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野人獻曝 Chaminade-automne

平常photodog都會陪菜湯洗澡, 別誤會了, 不是鴛鴦浴啦, 通常都是菜湯在淋浴, photpdpg坐在馬桶上陪著聊天. 那時候剛買鋼琴, 所以就問他, 你最希望我學哪一首鋼琴曲子啊? photodog就說, 就是chaminade的automne啊!

菜湯就脫口而出, 那你去找琴譜給我, 我就彈, 學好了彈給你聽就算送你的生日禮物吧!(你看菜湯是不是世界上最小氣的老婆!? 能不花錢買禮物就不花錢...) 結果當天晚上, photodog就在ebay上買了電子樂譜給菜湯彈了, 看來他真的很愛這首曲子喔.

Chaminade是法國作曲家, 大概因為他是女人, 所以音樂特別柔和好聽, 這首automne有秋風把樹葉吹落的感覺, 是她的六首etude(練習曲)中的第二首, 既然photodog喜歡, 菜湯就想辦法練出來...

這是練了兩個禮拜的成果, 放在youtube上給大家聽聽,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多給菜湯一些掌聲吧, 以後才敢多跟大家分享學琴成果啦! 效果不是太好, 可是可以聽啦. 如果連線速度太慢, 可以先pause(暫停), 等完全下載完再開始聽, 會比較順.

p.s. MeowRowitz 是菜湯的藝名啦!

12 comments:

  1. 讚讚讚!彈得好哇!!
    真是很有內心戲的一首曲子。
    這樣拍你的手指看起來好修長唷,哈哈!

    ReplyDelete
  2. 文藝美少女~~~~厲~~害~~~

    ReplyDelete
  3. wowow..... wonderful!!!!!
    You are great!!!. How many years have you leanred piano?

    Janet

    ReplyDelete
  4. very good! btw, photodog chats with you while you shower? i gotta train my man to do that too...

    ReplyDelete
  5. Bravo!!
    真的愈來愈崇拜菜湯了~~好聽極囉!

    ReplyDelete
  6. Wow, Photodog must love you to death to see you play his favor piece. The song is beautiful, especially at the ending. Do you know how to play Pachelbel's Canon...

    ReplyDelete
  7. 真優美~~~~~~~~~~~~

    ReplyDelete
  8. My friend was disappointed that no cat jumped out in the middle of the video. Funny man.

    Vegesoup should play more music. It seems to make everyone happy, Photodog included of course.

    ReplyDelete
  9. 早上原本心情鬱悶 結果跑來聽了你的演奏,有平靜了..一把怒火在燒的Tina稍微覺得好像老大也不是很可惡..很羨慕photodog可以陪洗,要是老大也有這種時間也許感情會比較好 哈哈

    ReplyDelete
  10. weiwei, 謝啦, 你應該常幫我留言啦, 凡走過就要留下足跡啊!

    vikki, 不敢當, 不美也不是少女了啦.

    janet, 我四歲被逼著學琴, 學到國中左右吧...

    mona, 沒錯, photodog都陪我洗澡, 因為我用很白爛的理由跟他講, 沒人陪我一個人洗澡會怕, 哈哈!

    留學生, 謝謝你的誇獎!

    jojo, photodog眞的還滿高興的喔, 看來以後都不用幫他買生日禮物了, 哈哈

    c小姐, thanks!

    tina, 平常沒什麼機會聊天, 洗澡的時候我最心無旁物了, 就能好好跟他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啦, 這樣感情真的比較好耶!

    ReplyDelete
  11. Dear vegesoup,

    在辦公室獨自看著電腦(網路文章)吃中飯時,打開喇叭聽妳彈奏的音樂,頓時心情平靜,早上煩人的事情都拋到腦後。吃飯情緒都變好了~~Thanks for sharing!以後有機會多分享音樂喔!

    愛樂電台也是我很愛的電台,被妳這麼一分析,的確是台灣之光耶!

    dudu

    ReplyDelete
  12. hi dudu, 眞高興我的演奏讓你喜歡! 我決定要多練些曲子放在you tube上, 一方面給自己做紀錄, 一方面能帶給大家一點點歡樂.我覺得真是挺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