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可不可愛啊

沒事去mall亂逛的結局就是又提一袋回家. 唉, 本來前一天在舊金山走的太累了, 全身痠痛, 就跟photodog說我還是不出門好了, 可是外面天氣太好了, 呆在家裡做宅女很可憐,一咬牙, 出門吧.

結果這趟出門的收穫很棒耶! 之前在網站上看到這件最新的cashmere毛衣, 就還滿想買的, 可是價錢貴森森的...

沒想到這次店裡不知搞實麼把戲, 這件毛衣居然打四折, 可是網路上可是原價賣耶, 有沒有搞錯啊? 我看旁邊一個媽媽帶女兒來買衣服, 也抓了好幾件在手上, 每個進門的顧客, 幾乎都被這件吸引了, 不多說, 菜湯也抓了兩件去試穿.

這是深藍色(可是照起來像黑色), 我想TINA應該會喜歡, 因為他是深藍色狂, 哈哈!

這是我之前看對眼的天空藍, 好美喔!

搭配白色小衣衣裝可愛,

或是搭之前買的高領條文T也很合適!

所以菜湯就把它帶回家了. 離開店門之前, 這個顏色已經賣光了, 可怕耶!! 大家如果喜歡的話, 可以去看看你家附近的jcrew還有沒有貨喔.

6 comments:

  1. ho ho ho I am NO 1 today.

    I like the navy color, too.
    by the way, I got the silver limited-edition jacket. ^^

    Janet

    ReplyDelete
  2. 來人啊 給我打包深藍色 天空藍 各1件! 妳怎米搶到的 可惡 我要派出槍手!

    ReplyDelete
  3. oh what? i just saw that on the catalogue for full price! i was going to wait for it to go on sale. gotta hit the mall today!

    ReplyDelete
  4. 為什麼你穿起來
    比擺在店裡好看那麼多...
    真的很好看耶!

    ReplyDelete
  5. Hi Janet, what limited edition jacket? You must show it to me!

    Hi Tina, 昨天看到的時候就有想到你, 希望你的槍手可以幫你買到, 我家這邊的店只剩下灰色了.

    Hi Mona, it is really a bargain. If I have money, I probably will buy all three colors!

    Hi Katie, 我會繼續幫你留意的.

    hi 樂梅, 你過獎了, 我覺得每個人穿應該都會很好看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