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25音樂會門票

昨天收到San Francisco Symphony寄來的邀請函, 1月25-28號之間買票, 整個season的票價都是$25或是$55. ($25: Premier 2nd tier and 2nd tier; $55: Loge, all orchestra sections, premier 1st tier, 1st tier, side terrace)

菜湯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用少少的錢去聽音樂會耶, 雖然在家裡的音響品質不錯, 坐在客廳裡閉上眼睛聽也很享受, 可是畢竟跟親臨現場的效果不同嘛! 在音樂廳裡, 燈光一明一暗暗示即將開始演出; 台上的小提琴手開始帶領大家調音; 指揮家出來一鞠躬...... 哇, 這種等待的過程中讓人更期待等會的演出.

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 這裡))看詳情, 網路上就可以買票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