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8

超便宜李英愛款Roger Vivier + Sezane毛衣 + Vince百褶裙實穿照 + Valentino鉚釘鞋特價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插播: 下面是之前美妝特價, 買滿一萬就可以參加菜湯粉絲抽獎的得獎名單, 禮物是價值五千多的Espa禮盒, 網站會直接寄給你們, 請抽中的人在12/6號之前跟我聯絡, 我的email是vegesoup at gmail.com (請把前面的at換成@的email格式喔!) 恭喜你們!

Chwen-••• Chang (Beauty Expert 144039063)
Li••• ting (Beauty Expert 145411263)
yen•••615 (Beauty Expert 144991105)
JU-••• HUANG (Beauty Expert 144347982)
Yur••• Chiou (144073389 Mankind)

********

本篇實在有超級多超好折扣, 像是BlankNYC皮衣一百出頭就有, Roger Vivier超好價, 還有好多美妝折扣, 值得花個三分鐘仔細讀一下, 不要只滑圖片就飄過去啦~~

每天都會一口氣寫一大堆, 臉書現在開始都只會放部分內容, 要看最完整的還是請到部落格喔! 不過只要有更新就會在Line通知大家!


*********

鄭重推薦這條Vince百褶裙Chevron Pleated Skirt(0), 目前只剩下官網這裡, 還有NAP英國區這裡有碼, 不怪他賣得那麼快, 因為太美了當然會立刻賣光! 之前一個姊姊買了狂叫我買, 說我一定會喜歡, 我穿0號, 不是很緊的剪裁, 有一點點低腰, 料子有厚度不會輕飄飄, 兩側有開岔呢! 跟一般百褶裙又不太一樣, 這一年來買了好多百褶裙, 這條的顏色大概算是最美最有氣質的吧! 剛剛跟一個台灣網友聊天, 他說官網最小碼標出數量有限, 原價也得買了, 至少有免國際運費(官網寄台灣好像又改成DHL)

我穿的毛衣是這件Sezane Leonard jumper(S) 我故意穿大一碼S也還ok 我發現他家的毛衣我買S通常都是我要的感覺! 法國品牌做的比較小件. 這件是毛海材質, 對敏感的人來說毛海或多或少會有一點點癢, 我自己裡面有穿細肩帶內搭, 就不太會癢了, 加上昨天很冷又有風, 穿這個保暖度還滿不錯的呢!

我的鉚釘鞋是這雙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35.5), 現在出了高跟版本喔! 我穿小半號35.5剛好! 腳長22.5CM.



@Leonard jumper(花朵毛衣太美了!)



我的鉚釘鞋是這雙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現在出了高跟版本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lingback pumps喔!



還有下面這些顏色通通有打折呢! 我穿小半號35.5剛好! 腳長22.5CM.

左起: 淺灰平底, 桃紅六公分, 正紅六公分(六折價格也太好!)



左起: 小鉚釘粉紅, 小鉚釘粉藍, 小鉚釘酒紅(這雙是六折喔)



左起: 淺灰高跟, 裸色高跟, 黑色綁帶



***********

Harrods加入他家會員享受九折優惠已經開始了喔! 寄台灣跟美國都要運費, 不過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看一下我剛剛找到不錯的單品

@Suqqu Designing Color Eyes Palette 最暢銷單品是這個Suqqu的四格眼影耶 有三個顏色可選)
@Valmont Prime Renewing Pack(還有Valmont的幸福面膜也是最暢銷單品 這個滿好用的我自己有買)


**********

Nordstrom的美妝區85折啦! 這一區的單品通通都有打折! 大家愛的EL啦 蘭蔻啦 通通都有

@Rouge Dior Ultra Rouge Pigmented Hydra Lipstick DIOR(看到這個Dior的口紅, 現在有限時八五折喔! 裡面的ultra trouble是楓葉紅, 聽說還滿難買到的, 因為我皮膚偏黃, 領悟出來我就是要擦橘色系才會有精神, 這個顏色完全就是我需要的啊! 美國網友可以試試看, 還有一個Ultra Spice色聽說也是很難搶的, 我看也都有貨)



