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開心的一天

今天跟網友樂梅見面了, 其實她的另外一個身分是我的高中同學啦, 他也是大學之後就移民到美國, 住在南加州, 這次拜他來北加開會的原因, 菜湯有幸跟這時年未見的老朋友敘舊.

我們相約在舊金山中國城的city view吃飲茶. 這次不只是樂梅出席, 她的妹妹,也帶著自己的高中同學, 安琪小姐來參加.

眞不是我要說, 他們三位眞的是美女大會串耶! 樂梅跟高中一樣一點也沒變, 長髮飄逸, 笑容燦爛, 要知道他以前在北一女是儀隊, 這可不是隨便的人可以參加的, 還要加上成績超棒才行喔! 她妹妹長的也好可愛喔, 是屬於摩登型的美女, 即將就要成為一位女醫生; 安琪小姐也不用說, 氣質超出眾, 也是一個衣架子, 高挑的身材穿什麼都好看耶, 讓菜湯羨慕死啦!

我們四個女人, 就在人聲鼎沸的飲茶餐廳聊天, 吱吱喳喳的好不開心. 本來菜湯算是地主應該請客, 沒想到反而被他們請, 真是太不好意思啦!!! 想起來還真是丟人, 下次見面一定要讓我請回來喔!

以下是我們今天吃的一小部分, 有時候吃的太高興, 都忘記拍照. 這次city view的表現很不錯, 先來個一盤叉燒酥吧, 這個菜湯幾乎每次都會點.

這道XO醬炒腸粉榮登今天的第一名, 超級好吃, 腸粉的外皮被煎的酥酥的, 居然讓菜湯有一種錯覺在吃煎過的芋粿巧, 太神奇的口感了!

炸芋酥, 這道菜湯也是必點, 菜湯很愛吃芋頭類的食物.

荷葉蒸糯米雞, 哎呀, 忘了拍打開來的樣子了.

粉蒸排骨,

蘿蔔糕, 吃起來好軟.

芒果布丁, 這道就遜色了, 沒芒果味.

我發現燒賣啦. 海鮮蒸餃之類的都沒照到. 大概太受歡迎一下就吃下肚了.

我發現自己的貼心好友都是高中大學的同學. 在他們面前不用維持形象.(大概因為她們早就看過你青少年時期滿臉痘痘的蠢樣...) 那時候交到的朋友也都最知心,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一輩子!

5 comments:

  1. 今天終於回LA了...
    我前腳剛踏進家門
    後腳可是馬上來你的blog報到唷...

    看到你真的好高興耶!
    託你的福
    讓我們渡過了一天貴婦生活
    還參加了菜湯現身說法的"香奈兒講座"

    今天好累..
    明天再來仔細瞧瞧你的新消息唷!

    ReplyDelete
  2. 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貴婦時尚部落格!...
    收取到好多流行資訊喔!
    真是很高興可以認識妳...
    下次再一起去吃喝玩樂喔~~ :)

    ReplyDelete
  3. Hi 樂梅, 什麼香奈兒講座, 哈哈, 怪不好意思的呢.

    Hi vanessa, 我才高興認識你呢! 眞羨慕irene有個妹妹可以一起逛街, 我弟他才不甩我哩.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是I妹的高中同學Angela!
    那天真的好好玩喔!過了開心的一天貴婦生活。我們下次也要在去吃喝玩樂:) 或移師到I妹即將般去的城市過更高檔的貴婦生活! :P

    ReplyDelete
  5. Hi Angela, 歡迎你來我的blog參觀! 我想我們以後應該一起逛街才是, 因為我們的眼光滿一致的哩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