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cat lounge 之非常男女篇

今天拉開落地窗, 嚇了一跳, 居然有三隻貓耶, 除了上次看到的小灰小黃之外, 多了一隻偏白的貓, 就叫他小白好了.


而且如果菜湯猜的對的話, 一定是春天要到了, 小灰跟小白都在追求小黃.

小黃一直躲避兩位男士的熱情追求, 就爬到桃子樹上.


看的出來小灰想要跟小黃示好.


團體照.


後來小黃就跑到更高的樹上啦, 小灰小白還是跟著不走呢.


不知道為何一直不認為這些貓是野貓, 一直到今天我才了解到, 對喔, 他們的脖子上都沒有戴牌子或頸圈, 以貓的個性, 一但被放出來是不可能又跑回家的啊. 看來這些肥肥胖胖的貓都是野貓, 小豬弟也說, 美國的流浪貓很多的, 可是菜湯一聽到"流浪"這兩個字, 突然覺得有些心酸耶. 戶外貓的壽命只有兩三年, 這些貓能活幾年呢?

也許我們的鄰居有在餵他們吧, 不然他們真的長的頭好壯壯耶!

5 comments:

  1. 希望菜湯有空有能餵餵他們哦~

    ReplyDelete
  2. 貓娜娜, 希望那些貓不要怕菜湯菜好, 每次一接近, 他們可是一溜煙就跑的不見貓影呢.

    ReplyDelete
  3. 菜湯妳拍的照片配上文字真是太傳神了

    哈哈哈 好可愛的胖貓哦 如果有遇到這麼可愛的流浪胖貓我就帶回家養:P

    ReplyDelete
  4. 我覺得鐵定有人feed,因為真的頭好壯壯和台灣的流浪貓差很多呢!可是我好怕貓咪的 呵呵

    ReplyDelete
  5. to Mi, 這些貓大概不會輕易跟我回家吧, 在外面住慣的貓很難變成家貓的.

    to tina, 我也覺得晚上的貓眼睛看起來很恐怖,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