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8

Jimmy Choo亮片鞋仙女實穿照 + Burberry皮風衣 + 好看Free People 高領毛衣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插播: 下面是之前美妝特價, 買滿一萬就可以參加菜湯粉絲抽獎的得獎名單, 禮物是價值五千多的Espa禮盒, 網站會直接寄給你們, 請抽中的人在12/6號之前跟我聯絡, 我的email是vegesoup at gmail.com (請把前面的at換成@的email格式喔!) 恭喜你們!

Chwen-••• Chang (Beauty Expert 144039063)
Li••• ting (Beauty Expert 145411263)
yen•••615 (Beauty Expert 144991105)
JU-••• HUANG (Beauty Expert 144347982)

Yur••• Chiou (144073389 Mankind)

********

Mytheresa點這裡, 今天又有好多新款下折扣 而且之前特價的單品現在四折起囉! 重點來了 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啊! 好好把握~~ 寄到台灣收關稅, 包包類大約12%, 鞋子類10%;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記不記得我有一個逆齡姊姊(芳齡50+), 他今天看到我寫了Jimmy Choo的特價金色亮片鞋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 說請網友不要因為是金色就卻步, 因為實品非常好看又百搭!

她搭配Self-Portrait的蕾絲洋裝(UK8), 還有Moschino的小熊洋裝(XS), 都是穿這雙鞋喔! 因為是淺色亮片, 所以看起來腿超長的! 不過這雙腿應該不管穿啥都看起來很長, 哈哈.

特價的Jimmy Choo點這裡, 除了這雙金色亮片鞋, 還有很多其他顏色也都有打折, 現在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我自己也買了好多雙Jimmy Choo的亮片鞋, 亮片不同角度有不同的光芒, 照片真的很難拍出來, 都是實品比照片美超多! 我有時候沒事也都會穿亮片鞋出門, 哈哈, 並不覺得太誇張啊! 尺寸我需要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給大家參考.

PS1: 我這陣子還收集了好多網友們跟我分享的穿搭照, 大家真的都非常漂亮! 接下來也都會好好介紹
PS2: 照片我加上浮水印, 請勿拿去另做他用喔! 版權屬於我的網友姊姊的! 謝謝



*************

@JIMMY CHOO Romy 60 metallic pumps(金屬跟的Romy 我穿小半號35.5 就是上面姊姊穿的同一雙)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還有金色亮片鞋我也穿小半號35.5)
@JIMMY CHOO Romy 85 lace pumps(蕾絲高跟鞋也好美啊!)



JIMMY CHOO Romy 100 patent leather pumps(Jimmy Choo的經典款, 黑色Romy高跟鞋有打折, Romy這個版型我不管甚麼材質一律要穿35.5小半號就對了 我的腳長22.5CM, 通常漆皮會比較緊一點, 麂皮會鬆一點, 不確定尺碼的人買正常碼)
JIMMY CHOO Romy 40 leather pumps(上班很實穿的4公分版本也打折了)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wedges(還有黑色的鉚釘坡跟鞋也打折喔! 這款我也要穿小半號35.5還覺得略鬆呢)



SAINT LAURENT Leather card holder(Saint Laurent的卡片夾)
SAINT LAURENT Medium Bellechasse shoulder bag(Saint Laurent的Bellechasse方包我一直都覺得簡單大方, 尤其這個雙色是搭配綠色 好好看)
SAINT LAURENT Medium Bellechasse crossbody bag(Bellechasse還有搭配灰色的版本)



BALENCIAGA Everyday leather crossbody bag(Balenciaga的相機包)
BALENCIAGA Ville M leather tote(這個Ville打六折)
BALENCIAGA Graffiti Bazar S leather shopper(塗鴉版本的Bazar打六折)



BALMAIN Printed cotton sweatshirt(Balmain的衛衣也打折)
ISABEL MARANT, ÉTOILE Kepson Paradise wool-blend sweater(這次打折的還有很多Marant的衣服)
ISABEL MARANT, ÉTOILE Kimo striped cotton-blend sweater(綠X黑的組合也是非常運動風)



ISABEL MARANT, ÉTOILE Koyle cotton and wool sweater(喜歡這件肩膀有扣子的長袖上衣 我覺得下面搭配裙子可以很優雅耶)
ISABEL MARANT Elea double-breasted wool coat(雙排釦灰色大衣)
ISABEL MARANT, ÉTOILE Eabrie checked wool-blend coat(這件Marant格子大衣的顏色也很好看)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Medium leather tote(補一個七折機車包喔! 這個顏色很搶手的)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超多人想買的Mcqueen厚底運動鞋打七折! 趁有免國際運費趕快買吧)
@LOEWE Puzzle suede shoulder bag(Puzzle打七折)
@BALENCIAGA Bazar S Graffiti leather shopper(Bazar打五折!)



@FENDI KAN I F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Kan I打四折了! 真嚇人的便宜)
@SAINT LAURENT Medium Collège Monogram shoulder bag(這個也很棒! 灰色的學院包直接七折!)
@SAINT LAURENT Toy Loulou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價格太好了請手刀! Toy Lou我覺得顏色很好看!)



@SAINT LAURENT Medium Loulou Monogram shoulder bag(酒紅色的中尺寸Loulou價格很好)
@SAINT LAURENT Monogram Envelope shoulder bag(這個不用說了 你們一看也知道是熱門款應該很快會賣光!)
@SAINT LAURENT Large Collège Monogram shoulder bag(大尺寸的學院包)



***********

ON MY SIDE PULLOVER FREE PEOPLE (好喜歡這件芥末黃的高領毛衣, 看過review是說料子柔軟舒適, 特別欣賞肩膀的扣子啊!)



**********

@Lambskin Trench Coat(打對折的Burberry真皮風衣, 只有US2號是你的碼別錯過了, 我自己幾年前有買Burberry米色的真皮風衣真的很有型)



@Oversized Lapel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還有這件黑色風衣, 內裡是用骨董的絲巾圖騰, 袖子捲起來露出內裡很別緻)



************

@Blank Denim Double Layered Moto & Denim Jacket (這件仿皮衣是假兩件式, 裡面的牛仔外套的部分可以拆掉的, 我覺得看起來很不錯, 特價只要$72呢!)
@FAITHFULL THE BRAND Cass Sweater(織紋好看的白毛衣)



@RE/DONE Classic Tee with Devil Girls (很可愛的復古圖騰T shirt Model搭配的西裝外套是這件也有打折)
@AG The Legging Ankle Skinny Jeans (AG的Legging ankle skinny 淺色系 沒有刷破 看起來還是頗顯瘦的)



**********

今天hautelook有Frye的鞋款特賣! 非常多實穿的靴子啊, 寄美國買滿100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地址, 國外網友一定要換IP到美國不然只會跑到Nordstrom

@Frye Tyler Engineer Leather Boot(這雙相當經典了, 有一百多個好評, 三個顏色可選, 想要找短靴的可以考慮, 可以搭配一個長一點的襪子露出來, 上面穿短裙也很可愛)
@Frye Natalie Engineer Boot(這雙也有打四折喔! 黑色的短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