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8

逆齡姊姊穿搭 + Valentino鉚釘鞋 + Coco綁帶鞋 + Alexis實穿照介紹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現在只要加入Sephora家的Beauty Insider 就可以用碼:2018hooray 滿75折15 (12/11號截止)

@DRUNK ELEPHANT The Littles™(可以買這組Druunk Elephant來試試看喔!)
@MOROCCANOIL Moroccanoil Treatment Light(之前不是很多美國網友都不知道哪裡買便宜的摩洛哥油? 這裡可以啊! 買兩罐剛好可以打折)

**********

逆齡姊姊(50+)的穿搭又一發! 之前我有請教過她都是吃甚麼保持青春的? 她說她最愛吃的就是這個walkers牛油酥餅!

(看到這裡我又想要撞豆腐自殺了) 為什麼可以吃牛油酥餅還有那樣的腿? 姊姊說跟Selfridges買比跟Sogo買便宜很多喔! 而且聖誕節限量的罐子都很可愛! 想要有那樣長腿的可以多吃點(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哈哈).

回到重點, 姊姊跟我說, 現在這雙桃紅的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打折, 跟她之前買的三環版本一模一樣顏色, 如果全身黑的時候搭配這個顏色的鞋子相當出色喔! 請各位可以試試看! (這雙鞋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給大家參考)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要問她穿的洋裝是哪件? 是這件BB Dakota Dennett Lace Off the Shoulder Dress已經沒貨啦!



姊姊下面這個搭配是Kenzo Pink Classic Tiger Sweatshirt粉色老虎, 也很搭! 粉色老虎現在有打折喔!



@Kenzo Pink Classic Tiger Sweatshirt(老虎衛衣)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鉚釘鞋)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不少單品新下折扣喔

Monse Drop Shoulder V Neck Turtleneck(上次寫了這件毛衣好多人喜歡 現在下六折啦)
Salvatore Ferragamo Leather & Fur Gloves(還有ferragamo的手套也打折了!)



Soludos Velvet Sheep Slip On Slippers(Soludos的懶人鞋 我穿小半號5.5耶 不過你不確定的話穿正常碼比較保險)
Soludos Velvet Peacock Sneakers(特別喜歡這雙孔雀的!)



Soludos Velvet Llama Slip On Sneakers(特價的懶人鞋還有羊駝的圖騰)
Soludos Velvet Show Pony Sneakers(這雙也滿可愛的 上面是馬 還有一個小紅毛球)



*************

Gilt又可以寄國外了喔! 他們是sample sale網站, 每天美國西岸時間早上九點都會上新款特價, 男裝女裝童裝, 到家庭用品都有.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是使用Borderfree的系統大家應該都滿熟了, 第一次買的人可以往下拉看我的詳細下單步驟喔!

√ 現在國外訂單買滿100用菜湯獨家碼: VEGESOUP10 可以折$10 (折扣碼12/15截止限國外訂單)
√ 現在買滿100自動免國際運費,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今天Gilt點這裡有Alexis的特賣 這是個邁阿密的牌子 最擅長很有女人味的洋裝跟上衣

@ALEXIS Top(這件我自己有買XS 上面的圖騰都是繡上去的整個質感很不錯, 不是那種輕飄飄的布料, 而是有一點分量的喔! 想像一下夏天穿很棒的!)



@Alexis Linen-Blend Maxi Dress(這件洋裝我也覺得超美的啊! 買了XS)



*********

@Burberry Pink Small Nylon Rucksack(粉紫色小背包特價! 台灣美國都有便宜 而且價格都有包括關稅了到貨不會多收)

@Burberry Black Small Nylon Rucksack(黑色小背包也有特價 剩下最後一個)



*********

Mytheresa點這裡, 今天又有好多新款下折扣 而且之前特價的單品現在四折起囉! 重點來了 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啊! 好好把握~~ 寄到台灣收關稅, 包包類大約12%, 鞋子類10%;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THE ROW Coco suede and satin mules(深灰色的Coco打折 這雙我超喜歡的! 尺碼我建議大半號喔! 我自己穿大一整號的37很舒服)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這雙是經典的古銅色鉚釘鞋也打七折! 我穿正常碼36剛好)



**********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寄台灣要運費 寄美國免運費)

Obagi點這裡 線上八五折, 現在有額外八折碼: OBVIP 整個加起來是68折

@Obagi-C Fx C-Clarifying Serum(這是Obagi的左旋C精華液也相當不錯 有現貨可以買 可以美白的 而且化妝前也可以用)
@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20% Strength(20%濃度的維他命C精華液真的超好用超讚的! 我是第一次就直接用最高濃度 因為我不是甚麼敏感皮膚 只能說效果卓越, 使用之後皮膚光滑, 發亮, 均勻膚色全齊了)
@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15% Strength(敏感肌的人從15%開始用起喔)
@Obagi Sun Shield Matte Broad Spectrum SPF 50(她家的防曬評價也相當好)



*********

Nordstrom的美妝區85折啦! 這一區的單品通通都有打折! 大家愛的EL啦 蘭蔻啦 通通都有

Urban Decay Naked Heat Palette(好多人喜歡的Naked Heat彩妝盤)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ing Lip Balm(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變色護唇膏 不管你買哪個顏色都很ok 我自己喜歡1號經典粉紅 也愛用4號珊瑚色)



Lancôme Activating & Illuminating Advanced Génifique Collection ($162 Value)(這組蘭蔻挺超值的耶! 還可以額外85折)



Lancôme Absolue Precious Cells Rose Drop Night Peeling Concentrate(蘭蔻的安瓶)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Oil-Free UV Protector Broad Spectrum SPF 42(資生堂的這罐防曬也很可以買 很好用)
Yves Saint Laurent Touche Éclat Blur Primer(沒想到YSL的妝前也有85折耶)



**********

給大家推薦這件便宜又好穿的毛衣!

@Belmont Mock Neck Sweater MADEWELL(我買的是白色的, 我買S碼故意穿大一點, 想要合身正常碼就可以, 又軟又好穿耶!)






*********

Mytheresa點這裡, 今天又有好多新款下折扣 而且之前特價的單品現在四折起囉! 重點來了 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啊! 好好把握~~ 寄到台灣收關稅, 包包類大約12%, 鞋子類10%;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metallic leather pumps(突然發現這雙卯釘鞋有下折扣尺碼還滿齊的耶, 我穿正常碼36舒適, 我的腳長22.5CM, 如果腳寬的要大半號)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 pumps(這雙也是太百搭! 我穿小半號35.5, 很愛她家坡跟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