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8

Tory Burch Waverly超美洋裝 + NAP亞太區折扣開打! Pat Mcgrath彩妝七五折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Net-A-Porter亞太區折扣開始啦!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網友我們去台灣區買會比美國區便宜很多喔! (怎麼換成台灣區? 網頁左上角有小國旗點進去可以換國家; 手機版本往下拉到底找+號點進去可以換國家)

@BALMAIN Wool-twill blazer(美國網友看過來, 黑色西裝外套我穿的就是同一件, 美國定價1995, 現在加完稅11XX便宜超多! 這件Balmain我真的好推薦 穿起來顯瘦到不行, 也沒有六顆釦的版本那麼誇張, 我覺得非常值得入手! 目前尺碼齊, 寄到美國非常划算, 美國這件很難找到好deal, 而且大部分網站都只有賣六顆釦, 我自己六顆釦跟這件都有, 我覺得平常要穿真的一顆釦的更百搭)

@DODO BAR OR Tiered floral-print crepe dress(洋裝是這件我穿40很合身, 也有特價, 布料是有厚度有重量的喔)

PS 胸部大或是手臂粗的的建議買大一碼!

外套:BALMAIN Wool-twill blazer(34) 皮包: Valentino 洋裝: DODO BAR OR Tiered floral-print crepe dress(40) 紅鞋: Christian Louboutin


下面這張也是穿同一件黑色西裝外套: BALMAIN Wool-twill blazer(34)



@VERONICA BEARD Caldwell Dickey checked cotton-blend blazer(我也推薦這件格子外套, 非常難買到, 現在有打六折, 我穿2號, 這件版子比較小建議大一碼)



我下面穿的一整套是這個:

外套: ISABEL MARANT ÉTOILE Darcey striped jersey track jacket (36 故意穿寬鬆 打對折啊!)
褲子: ISABEL MARANT ÉTOILE Dario striped jersey track pants (34 相當合身 也有特價 這件褲子的條紋設計看起來就是特別瘦)
運動鞋:CHLOÉ Sonnie sneakers (我穿36正常碼, 半號的人, 腳寬的人, 或是要穿厚襪建議買大一碼)

外套: ISABEL MARANT ÉTOILE Darcey striped jersey track jacket (36 ) 褲子: ISABEL MARANT ÉTOILE Dario striped jersey track pants (34 相當合身) 運動鞋:CHLOÉ Sonnie sneakers (我穿36正常碼, 半號的人, 腳寬的人, 或是要穿厚襪建議買大一碼)


ISABEL MARANT ÉTOILE Darcey striped jersey track jacket(model穿的外套跟我同一件 打對折真的好划算)
ISABEL MARANT ÉTOILE Dario striped jersey track pants(model穿的褲子跟我同一件 打七折)
GANNI Ridgewood cotton-blend corduroy blazer(這件Ganni的外套 扣子很好看 特價很便宜喔!)



下面全部都是特價單品!

THEORY Grinson silk-georgette blazer(Theory絲質混紡白外套)
THEORY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Theory的羊絨混紡大衣)
PRADA Oversized printed mohair-blend cardigan(Prada這件毛海大外套我喜歡耶! 打對折)



Yuzefi Pablo Color-block Textured-leather Tote - Pastel pink(色塊拼接的手拿包)
MANU Atelier Bold Micro Color-block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 - White(Manu的箭頭包)



MANU ATELIER Demi mini suede-trimmed leather shoulder bag(拱型包也有不少款式打到六折)
MANU ATELIER Demi mini leather-trimmed suede shoulder bag(這個是墨綠色的打六折)



*********

(這個我覺得很不錯, 可以買喔!) Neom X LF的獨家禮盒 價值95英鎊 現在只要40英鎊就可以到手! 寄到台灣免國際運費啊! 喜歡Neom的請手刀! 聽說去年開賣十分鐘就搶光!



**********

Allsaints官網皮衣全部都七折喔! 寄到台灣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ALLSAINTS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Allsaints的經典款皮衣打七折! 我穿UK4)
@ALLSAINTS Hawley buckled leather jacket(還有很像Acne的保暖大皮衣也是下七折)
@ALLSAINTS Conroy leather biker jacket(男款Conroy也有七折)



********

Harrods加入會員, 可以享有設計師精品七折優惠活動(限部分款式打折), 台灣今天半夜就會開始, 下面這些款式都是我猜會打七折的, 到時候來看看我的預感對不對, 哈哈!

