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Wednesday, April 30, 2008

rodeo drive - window shopping

rodeo drive實在是購物的天堂. 旁邊就是比佛利山莊, 為了讓有錢人買東西方便, 這些位於山腳下的名牌店 貨色之充分, 很多三籓市沒有的這裡都看的到, 簡直是讓菜湯過盡了"用眼睛逛街"的癮.

逛街的人裡面, 除了photodog這種背了一個大相機很明顯就是觀光客的人, 也有打扮入時手提柏金包的女士; 當然也有腳登五吋高跟鞋, 依偎在男伴身上的"麻雀小姐", (麻雀變鳳凰裡面的julia roberts的同事!) haha!

可惜菜湯臉皮薄, 不然好想拍那些形形色色的路人喔, 唯一敢瘋狂亂拍的, 就是櫥窗裡的bling bling, 還有停在路邊的名車啦, 這輛藍寶堅尼, 是photodog指定要拍的, 要不是他提起, 老實說菜湯分不出來這車有什麼特別啦.


路過cartier, 這隻美洲豹項鍊好別緻啊, 簡直就是藝術品了啊.


chopard的櫥窗也不惶多讓, 那個耳環的鑽石起碼有菜湯的小拇指那麼大, 嚇人耶!


樊克寶雅can cleef & arpels的夏威夷系列, 好像比較實戴一點.


dior的高級珠寶系列, 看了前面的"大魚大肉"之後, 這玫瑰花戒指已經沒辦法激起菜湯心中的漣漪了, 哈哈!


香奈兒對面的古董店, 門口就放了一對超好看的foo dog, 價錢呢? 保守估計要幾十萬美金吧!? 走進店裡想要問價錢, 結果不經意的在架子上看到一個巴掌大的小雕像要18萬美金之後, 落荒而逃...


valentino的櫥窗裡, 中間那套斜肩上衣, 還有A字格子裙菜湯還滿愛的, 拍照做紀念.


如果你們覺得這些名店都高不可攀, 那你們就錯啦, 菜湯去的每一家店的店員都很和藹可親耶, 很熱情的招呼菜湯, 感覺很棒, 如果錢夠多的話, 狂灑一翻是一定的啦, 可惜事與願違囉...

下次來介紹去de beers的好玩經驗.

2 comments:

  1. 我覺得那邊真的是購物天堂,蝦米品牌都有呢! 上次去也看到好多漂亮的跑車直接停在路邊門口讓人鑑賞的,還有好多太太貴婦..塯狗''順便''買了很多東西,跟店員說:等等直接送來我家...我第1次去的時候,真的大開眼界 呵呵

    ReplyDelete
  2. to tina, 連club monaco都有代客停車, 讓我是大吃一驚, 至於香奈兒的停車場停滿高級車, 好像就比較平常了,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