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8

逆齡姊二號Moncler實穿照 + 我的下雨毛衣 + Marant運動褲 + Sezane十二月新款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昨天晚上還寫了雙12美妝折扣的整理

*********

來介紹一下這件毛衣, 之前逆齡姊二號跟我說她買了這件毛衣彩虹的版本, 說很好穿, 所以又想要補進這件下雨天毛衣Alberta Ferretti Rainbow Week Capsule Days Of The Week Rain Emoji Sweater, 我一看也覺得超喜歡的啊! 立刻入手! 我穿38, 是短版! 料子有厚度喔, 羊絨混紡不會刺癢, 顏色真的超級亮眼我很喜歡!

運動鞋: CHLOÉ Sonnie sneakers (我穿36正常碼, 半號的人, 腳寬的人, 或是要穿厚襪建議買大一碼)

褲子: ISABEL MARANT ÉTOILE Dario striped jersey track pants (我穿34) 相當合身, 也有特價, 這件褲子的條紋設計看起來就是特別瘦, 而且我下半身比較壯的體型, 穿這條緊身運動褲我覺得還ok呢!

褲子在NAP亞洲區(model穿38)有打七折 或是Mytheresa這裡(model穿36)也有賣, 大家可以自己參考Model穿的鬆緊度決定自己要買甚麼尺碼.



**********

褲子在NAP亞洲區(model穿38)有打七折 或是Mytheresa這裡(model穿36)也有賣, 大家可以自己參考Model穿的鬆緊度決定自己要買甚麼尺碼.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網友逆齡姊二號(芳齡47+)同一件褲子的穿搭! 逆齡姊二號比我高不少170公分, 他褲子穿比較大的尺碼38, 可是看起來簡直也太瘦了! 上面搭配的是這件Moncler羽毛衣MONCLER Tie-waist down cardigan, 也是有故意買大一個碼穿M號穿出份量, 這樣下半身可以顯瘦很多!

(照片版權屬於網友本人, 請勿他用, 謝謝)



***********

LVR全站沒有黑星號的正價商品用碼: FULL30 可以打七折, 寄美國滿100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滿200免國際運費 價格都有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LVR折扣區折上八折碼: LAST20 (12/10號截止)

Alberta Ferretti 折扣區點這裡好多好看毛衣可以折上折
Moschino Underwear 折扣區點這裡 有很多大家愛的小熊可以折上折喔!
Maison Michel 折扣區點這裡 我想買特價的Beret耶!
Marant點這裡也有好多外套可以折上折喔!

@ALBERTA FERRETTI SNOW WOOL & CASHMERE KNIT SWEATER(巴西女星Bruna Marquezine穿的就是雪花的版本, 跟我的毛衣同一個系列! 我打算趁折上折也買下來)



@ALBERTA FERRETTI SUNNY WOOL & CASHMERE KNIT SWEATER(我也喜歡這件太陽! 剛好跟我的下雨天顏色是同一個藍X黃耶)



@ALBERTA FERRETTI PARTLY SUNNY WOOL & CASHMERE SWEATER(Kendall Jenner穿的就是這件雲+太陽)



***********

法國品牌sezane美西星期天凌晨大約一點, 台灣星期天下午五點左右, 會上12月的新款喔! 來看一下我喜歡的目錄單品!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價格包稅到貨不會多收)

跟法國品牌anoush聯名設計的上衣, 也太好看啦!



仔細看一下袖子長這樣



也喜歡這件毛衣



顏色跟光澤都很特別的長裙



連身褲裝



小洋裝也充滿了法式優雅



這件上衣的布料雖然亮亮的可是一點也不會俗氣喔, 穿去party在昏暗的燈光下會非常出色



*********

LVR全站沒有黑星號的正價商品用碼: FULL30 可以打七折, 寄美國滿100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滿200免國際運費 價格都有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LVR折扣區折上八折碼: LAST20 (12/10號截止)

@GIVENCHY MINI GV3 GRAINED LEATHER SHOULDER BAG(GV3 Mini有兩個顏色可以折上折 價格非常好喔! 因為還包稅了呢!)



GIVENCHY GV LEATHER CLUTCH(焦糖色手拿包可以折上折 這個包也有搭配金鍊子的)




@MAISON MICHEL NEW BILLY WOOL BERET(想買這頂MAISON MICHEL紅色的貝雷帽 跟附圖是同一頂 我覺得好優雅! 可以折上折)



********

@MAISON MICHEL NEW BILLY SUEDE BERET(附圖戴貝雷帽的是法國女星Clemence Poesy戴的同一頂也可以折上折)



*******

LVR全站沒有黑星號的正價商品用碼: FULL30 可以打七折, 寄美國滿100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滿200免國際運費 價格都有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LVR折扣區折上八折碼: LAST20 (12/10號截止)

Fila的運動衣也都可以折上折

D-ANTIDOTE FILA LOGO SWEATSHIRT
D-ANTIDOTE FILA SWEATSHIRT HOODIE



D-ANTIDOTE FILA METALLIC WOOL BLEND KNIT SWEATER
D-ANTIDOTE FILA OVERSIZED NYLON DOWN VEST



Moschino的小熊系列折上折便宜很多

MOSCHINO UNDERWEAR UNDERBEAR COTTON SWEATSHIRT DRESS
MOSCHINO UNDERWEAR LOGO JERSEY PAJAMA TOP & PANTS
MOSCHINO UNDERWEAR HOODED LOGO BAND SWEATSHIRT DRESS



MOSCHINO UNDERWEAR LOGO BAND ZIP-UP SWEATSHIRT HOODIE
MOSCHINO UNDERWEAR UNDERBEAR COTTON SWEATSHIRT
MOSCHINO UNDERWEAR UNDERBEAR COTTON JERSEY T-SHIRT



Marant的經典格子外套可以折上折

ISABEL MARANT ÉTOILE GIMO WOOL BLEND PLAID JACKET
ISABEL MARANT ÉTOILE GARIO OVERSIZE WOOL BLEND PLAID COAT
ISABEL MARANT ÉTOILE EBRA WOOL BLEND PLAID CO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