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chanel 2.55


終於要介紹這個包了,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介紹的動力啊... 買來一陣子了, 07年秋冬有出三個顏色, 金色, 銀色, 還有金屬光澤的黑色. 菜湯不是太飛遜(fashion)的人, 所以挑了黑色的下手.

阿, 打開盒子了, 每個包都有一個自己的防塵帶.

噹噹, 現身. 其實皮包長的就是很香奈兒那種, 不過在開關的地方是原創扣方形的釦子, 而不是一般常見的CC LOGO. 皮包是小羊皮的, 可是沒有一般的羊皮那麼嬌貴, 因為他有做特殊處理, 所以皮質本身有一些紋路, 就算刮它也看不太出來, 算是比較耐用.

菜湯最喜歡他的鍊子, 不像一般的香奈兒包的鍊子是用皮繩跟金屬編織, 這2.55包的鍊子完全都只有金屬, 感覺另有一番復古美!

打開外面的蓋子, 裡面還有一層, 是雙層蓋子的設計, 菜湯買的尺寸是226, 算是中型, 所以還滿能裝東西的.

要說這包的缺點, 就是好重啊, 大概是金屬鏈的關係吧, 可是皮包不夠重又嫌它沒質感, 實在是兩難. 這是它的背面, 有一個放小費的小口袋.


下一篇有菜湯的胡亂搭配篇, 記得收看喔!

2.55胡亂搭配法
2.55胡亂搭配法2

19 comments:

  1. wow.. Chanel is my dream bag. But I don't have ability to buy it yet... ><
    Waiting for your runway show. ^^


    Janet

    ReplyDelete
  2. 終於介紹了這個藏在你的衣櫃的包包 哈哈

    挨呀我真喜歡chanel的box呢 怎米都很美的感覺啦!

    我1值有個疑問是不是不是每個品牌都會有box呢?

    ReplyDelete
  3. hi janet, 香奈兒實在是貴的太不像話了 我以後應該也差不多買不起了啊

    hi tina, 應該大部分的一線品牌都會有,如果你到專賣店去買, 只要你要求都會給盒子才是, 連burberry跟ferragamo都有喔!

    ReplyDelete
  4. 美、美、美啊!聽妳說這個小羊皮有處理過,比較不怕刮,聽來真的很不錯哦!不過,也是所費不貲吧!

    ReplyDelete
  5. hi 眼淚, 這個小羊皮眞的是用指甲刮都看不出來耶, 適合我這種粗心的人!

    ReplyDelete
  6. 我也很喜歡這個包包.....方便告訴我在加州買這個多少錢嗎?

    ReplyDelete
  7. hi 娜娜, 你跟我講你的email address 我再告訴你好了, 這裡我父母也在看呢, 怕他們知道價錢會腦衝血, 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 妳真可愛........請到我的blog密密的告訴我......謝謝! :)

    http://tw.myblog.yahoo.com/jw!L.36mPeTBwNLfcx8PRk-#

    ReplyDelete
  9. 娜娜, 我已經到你的留言版跟你說了喔, 記得去查看!

    ReplyDelete
  10. Dear菜湯,

    太感謝妳了! :)

    ReplyDelete
  11. HELLO!我是亮晶晶~

    好喜歡看妳的BLOG耶!!很有趣!

    我也好愛2.55包耶!

    之前想買銀色的,但是想說到美國再買好了!

    美國買一個大約要多少錢呢?台灣好像是限量

    的,不知道到時候去買還會不會有貨?

    哈哈!!

    ReplyDelete
  12. to 亮晶晶, 歡迎你來我的小窩參觀. 這個2.55量很少喔, 我知道今年又有出很多別的顏色, 像是紫色跟藍色, 不過我覺得你說的銀色最好看了. 美國你可能要先打電話到百貨公司幫你留貨, 不然也是很快就賣光了.

    ReplyDelete
  13. 美呆了..最愛的CHANEL

    ReplyDelete
  14. 真的好美阿 讓我一看再看看不停
    想請問你買的這個是哪個SIZE?
    226還是227?

    ReplyDelete
  15. 阿 我眼瞎漏看了 你是買226的!
    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16. to 樓上的網友, 歡迎喜歡chanel包包的朋友一起來討論喔, 有問題你可以問我, 如果我回答的出來的話一定會跟你說!

    ReplyDelete
  17. Hi,

    I am planning to buy a CHANEL bag as a gift, my husband support financially..lol..
    I am still thinking of the classic one in black leather..
    I saw your bag in CHANEL store, I can see the leather is special but there is not the chanel logo at the front..+_+

    Any

    ReplyDelete
  18. to Any, 有個出錢的老公真是太棒了! 我覺得2.55的款式, 算是比較復古的, 沒有CC的LOGO反而是我喜歡他的原因呢, 低調的優雅! 不過coco包的擁護者也不少, 兩種包款都很好搭配衣服, 買之前多試背幾款吧, 一定可以找到適合你的!

    ReplyDelete
  19. 最近想買個黑色2.55包,看來看去,這個最特別好看了,可以請問當初入手價嗎?
    如果不方便再版上回覆,可以寄到我的e-mail dtenta3@yahoo.com.tw 嗎?
    thank you very much~
    Happy new year!!
    PS: 抱歉不知該如何登入,只好匿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