娜塔莉波曼的廣告 應該是Rouge Dior Ultra Rouge Pigmented Hydra Lipstick DIOR色號999



**********

Bergdorf Goodman 本年度最後一次美妝折扣 12/2號截止, 寄加州目前還是無州稅呢. $250折$25 $500折$75 $1000折$200 $2000折$400 碼: BEAUTY

全美國除了TX, PA, NY, NJ 外其他州是免稅, 接受美國以外的信用卡, 轉運通常會砍單! 除非你轉運到美國朋友地址 不要是商業地址喔! 那樣可能會有成功機會. 除了滿額減免外,還有滿額禮包以及超值套裝的好選擇, 對於一些完全不會有折扣的貴婦美妝保養產品來說, 免額減免的金額加上禮包, 的確是應該入手囤貨的好時間! 滿額湊到一千美金是最划算的, 建議入手平常已經在使用的高單價美妝產品,便宜的彩妝可以拿來湊單!


額滿禮點這裡看
特惠組點這裡看
La Mer點這裡
La Prairie點這裡
Jo Malone點這裡

Jo Malone London Exclusive Luxury Cologne Collection(這盒是BG獨家的Jo Malone香水組合)
TOM FORD Soleil Eye and Cheek Palette(還有這個是Tom Ford的眼頰彩裝盒 也是最暢銷單品)



La Mer The Regenerating Serum Grande - Limited Edition, 2.5 oz. ($800 value)(要買La Mer要趁這個折扣買! 而且當然要買最大罐的省最多!)
La Mer The Brilliance Brightening Essence, 1 oz.(La Mer的美白精華 我用過覺得不錯)
ReVive Anti-Aging Eye Serum, 0.5 oz./ 15 mL(Revive的眼部精華)



***********

@Milly Culotte Pants(我得了一個看到白褲子就想買的病, 買了0號, 這條跟我買的其他白褲都不太一樣, 有做比較立體的折子, 感覺像裙子般的立體褲裙, 一看就知道穿起來會很美! 而且他的腰帶做的比較寬, 感覺更可以顯現出窄腰, 我會打襯衫或是罩衫塞進褲子裡穿!)



@Chaser Hearts Sweater (順便還買了這件毛衣!)
@Chaser Sea Salt Sweater (還有灰色版本喔 不貴又好看)



**********

法國電商24sevres的冬季折扣點這裡對折起,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美國跟台灣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Isabel Marant Etoile Gabrie wool coat(Marant的紅格子大衣是每一季的熱門單品 打六折)

@Isabel Marant Etoile Darcey sweater(這是運動外套, 藍色跟綠色打六折, 我自己買了黑色大一碼的36非常帥氣, 有點寬鬆感覺)



@Harris Wharf London Virgin wool D.B. Military coat(純毛料大衣也是打六折尺碼齊 義大利製 有黑色跟酒紅色可選 我會選38)

@Rick Owens Asymmetrical top(這件上衣滿有設計感 打四折喔 是我的菜)



*******

台灣網友請注意: 電腦版開不了Bloomingdales, 請用手機關掉WIFI, 用4G上網就可以看的到

bloomingdales親友會, 很多單品結帳自動額外75折不用碼
√ 額外七五折的單品頁面有標黃色字體: FRIENDS & FAMILY: 25% OFF DISCOUNT APPLIED IN BAG
√ 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活動還有喔!
√ 請注意是結帳那頁, 不是購物車, 輸入碼: DUTYFREE 還有減免大部分的關稅! 可說是雙重折扣了! 很好買的!
美妝區點這裡每150折20可以疊加(美妝只能寄美國地址)

@RéVive Day & Night Renewal Collection(美國網友請注意, 這個是Revive的再生霜日霜跟晚霜的組合, 現在本來就特價, 還可以再折40, 實在很便宜耶, 想要試試看再生霜的威力可以買這組)





台灣網友請注意: 電腦版開不了Bloomingdales, 請用手機關掉WIFI, 用4G上網就可以看的到

@Joie Lusela Dolman Sweater(看到這件領口有扣子的毛衣就知道完全是我的菜啊! 加到購物車有75折, 而且免國際運費可以減免關稅啊! 我會選XS, 這件還有黃色版本也好看)



