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8

Yoox獨家八折碼 + 免國際運費 + Sezane我愛的單品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每年12月, 我工作的時候最喜歡放的音樂就是柴可夫斯基的胡桃鉗, 我可以一整天重複聽這個兩小時芭蕾舞劇一點也不厭倦!

不過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百老匯音樂劇Thoroughly Modern Millie裡面的一段"The Nuttycracker Suite", 仔細聽就可以聽出來裡面好多胡桃鉗的影子, 可是加了爵士風在裡面, 很輕快很好聽! 音樂劇 Thoroughly Modern Millie, 是在1920年代紐約四個男女尋找愛情的故事, 裡面每一首歌都好聽, 順便一起推薦.

********

YOOX是NET-A-PORTER的母公司, 貨絕對沒問題! 寄到台灣跟美國要從不同入口進:

台灣區點這裡 菜湯獨家碼: VEGESOUP20 "正價商品"八折+免運費, 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區點這裡 結帳收州稅 (上述折扣碼只能在台灣區使用)

*********

Burberry美國官網大降價啦! 美國網友趕快去看看吧~~
√ 台灣網友去Farfetch這裡買 換成台灣區價格也都降了喔! 寄台灣價格包稅

√ 美國網友如果美國官網找不到尺寸, 也可以去Farfetch這裡買, 反正都是英國的Burberry出貨

最後一天: Farfetch點這裡全站八折碼: F20D 正價跟折扣商品都可以打折(有品牌限制)

BURBERRY Vintage Check Wool Kilt(經典格紋裙)
BURBERRY Archive Scarf Print Kilt(這條絲巾圖騰裙也很好看)



BURBERRY Herringbone Wool Cashmere Blend Trench Coat(黑色的毛料綁帶大衣有尺碼唷 價格超便宜的)
BURBERRY Zip Detail Check Wool Blend Trousers(格子褲上次網友才在問哪裡買呢!)



BURBERRY Detachable Hood Oversized Car Coat(打六折的連帽風衣)
BURBERRY Oversized Lapel Wool Gabardine Trench Coat(純羊毛的大翻領風衣)



******

Anthropologie全場七折不用碼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美國訂單滿50免運費,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Tanja Mugs, Set of 4(很可愛的杯子 當作禮物送人也挺不錯的)



@Lilia Pie Dish(圖片裡的派盤有做把手! 雖然我根本不做派 可是一看到就想買)
@Lilia Spoon Rest(還有大湯匙形狀的盤子也好看!)



@Paige Gemmel Eastern Animal Dessert Plate(狗狗的愛好者, 可以買這個點心盤, 裡面有兩個圖騰都是狗的喔!)



@Animal-Adorned Trinket Box(我自己有買, 收到有嚇到, 因為滿大一個, 非常好看, 當禮物送人也很好)



********

Allsaints英國美國官網六折起(聽說台灣現在直接會跑到台灣代理商網站! 要用VPN翻牆就可以連到英國站)


@ZOLA LEATHER BIKER JACKET(下面附圖的是這件皮衣有特價! 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有做扣子喔!)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午夜藍的經典款Balfern皮衣有打折! 我自己買的就是這個版型很百搭又顯瘦 我穿UK4=US0)



@SUZIE DRESS(這件是洋裝耶! 我的菜 會選XS)


**********

@MARC JACOBS The Box leather shoulder bag(MJ最新的Box包有打七折! 是最受歡迎的復古灰 現在還有免國際運費)



********

喜歡Madewell的人看過來 點這裡幾乎全部特價了! 應該是限時特價75折 價錢ok就快買吧! 我感覺這個過一兩天價格就會恢復原價,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Madewell The Transport Tote (這個是Madewell家最有名的真皮托特包 Transport tote, 每一個款式都打折了, 不過這款是最開始最經典的那款, 價格適中非常百搭又好裝)





Madewell Rincon Turtleneck Pullover(這次我也很推薦這件Madewell的白色毛衣, 料子完全不會癢, 非常舒服, 現在有75折呢! 很便宜的, 我喜歡Model穿成比較大一點的感覺, 所以故意買了大一點的S碼, 穿起來就是我要的稍微寬鬆版型, 如果你想要合身就買正常碼)



******

YOOX是NET-A-PORTER的母公司, 貨絕對沒問題! 寄到台灣跟美國要從不同入口進:

台灣區點這裡 菜湯獨家碼: VEGESOUP20 "正價商品"八折+免運費, 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區點這裡 結帳收州稅 (上述折扣碼只能在台灣區使用)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MAISON MICHEL Hat 這頂我自己有買耶! 戴M號! 超級經典的Virginie版型 很推薦! 超好看的! 可以八折+免運費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還有這頂英國品牌的帽子也挺可愛的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這雙VANS的高統鞋可以打八折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Vans的懶人鞋也可以八折+免運費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一看到這雙我就笑了! 跟迪士尼合作的限定款 說真的我還想買呢!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還有這雙是白色的運動鞋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NIKE 的運動鞋只要是正價商品都可以額外八折+免國際運費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 BOOST是我最愛穿的鞋款 這雙已經特價了所以不能折上折 不過可以免運費



Moschino的小熊有好多好多可選 都可以打八折+免運費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MOSCHINO T-shirt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MOSCHINO T-shirt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MOSCHINO T-shirt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MOSCHINO T-shirt



*********

法國Sezane點這裡, 現在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寄美國, 免費退貨, 還會隨包裹送一個小禮物! 我上次收到一個小包包呢! 可以寄中國香港日本等等國家; 台灣網友要買大部分人都是找美國轉運公司代收.

SÉZANE James coat(這件大衣我之前買駝色 看到Blair Eadie穿的是Burgundy色! 前兩天才跟網友討論 他說不想再買Burberry大衣 問我有沒有甚麼推薦? 我說就是這個啊! 又便宜料子跟版型都極好, 收到的都說讚, 台灣冬天應該也非常足夠了! 我穿UK6=US2=FR34)




James coat(這件大衣就是剛剛說的Burgundy那件同款! 墨綠色版本)



SÉZANE Leonard jumper(還有這件大花毛衣我也很推薦 我買了之後已經穿好幾次啦! 我買S碼穿寬鬆感覺)



SÉZANE HÉRITAGE VICTOR BAG(他家的包包是義大利製喔!)



Marjolaine jumper(這件薄針織毛衣也好看 感覺有一排扣子也可以當小外套)



Leonora blouse(這件上衣也越看越喜歡耶! 好有女人味)



Erin dress(這件洋裝領口有做一排蕾絲喔!)



High Gabriella boots(馬靴也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義大利製)



Paul Derbies 這雙鞋子也好好看啊! 在葡萄牙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