沒賣)
@RéVive Eye Renewal Serum(光采再生眼霜台灣賣NT$4800, 住南加州網友大推薦我這個眼部精華, 他是很容易敏感的膚質特別容易長肉芽, 不過他跟我說這罐很ok擦完一整罐都沒事)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Cream(綠罐眼霜光采再生賦活眼霜 台灣定價5200)
@RéVive Intensité Moisturising Lip Balm(24胜肽護唇膏台灣定價2680屬於天價等級護唇膏 而且還常常缺貨 是真的滿好用)
@RéVive Intensité™ Les Yeux(極緻除皺眼霜台灣定價7500)
@RéVive Glycolic Renewal Peel(拋光煥膚組台灣定價11800, 拋光煥膚棉30 片 + 拋光煥膚凝膠 118 ML)
@RéVive Intensite Crème Lustre Night(極緻除皺嫩白晚霜 台灣定價16800 這罐也差價太大了吧)
@RéVive Intensite Line Erasing Serum(極緻超效除紋精華 台灣定價25000 也是差價超級大的一罐)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Serum(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台灣定價8800)
@RéVive Intensite Complete Anti-Aging Eye Serum(超效眼部除紋精華台灣定價13800 買這罐的差價也頗划算)

*********

Nordstrom美妝折扣區點這裡有非常多好東西請去看看! 他們大部分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買越多運費會越貴一點, 結帳的時候就會看到估的運費, 結帳你可以選擇不要預付關稅, 貨到台灣抽檢 (Nordstrom對轉運比較鬆, 大部分都不會砍單, 所以也可以寄美國轉運地址喔!)

Kiehl's Since 1851 Mighty Moisture Set ($39 Value)(Kiehl's有很多組合都非常好 有人要生日了也可以送一組)
Kiehl's Since 1851 Midnight Must-Haves Set ($99 Value)(這組裡面有夜間修復精華)
Kiehl's Since 1851 Best of Kiehl's Set (Limited Edition) ($66 Value)(這組是他家好用東西的旅行裝 要去度假剛好可以帶上)



Kiehl's Since 1851 Merry Masking Set ($54 Value)(聖誕節包裝所以特價出清 是三種面膜我覺得很不錯)
Kiehl's Since 1851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Limited Edition)(因為是聖誕節的特別包裝所以特價75折出清!)
SPACE.NK.apothecary Kevyn Aucoin Beauty NudePop Pro Eyeshadow Palette(Kevyn Aucoin的眼影盤)



SPACE.NK.apothecary EVE LOM Simply Radiant Set ($145 Value)(eve lom的組合都相當於對折了!)
SPACE.NK.apothecary Oribe Gold Mine Set ($95 Value)(沒有用過Oribe的人剛好可以試試看 裡面所有的都是他家的口碑單品 髮油超多人喜歡的! 還有造型噴霧, 洗潤旅行組)
SPACE.NK.apothecary Signature Essentials Set ($51 Value)(這個也是小尺寸的Oribe洗潤+造型特惠組, 不過我覺得可以買上面說的那個有髮油的我覺得更好!)



*********

Boden美國區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R3M8 美國網友滿49免運費
Boden英國區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E5F2 台灣網友英國區買 寄台灣12英鎊運費到貨收關稅


@DUFFLE COAT(牛角扣大衣現在折上折真的便宜到不行了, 一千多台幣就有! 我家女兒都穿正常碼, 感覺至少明年都還可以穿沒問題)






********

Club Monaco 美國官網折扣區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 不用碼 自動折扣 買滿150免運碼: freeship (台灣網友看不到也不寄台灣, 要翻牆)

@Daylina Coat(酒紅色, 之前Meghan王妃也有穿耶! 之前網友在找S碼, 我剛剛看到有補齊尺碼, 貨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剛好在找S碼的真的要快買! 我自己穿XS, 總共有三個顏色都有折上折)



**********

限時美妝閃購碼

折扣期間 12/30-1/1

Jurlique 精選七折碼: WINX30
Grow Gorgeous Xmas Sets 額外九折碼: WINX10
Farmacy 七折碼: WINX30
Filorga (excluding top 3 and Sets) 73折碼: WINX27
Caudalie VINEXPERT ANTI-AGEING SUPPLEMENTS (30 CAPS) 六七折碼: WINX33
Korres 七折碼: WINX30
Antipodes 滿額贈品 + 七折碼: WINX30
This Works 精選六五折碼: WINX35
RMK 七三折碼: WINX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