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8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包介紹



這次有機會跟Stella McCartney合作覺得非常興奮, Stella McCartney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衣服, 鞋子, 跟包包都很好看, 大家如果是老朋友, 應該都有聽我說過, 我最愛的運動鞋就是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吧, 從以前到現在買了七八雙了!

之前英國王妃Meghan Markle的婚紗也是他設計的呢, 那款婚紗現在有做成深藍色版本!

Stella McCartney的品牌理念是 No fur, no leather. 絕不用動物毛皮, 所以他家的皮包跟皮鞋都是用Alter Nappa vegetarian leather, 內裡用的是回收的材質(比如說寶特瓶)製成的ECONYL, 不過皮革摸起來非常滑順柔軟, 不知道的人完全不會發現這居然是"全素"的喔!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他的經典包款Falabella Reversible Tote, 還有黑色版本可選, 只要一看到這個包型就知道是他們家的啊! 是非常輕快又無拘無束的設計, 鍊子跟包身編織的部分非常精緻!

好處是容量非常大可以讓你裝所有想帶出門的東西! 壞處是包包真的很有空間, photodog會把他自己不想戴的帽子還是甚麼雜物通通丟到我的包包裡讓我背...哈哈!

下面的照片是在加州Berkeley校園附近的唱片行拍的, 現在還能找到實體唱片行覺得好新鮮啊!



仔細看包包, 這款是最新的Logo款, 上面隱約可以看到品牌的英文, 讓素素的包身更多了一點質感, 可是又不會搶戲. 低調的人可以買這款Falabella Reversible Tote完全沒有任何logo, 也是正反兩面可用 駝色非常好看!

我穿的鞋是這雙White Ultraboost Sneakers, 同個鞋款我也很喜歡黑色的版本Black Ultraboost Sneakers.



這個包包正式跟休閒都可以配喔! 下面這個是比較正式的搭配香奈兒的外套, 可是也完全沒有違和感! 現在美國在過聖誕節, 到處都裝飾的燈火輝煌, 非常美麗!




疑? 包包顏色怎麼不同了? 原來這個包包是兩面都可以用的~~ 沒想到吧! 如果你穿卡其的風衣, 或是像我這樣穿米色的大衣, 就可以把包包翻到另外一面來使用, 顏色不同好像又多了一個包一樣啊!



翻過來那面的顏色也很適合搭配棕色系的衣服! 照片看不清楚, 其實我穿的鞋子是這款White Ultraboost X Sneakers, 我的是之前買的全黑色.



下面這套衣服是和他們借的! 本季最新款, 上面的外套是V-Neck Cardigan, 下面的裙子是Lurex Skirt, 最喜歡不對稱剪裁的裙襬! 料子是有一點點金屬線的針織, 台灣天氣應該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很顯瘦喔!

拍照的時候鄰居老太太走過, 說, 這個楓葉真美啊! 我說對啊, 12月居然還可以看到滿樹的楓葉覺得好幸運! 通常下一場大雨樹葉就全部掉光了.



這個包包厲害的地方就是搭配漂亮的洋裝也完全ok!



洋裝搭配包包太美了對嗎? 那我們多放一張照片!



包包很大, 所以你要出去旅行帶的它剛好!



他們家也有童裝Stella McCartney Kids, 有小朋友的也可以去看一下, 有很多色彩鮮豔可愛的童裝! 而且很多都在打折了 特別喜歡瓢蟲的手套跟圍巾組Ladybug Scarf + Gloves Set, 之前帶孩子們去Stanford的旗艦店, 店員超友善, 給他們一人兩張貼紙! 下圖的粉紅色企鵝是姊姊的床邊動物!



感謝大家收看! Au revoir!



#本篇與Stella McCartney合作 #Falabella Reversible Tote為品牌讚助 #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