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好看影集 gilmore girls

說到這個影集就要讓我提提往事了, 記得2000年剛來美國的時候, 常常跟台灣來的學長們混在一起, 那時候WB電台的gilmore girls還滿紅的, 可是菜湯一集也沒看過.

只覺得奇怪, 為什麼那些長的雄壯威武的男學長們每到撥出時間就守著電視機不放, 有時候打電話給他們, 只要是gilmore girls撥放時間一定是沒空. 問他們到底好看在哪裡? 他們的回答是: 裡面的主角很漂亮...哈哈, 果然是男生, 當時心理想, 這種吸引臭男生看的美麗女主角影集, 一定沒什麼內容吧...

最近沒事逛amazon的best seller DVD set的時候, 赫然發現這部影集也出現在裡面, 而且已經蟬連好幾年了耶, 看到她的評價, 居然前三季都是5顆星滿分! 好啊, 菜湯別的沒有, 就是時間最多, 我去圖書館借回家看看到底它的魔力在哪.

哇, 各位朋友, 這個影集實在是太得菜湯的心了!!! 主要的故事在講一個32歲的旅館經理/單親媽媽, 獨立撫養16歲可愛女兒/學校資優生, 以及圍繞在他們身邊的溫馨小鎮人事物, 還有女主角跟她有錢的父母之間的相處.

在美國住久了, 就會發現有青少年的影集都跟性啦, 酒啦, 槍啦, 搖滾樂啦, 吸毒啦, 逃家之類的脫不了甘係, 典型的影集代表就是O.C. 難得發現像是gilmore girls這種超級清新的影集, 清新到我覺得有一點超現實, 有一點像"清秀佳人(anne of the green gables)"那種調調, 而且我要承認, 兩個女主角都真的很甜美很可愛, 對白又很幽默有趣, 看他們母女感情那麼要好, 害的菜湯強烈希望生一個女兒來演"vegesoup and her girl"

現在我完全了解當時男學長們對這部影集著迷的原因啦, 我錯怪他們了, 哈哈!

5 comments:

  1. 挖哈哈,難得你的口味跟我妹一致。

    ReplyDelete
  2. I like this show, too.

    Janet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就是超愛看OC! 只是真的很灑狗血就是了 最後1季更是太陽光歡樂了@@ 我也喜歡grey's 可惜已經結束了 新的卡司我不愛...這部我正在想要不要看呢 挨 可是吼 我的慾望師奶還有2.3季節沒看..還有ugly betty ..好多VCD 過年來拼吧!

    ReplyDelete
  4. 我超愛看Gilmore Girls, 我當時是集集必看....愛死那兩母女, 漂亮, 聰明又風趣, 說話速度超快的, 超好看的.....可惜沒再演下去......

    ReplyDelete
  5. Hi Katie and Janet, I found most women like this show!

    Tina, 慾望師奶第三季比第二季好看; ugly betty不太喜歡; 對了,boston legal還滿好看的!

    Hi 娜娜, 對對對, 這一對母女講話真的好快, 我現在才看到第二季, 還可以看好久, 眞開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