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so lucky---Julie's Butter Crackers

今天本來要寫今年的春裝的, 可素shopping還是敵不過粗(eating)啦!

話說今天淒風苦雨, 好像是有一個風暴即將侵入bay area, 可是因為要辦點事, 還是出門了. 先去永和超是把之前買的酸掉貢丸退貨, 順便看看手機預付卡的組合, 沒想到隨便一逛之下, 居然給我發現這個超好吃的Julie's Butter Crackers!

說到這個奶油蘇打, 可是我高中大學時的美好記憶呢, 每次跟媽去逛遠東百貨, 就會扛一罐回家, 一定要一大罐才會滿足啦! 這個蘇打有一點甜味, (如果喜歡吃鹹的可以買全麥口味, 可是菜湯覺得甜的超好吃!) 酥酥脆脆, 跟一般外面賣的口味都不同, 菜湯尤其喜歡上面塗滿德國進口的酸櫻桃果醬, 一次可以吃一層餅乾喔, 相信我, 想要增胖這樣吃就對了.

來美國之後, 到處都買不到這個記憶中的蘇打餅, 幾年前有一次開車上班途中, 居然在I-880上看到一台Julie's的送貨卡車, 上面有電話號碼耶! 菜湯一邊開車沒辦法拿筆記下來, 只好把電話號碼背下來, 可是頭腦不好的菜湯還是把號碼背錯了, 以為這輩子跟這個蘇打餅無緣了吧!(會不會太誇張啊) 心灰意冷的就要叫兔子媽幫我從台灣帶了呢...

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呵呵) 今天被我買到了, 希望永和超市會繼續補貨, 我還剛結帳的阿姨推銷說很好吃喔, 大家都去買來試試看, 我看我去當推銷員好啦.

這就是我的下午茶, 好滿足喔, 看來菜湯的增胖計畫很快就可以達成了!

9 comments:

  1. 菜湯,

    這款的餅我還真未見過耶......希望南加州的超市快點能進些這美味的零食...........

    謝謝妳的好介紹 :)

    ReplyDelete
  2. 有沒有很想念台灣的可口奶滋...我喜歡那配牛奶! 我好久沒吃餅乾了 喜餅之後 挨 別說了

    ReplyDelete
  3. 哈囉娜娜, 我還以為南加州華人多, 比較可能有進貨這款呢! 你下次在蘇打餅區找一找, 搞不好可以找到喔!

    hi tina, 台灣好吃的東西太多, 當然輪不到吃餅乾阿, 我寧願來吃一盤黑白切配米粉湯呢!

    ReplyDelete
  4. 哈哈,這個餅乾也是我高中吃到大學的說,不過因為以前太常吃,現在反而不敢吃了...

    ReplyDelete
  5. hello celeste, 這餅乾我買了兩桶, 全被我一個人吃光, 好恐怖喔, 考慮該不該在買一桶回家...

    ReplyDelete
  6. 增胖計劃?菜湯要氣死一堆胖女人嗎?
    這餅乾的確很久沒吃到了,正想減肥的說......

    ReplyDelete
  7. to jovan, 增胖計畫算是成功了, 我胖了兩三磅呢, 有點恐怖...

    ReplyDelete
  8. 我國中時在台灣也很愛吃甜的蘇打餅勒
    在台灣是一個叫”中立”的牌子
    看到你的推薦 害我也好想吃
    我上星期日就去Cupertino 的永和
    可是我找了老半天都沒找到
    只看到同牌的卷心酥(像脆迪甦) V_V

    ReplyDelete
  9. Hi Sopia, 我也超愛吃"中立"的蘇打, 還有蘇打夾心, 每次都自己買一大包吃光, 太好了, 找到同到中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