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4/12/08 逛街記

先從bloomingdales說起, 話說上禮拜去逛街的時候, 因為有pre sale的活動, 所以買了一個東西, 這個禮拜才能去領回家, 哎呀, 害的菜湯只好又去mall一趟了, 買了什麼東西? 下篇再分享好了, 今天先把拍到一些好看的衣服介紹給大家.

首先是marc by marc jacobs的愛心上衣, marc是marc jacobs旗下的平價牌, 設計通常走可愛復古風, 品質當然沒有主牌好, 不過因為設計比較獨特, 喜歡的人還是不少, 菜湯試穿這件上衣, 上面有愛心的圖案還滿可愛的!


再來是粉可愛的彩虹tank top, 下襬作成波浪狀, 還滿別致的, 這件也是出自以可愛取勝的juicy couture, 可是價錢居然要68大洋, 會有人買的下去嗎?


今天的氣溫有80度, 大約攝氏30度左右, 有夏天的感覺了, 當然就要穿穿熱情如火的無袖洋裝啦! 這件theory的洋裝, 胸部的地方是鬆緊帶, 尺寸是one size fits all, 菜湯穿起來當洋裝剛剛好, 我想鬆緊帶的部分往下拉, 變成裙子大概也可以喔, 不過胸前偉大的人不知道穿起來效果如何就是了.



對了, 現在michael kors要來進駐stanford shopping center了, tina你一定很開心吧, 呵呵呵!

4 comments:

  1. 真的呢 我先看到照片就想說 哇 kors呢 呵呵 看來以後我們可以約在這裡逛街,我當假貴婦啦 哈哈~我看我應該先研究好這裡的品牌~好變態,真是太變態了

    ReplyDelete
  2. theory的洋裝好好看喔! 大概是被Jcrew的目錄長期洗腦,以前我衣櫃裡只有黑色藍色灰色,現在開始會看些橘色紅色的衣服

    ReplyDelete
  3. to tina, 加州的好處就是要什麼品牌都有! 我到是希望這裡的neiman marcus衣服尺寸可以多進一點, 不然每次想是穿都要調貨很麻煩的...

    ReplyDelete
  4. to mi, 我對顏色鮮豔的衣服也是有一點保留的態度, 穿起來很好看沒錯, 可是很怕穿一次人家就記得了, 下一次不知道要隔多久才可以再穿一次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