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diane von furstenberg pants

這次從bloomingdale's 帶回家的東西, 是diane von furstenberg的長褲.

其實一開始根本沒有要買, 只是看到有菜湯的尺寸就隨便抓了拿去試穿, 結果驚為天人, 立刻拿去結帳, 結果店員說剛剛才有一個人把另一條買走哩, 架子上只剩下一條八號啦.

褲子本身看起來是那種dress pants, 就是比較正式的那種, 可是穿起來超有彈性, 很修飾身材!


褲型算是中腰的小喇叭褲, 顏色是midnight, 很像黑色的藍色.(其實也有出黑色, 不過photodog喜歡我穿深藍色就是了!) 菜湯不喜歡太低腰的褲子, 如果上衣也短短的話, 常常一不小心就會露出肚子, 超尷尬的, 這條dvf的褲子就沒有這個困擾, 而且因為非常有彈性, 我覺得穿著它去做瑜珈都行耶!


上禮拜打6折, 加上我用bloomingdales的信用卡又可以額外85折, 還有一張現金抵用券25塊, 價錢還算可以接受啦, 畢竟要找到合身的褲子也是要講緣分的啊!

唯一的缺點, 就是褲子太長了, 要拿去改短, 不過菜湯最近找到一家手藝不錯的修改工作室, 上次幫菜湯改皮帶長度改的很好, 所以菜湯又拿了兩條裙子去改, 改的很漂亮, 下次來介紹.

最後請大家吃個愛心餅乾, 這是bloomingdale's的juicy couture專櫃請大家吃的.


提外話, 美國的百貨公司常常會有好吃的東西或是飲料任由大家取用, 比如說neiman marcus菜湯就喝過義大利進口的礦泉水和果汁, 還有吃過起士小蛋糕; bloomingdales好像也拿過礦泉水跟餅乾; 連j crew都會在你去更衣室試穿的時候, 問你要不要喝bottled water?

服務最棒的是香奈兒啦, 夏威夷的香奈兒有請菜湯喝香檳, 台灣的香奈兒請菜湯喝高級紅茶跟吃godiva巧克力, 果然是錢賺的越多越殷勤啊, 羊毛都出在菜湯身上啊, 哈哈哈!

4 comments:

  1. 真的呢 不過 還是米國的比較好禮,台灣只有小香和卡地亞小姐請我喝過evian和吃餅乾 呵呵

    ReplyDelete
  2. 要找到合身的褲子真的需要緣分耶,比買裙子和洋裝難多了! 像菜湯上次介紹的那個A|X後來經過百般掙扎還是退掉了,因為穿在我身上就是沒那麼fit啊>_<

    ReplyDelete
  3. to tina, 我發現只要你有花大錢, 他們自然比較會好好招待你! 不過j crew發水給大家喝還滿體貼的, 有時候在更衣室真的是試穿到流汗, 有水喝在好也不過了.

    ReplyDelete
  4. to mi, 眞的, 上衣洋裝裙子還可以上網買, 可是褲子真的非試穿不可. 我還滿高興買到喜歡的褲子呢, 褲子畢竟是很實穿的東西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