台灣網友請注意: 電腦版開不了Bloomingdales, 請用手機關掉WIFI, 用4G上網就可以看的到

@Joie Rheia Pleated Dress(也可以打75折的Joie洋裝 最近喜歡這樣的優雅款式呢! 洋裝我會選XXS)
@Joie Redson Starburst Dress(還有黃色的洋裝喔! 也是可以75折)
@Joie Kehlani Floral Silk Dress(顎領絲洋裝 應該可以穿去吃喜酒參加party了 外面套西裝外套也可以穿去上班)



台灣網友請注意: 電腦版開不了Bloomingdales, 請用手機關掉WIFI, 用4G上網就可以看的到

@BLANKNYC Suede Moto Jacket - 100% Exclusive(這件是BLANKNYC的粉色真皮外套 有搭配假兩件式的連帽外套喔! 可以拆! 這件現在特價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75折 真的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我會選XS)
@BLANKNYC Hooded Faux Leather Moto Jacket(還有黑色版本 就不是真皮 可是居然更更便宜到不行啊! 加到購物車一樣有額外75折, 只要七十幾塊! )



台灣網友請注意: 電腦版開不了Bloomingdales, 請用手機關掉WIFI, 用4G上網就可以看的到

@BLANKNYC Suede Moto Jacket(還有這件就是BLANKNYC家的經典麂皮皮衣 有四個顏色可選通通可以折上折 我自己這幾年都買了好幾個顏色 真的又挺又顯瘦又好穿! 折上折必收! 我穿XS)



台灣網友請注意: 電腦版開不了Bloomingdales, 請用手機關掉WIFI, 用4G上網就可以看的到

@The Men's Store at Bloomingdale's Cashmere V-Neck Sweater - 100% Exclusive(男生可以買這個V領的羊絨毛衣 也是特價一百有找喔! 評價也不錯32個好評)



@BOSS Coxtan Bib Coat(還有男生可以買這個Boss的大衣, 裡面有做一層背心更保暖, 評價超好的啊! 有折上折而且可以寄台灣免運費, 我測試過啦!)



************

這是NET-A-PORTER的母公司, 貨絕對沒問題! 寄到台灣跟美國要從不同入口進:

台灣區點這裡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區點這裡 結帳收州稅


美國區的Roger Vivier點這裡(品項非常多又好看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要寄到美國地址才買得到喔!)

台灣區的Roger Vivier點這裡(賣的東西跟美國完全不同...)

下面都只有美國網友寄到美國區才能買! 台灣網友要買要想辦法寄到美國地址喔!

@ROGER VIVIER Pump(尺寸齊到不行, 天啊天啊天啊! 李英愛款的RV高跟鞋, 尺碼又齊, 而且還有好多顏色可選, 簡直就是讓我不知所措耶! 我自己早就買了黑X白低跟版本, 是不是應該把高跟版本也包了呢?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Pump(低跟版本的雙色 我之前就是買低跟版本 穿小半號35.5 價格都是很好的, 我以前原價買七百多啊!)
@ROGER VIVIER Pump(雙色高跟版本也是尺碼很齊)







@ROGER VIVIER Sandals(還有Chips的粗跟涼鞋尺寸也還滿齊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Sandals(這雙涼鞋我也很推薦, 現在加到購物車還有七折! 我穿小半號35.5 很好穿很穩喔! 一點也沒有任何地方會磨到的感覺)



@ROGER VIVIER Sandals(想不出來有甚麼理由不買這雙涼鞋! 我穿小半號35.5, 黑跟白都有啊! 請注意這個不是夾腳的更好穿, 對夾腳有恐懼症的人可以放心買了!)



@ROGER VIVIER Flip flops(如果你堅持要買夾腳版本的也有喔! 粉色尺碼很齊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Flip flops(還有小框的白色夾腳涼鞋 我要穿正常碼36號! 尺碼超齊的啊)



@ROGER VIVIER Ballet flats(經典方頭芭蕾舞鞋 價格很可以 我穿36)
@ROGER VIVIER Flip flops(上次不知道看到誰有穿這雙滿好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