Burberry Westminster Trench Coat(這件我覺得會七折! 就是我買的同一件, 只能說大推! 網站上是UK尺碼, 我穿UK2=US0)
Burberry Detachable Hood Taffeta Trench Coat(這件我覺得也會打折! NAP亞太區折扣一下就被搶光了!)
Burberry Amberford Hooded Trench Coat(這件是風衣的黑色版本)



Max Mara Hooded Wrap Coat(Max Mara仔細挑一下也是有訂價比較便宜的可以買 這件有做帽子呢)
Max Mara Zarda Double Breasted Coat(這件滿確定的一定會打折!)
Max Mara Prussia Cashmere-Camel Coat(這件的顏色看起來超美的, 是駱駝毛X羊絨的混紡, 而且訂價也不是過分貴呢!)



**********



下面這幾件都是折扣款, 我覺得很好看呢! 寄美國跟台灣價格都包括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滿200美金免運費.

Opening Ceremony Black Varsity Striped Long Cardigan(OC家的條紋外套, 這件是寬鬆版型我穿XS)
Isabel Marant Etoile Black & Red Gabrie Wool Coat(還有這件Marant的紅格子大衣整個model搭配起來相當好看!)
Opening Ceremony Black Elastic Logo Crop Lounge Pants(這件OC是褲子有Logo的喔! 我之前有買白Logo版本穿XS 尺碼也是比較篇寬鬆的)



**********

Pat Mcgrath 官網全場七五折碼: VIP25 而且他們可以寄台灣喔! 全球都有寄送, 寄美國是免運費的, 打75折算是我看過最好的折扣! 之前我是八折買就覺得滿划算啦! 被Vogue主編譽為世界上最有才華的彩妝大師PAT McGRATH的同名品牌. (國際運費似乎是225台幣, 台灣網友說買滿7000台幣就免國際運費了)

眼影盤點這裡, 要買就是要買mother ship系列 現在I, II, III號都補貨了!
迷你尺寸的眼影盤, 價格便宜一半
霧面口紅 裡面的1995, OMI, Flesh 5等等都是暢銷色
亮面口紅 裡面的Donatella本來是限量色, 現在似乎改成常態色了, 滋潤又非常顯色

@MOTHERSHIP V: BRONZE SEDUCTION PALETTE(這盤最近超搶手的啊! 我覺得就算彩妝幼幼班應該也可以畫得好看! 喜歡彩妝的一定要買!)



下面所有的照片都是這盤眼影MOTHERSHIP V: BRONZE SEDUCTION PALETTE畫出來的, 這個是用裡面那塊rose gold 005 抹出來的也太太太美!






@MATTETRANCE™ LIPSTICK(我自己之前買的是OMI的豆沙色, 啞光感覺, 這次想要試試看也是大人氣色的flesh 3)



***********

Net-A-Porter亞太區折扣偷偷開始啦! 現在在加東西進去! 一直刷就會越來越多打折喔!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網友我們去台灣區買會比美國區便宜很多喔!

美國網友請注意, 換成台灣區買喔! 結帳寄美國地址, 會有驚喜好價格!

@LOEWE Hammock two-tone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Loewe的雙色大尺寸Hammock)
@LOEWE Hammock small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Loewe的米白色小尺寸Hammock)
@FENDI KAN I small color-block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配色的Kan I好好看! 本來價格16XX 可是結帳寄美國立刻變成只要12XX包稅! 我連model穿的都想買了)
@SAINT LAURENT Cassandra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YSL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也絕對不要看產品頁面價格 因為到了最後一個結帳頁面寄美國會變成超低價)






美國網友請注意, 換成台灣區買喔! 結帳寄美國地址, 會有驚喜好價格!





@BURBERRY The Amberford hooded shell trench coat(先搶這個Burberry風衣! 尺碼很齊價格很美! 我穿UK4)
@BURBERRY Embellished checked cashmere and tartan wool keychain(可以順便買一個超可愛小熊)



*********

@WAVERLY DRESS(這件純絲質洋裝補了兩件4號, 只能寄美國地址, 我穿0號, 如果是你的碼一定要買, 真的超級好看相當有質感! 很難買的)

@TORY BURCH Haley silk blouse(還有上衣版本也有特價, 這件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目前有免國際運費, 我自己都想再補一個上衣呢! 太喜歡了! 強烈推薦!)

@FENDI Kan I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跟我的包包同一個顏色的Kan I 也有打七折)









(下面這是Tory Burch本人)


*********

下面都是特價的Kenzo衛衣喔! 寄美國買滿200免國際運費 價格寄台灣跟美國都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Kenzo Black Limited Edition Holiday Eye Sweatshirt
Kenzo Pink Eye Logo T-Shirt
Kenzo Pink Eye Logo Hoodie



Kenzo Grey Embroidered Tiger Pullover(這件特別特別便宜! 我S或是XS都可以穿)
Kenzo White Classic Tiger T-Shirt
Kenzo Black Tiger Sweatshirt



1 comment:

  1. Do you know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GHD Platinum and GHD Platinum+? I didn't find GHD Platinum on the official website but saw it on several US websites. It seems that GHD Platinum+ is only available on one US website (sephor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