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Dior dolly 手鍊

今天興致一來, 打開放配件的抽屜, 找到這個封塵已久的手鍊, 大概七年前買的吧, 完全是一個衝動之下而買的東西代表.

記得那是第一次到union square逛街, 順歩走進dior的店裡, 覺得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什麼東西都新鮮有趣, 當時這個dolly系列的配件剛推出, 上面的蝴蝶結好可愛喔, 買啦!

只是回到家只戴過一次吧, 現在實在想不透當初怎麼會買下它, 可愛是可愛啦, 可是跟菜湯的成熟風不太搭啊, 有想過去多加幾個環把它當成腳鍊來戴, 可是生性懶惰又沒有作手工藝天份的菜湯, 也只是想想罷啦, 還是把它放回抽屜裡, 搞不好哪一天就會想出來要怎麼配衣服囉.

戴在腳踝上像這樣, 可是得調鬆一點.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經驗? 在店裡看到時非買不可, 買回家又不知道怎麼穿/戴/配之類的...

p.s.1 這款的好處就是不是什麼貴金屬做的, 所以七年了都不會變色, 還是亮晶晶的!
p.s.2 第一張照片的背景是chanel的comete系列最新出的珠寶項鍊, 好美!

4 comments:

  1. 開什麼玩笑 這種東西 好多 哈哈 買了回家還沒想到怎樣穿的

    ReplyDelete
  2. It's a good idea to put on the feet. ^^
    Actually, I bought a CD chocker ;long time ago, too. It was leather with silver bow. Very cute,.. but I've only wear it once or twice.... ><

    Janet

    ReplyDelete
  3. 我覺得這條DC好可愛喔, 改當腳鍊很合適, 好看好看...... :)

    ReplyDelete
  4. Hi Janet, I remember seeing that CD choker. It does look really cute!

    Hi 娜娜, 眞高興你喜歡我的點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