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rodeo drive - georg jensen

這個北歐的珠寶品牌georg jensen, 想必大家不會太陌生才是吧? 這個品牌以銀飾出名, 設計都很簡潔, 走現代抽象風, 尤其是他的年度項鍊, 每年用不同的半寶石做主題, 聽說某些年份的價碼甚至被炒作的很高, 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了.

可惜菜湯對銀飾沒興趣, 很久以前買過一條tiffany的銀墜子, 結果不會保養慘遭變黑氧化命運之後, 菜湯就在也沒買過銀飾了. 對懶人來說, 還是金飾跟鑽石比較不需要操心! (photodog云: 什麼都不要帶應該會更放心)

這次在rodeo大道上東逛西逛, 路過一家裝潢的像倉庫的店, 頭一抬, 居然就是 georg jensen, 既然來了, 就當劉姥姥逛逛大觀園吧. 首先看到的, 是他們的daisy系列, 好像是主打吧, 因為店員脖子上也掛了一個.


材質是法郎跟銀, 雖然很可愛, 可是菜湯不可能買銀製品, 直接pass.

接下來看到一款叫做cave的項鍊墜子, 就真的抓住的菜湯的興趣, 這款墜子是一個K金的圓球, 裡面技巧的挖了一個洞, 鑲滿了鑽石, 還滿美的, 試戴的結果也不錯, 墜子是實心的, 大款的大約有一吋大吧, 所以很有份量, 再說有鑽石是個大大的plus囉!


結果不問價錢還好, 一問之下差點昏倒, 這個墜子居然要1萬4千多!!! 哈, 那我寧願去買山茶花鑽戒哩. 結果店員小姐要我留下連絡方式, 說如果有折扣消息會通知我! (這間店的小姐頗nice)


結果今天還真的收到她的來信, 原來我看上的項鍊居然打了五折, 現在只要7千多啦!! 我對這個品牌是不太熟啦, 可是折扣一下子打了五折, 實在有一點誇張, 還是說georg jensen平常就會有打折的可能啊? 菜湯平常去的cartier那類的店都沒有折扣的耶, 有沒有知道的人可以分享一下的呢?

4 comments:

  1. 會啊會啊~不過五折很少就是了!前陣子我收到他們的折扣卡就是說某些款式可以打折,裡面就有這款呢~台灣也是嚇死人的賣幾十萬,我差點傻眼,想說1.2萬台幣還可以考慮的 哈哈~老大的戒指就是GJ的fusion系列,可以組合,那時候也是碰到折價打八五折又送千的活動,之後就很常收到他們的折扣卡,五月我生日又送了張折價卷,對那Daisy的項鍊我也很有興趣呢 呵~每天都在買 真是...

    ReplyDelete
  2. 有個朋友也是很鍾愛這家的東西,什麼紀念日都買這家的,不過他們在台灣,通常折扣就是八九折左右吧,然後再加上百貨公司的附加買千送百之類的活動,台灣的行銷頂多做到這樣, 美國的話,我只逛過Vegas Caesar palace旁那個shopping mall裡面那家~屬於只可遠觀不宜褻玩焉:P

    ReplyDelete
  3. to tina, 我只是在想, 如果最後會打到五折, 一開始幹麻賣那麼貴啊? 我是還滿喜歡這款cave項鍊的, 如果3到4千美金還可以接受, (一兩萬台幣我想是不可能啦, 因為她是很重的K金又有鑽石...) daisy項鍊比較便宜, 我記得好像原價4千多, 不過好像頗受歡迎, 打到五折我看機會很小了...

    ReplyDelete
  4. to mi, 如果我有1萬4千的預算, 那有太多家別的好看珠寶可以選擇啦, 應該不會去買Georg Jensen才是... 不過這個牌子台灣真的好受歡迎的樣子, 美國就還好, 這裡大家好像比較喜歡tiffan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