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8

佛羅倫斯買手店Forzieri包款介紹(3.1 PHILLIP LIM + SOPHIE HULME)



義大利佛羅倫斯的老牌買手店Forzieri, 賣的品牌很不同於其他的電商, 常常可以挖掘到特別的小眾品牌, 寄到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今天來介紹它們的冬季特價包款:

**********

@SOPHIE HULME Charcoal Bolt Shoulder Bag(特別特別喜歡Sophie Hulme的最新包款Bolt 方形立體包, 義大利製, 有個把手的設計, 容量似乎非常大啊! 內裡是另外一個顏色, 隱約露出來很有層次感!)
@SOPHIE HULME Oxblood Bolt Shoulder Bag(Bolt包還有酒紅色版本)






@SOPHIE HULME Shiny Saddle Leather The Swing Bag(還有這款是Sophie Hulme的水桶包, 也是極簡的線條很百搭)



@SOPHIE HULME Shiny Saddle Leather Nano Swing Bag(水桶包還有迷你版本好可愛喔!)






**********

@TORY BURCH New Cream/Perfet Black Chelsea Cap-Toe Ballet Flat(Tory Burch的Chelsea芭蕾舞鞋很好穿喔! 尺碼正常我穿6號, 如果是半號的要買大一碼, 這雙的配色又超美的! 現在的特價我覺得還不錯)



@TORY BURCH Royal Tan Nappa Leather Minnie Ballerinas w/Metal Logo(還有超難得金色Logo的Minnie芭蕾舞鞋有特價! 而且也還有尺碼, 通常金色logo的是不輕易打折的)
@TORY BURCH Ink Navy Nappa Leather Minnie Ballerinas w/Metal Logo(還有深藍色版本Minnie摺疊芭蕾舞鞋也有特價 這個鞋款非常好穿尺碼正常, 半號買大一碼)



********

@3.1 PHILLIP LIM Alix Black Leather Mini Top Handle Satchel Bag(我最喜歡這個3.1 PHILLIP LIM Alix包, 大小適中, 或提或背都好看)



@3.1 PHILLIP LIM Black Leather Ray Triangle Crossbody Bag(還有這個3.1 PHILLIP三角形的斜背包也非常有設計感!)



@3.1 PHILLIP LIM White Leather Ray Triangle Crossbody Bag(三角形斜背包還有白色版本也有特價)



********

他家的包裝也很不錯, 還可以選擇香水噴灑的服務, 像是Chanel, Gucci, Dior的香水都可以選!



#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