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菜湯愛(卻買不起)的春裝 part 2

春裝那麼多, 當然不是一篇就可以說的完的啊, 這裡介紹一下valentino的春天新作:

這件金色洋裝很陽光呢, 還滿有度假感的.

這深藍色的套裝(應該算吧!?) 可能算是比較實穿的款式了,

還有dolce & gabbana, 今春居然青一色都是推出很誇張的小禮服耶, 大概只有秀場的人比較適合穿吧...

每次都不會忘記看一下LV的新作, 唉, 這一季失望了, 找來找去只有這套比較好看, 因為看起來還算正常吧. 不過除了手套以外, 這張照片裡所有的衣服應該在j crew都可以找到類似的吧? Mark Jacobs啊, 我知道你很忙啦, 但也請您撥空好好設計一些正常一點的款式啊!

接下來是年年讓菜湯失望的Prada, 我真的覺得除了鞋子以外Prada是不行了...

以下有極度醜陋的照片, 請小心服用...

~~~~~醜照片分隔線~~~~~~

~~~~~醜照片分隔線~~~~~~
明明是春裝, 又搞這種暗不拉機的顏色, 我很懷疑, 誰會去穿這種阿媽才會穿的色系? (大概就是阿媽吧!) 可是中間又挖一個大洞, 這樣考驗阿媽穿衣的尺度喔. 再加上很可怕的八分褲, 好像是直接拿睡褲來改短似的, 還不夠, 一定要再搭配菱紋的絲襪和花花鞋喔!! 如果你說這就是fashion, 那菜湯也只好無言了.

1 comment:

  1. 我同菜湯看法一致.....這些真是難看的貴衣衣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