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4/23/08 逛街記

連寫兩天遊記, 換個口味一下, 寫寫昨天辦事兼小逛街心得.

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直接前往J CREW看看有沒有便宜可撿, 結果便宜沒撿到, 倒是to buy list上又增加了好多東西, 看來這個街真的不能常逛.

第一件是bell shape袖子的fiona jacket, 其實菜湯喜歡的是J CREW COLLECTION的版本, 也就是下面這張圖片, 因為布料質感比較好, 可惜店裡已經賣光了, 網站上小尺寸也都沒了.


菜湯穿起來像這樣, 其實還滿可愛的, 不知道夠不夠耐看就是了. 菜湯穿0號感覺有一點點鬆鬆的, 搞不好要定P0更好.


夏天的產品也開始推出了, 菜湯喜歡這件無袖U領上衣 caterina top, 腰部有一條腰帶綁在後面, 很涼爽的布料,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菜湯應該會買綠色跟白色.


最後是平口的高腰洋裝, 隨便抓了一件hot pink的顏色套套看, 質料很軟很舒服, 長度剛好膝蓋上面一點, 好看不拖泥帶水, 胸部的地方有做止滑處理, 所以應該不會曝光才是. 店裡還有白色綠色, 可是網站上沒看到...


根據經驗, 外套跟洋裝應該很快就會開始打折(店裡), 網站通常要等比較久, 大家開始摩拳擦掌吧!

對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這雙涼鞋Jeweled posy Capri sandals有興趣, 菜湯覺得是美極了, 店裡已經打折了, 原價118, 現在69, 不過白色的缺貨了, 要去別家店碰運氣.

11 comments:

  1. 那雙J.crew的夾腳涼鞋跟香奈兒的山茶花夾腳涼鞋有異曲同工之妙:)

    ReplyDelete
  2. to vera, 沒錯, 我也這樣覺得! 而且j crew的花的部分比較小, 好像比較適合我啊, 價錢也是啦!

    ReplyDelete
  3. 我在自己拿金色的筆劃外雙C好了 哈哈! 我倒是沒注意到這雙 都在看洋裝 好多好看的呢!

    ReplyDelete
  4. 這雙涼鞋真的跟C牌的那雙好像耶
    而且看起來更秀氣好看

    菜湯你真的好瘦
    竟然是穿0P 號的外套

    ReplyDelete
  5. J.crew 的白外套很好看, 領子很美, 可惜賣光..
    夾腳涼鞋整個很夏天,都心花怒放了起來

    ReplyDelete
  6. to tina, 除了這雙夾腳拖鞋, 我還看上另一雙魚口平底鞋, 可惜店裡從來沒看到過, 一定要在網站上買, 網站上折扣又比較硬, 很討厭...

    ReplyDelete
  7. to mi, 其實p0我也沒穿過, 不知道合不合, 只是猜想搞不好比較合身, 搞不好尺寸是一樣的, 只是比較短罷了...

    ReplyDelete
  8. 菜湯妳好,那件pink外套還有涼鞋好可愛!
    我也很愛山茶花,香奈兒的山茶花手飾系列我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就愛上了,不過從來沒有問過價錢.白金有鑽石的項鍊大概超過一萬塊吧?我覺得要不不買,要買的話就要買有鑽石的!先儲錢再說吧,哈哈.
    前幾天我在jcrew網站看到妳介紹過的
    淺粉紅Dylan tank,打折還有P0,所以就立刻買了.收到後再跟妳說,希望穿得跟妳一樣好看啦.我也想買有荷葉邊的那款merino wool毛衣,不過米白色已賣光了.妳試穿的到底是甚麼顏色?淺橘色?網上只看到鮮橘色,沒有妳的漂亮.妳在店裡有看到那款root顏色嗎?好看嗎?
    我不太敢在網上亂買太鮮艷的顏色,因為實物總跟照片不太一樣.如果溫哥華有jcrew就好了.OK,發牢騷完畢.hope you have a great weekend.

    ReplyDelete
  9. to 白流蘇, 我也覺得chanel買鑲鑽的比較值得, 其實有鑽的項鍊也有便宜的不到一萬的, 有一條很好看的不到5千呢, 哈哈!

    anyway, j crew我試穿那件荷葉邊的毛衣應該是peach色, 我那時就發現網站上沒出那個顏色, 好像只有店裡才有, 而且這幾次我去逛街都沒發現那款了.

    那個root顏色好像是棕色, 我沒有特別留意那個色, 因為它比較適合秋冬穿的感覺, 我個人(愛騷包)所以可能會選soft azalea or bright azul, 不然ivory也不錯啊! j crew的實物通常顏色都跟網站上的很接近.

    好好喔, 你都買到打折的粉色dylan tank, 我想買的時候已經賣完尺寸了呢, 收到了一定要跟我分享喔!

    ReplyDelete
  10. 怎麼˙可能美國瘦子那麼多阿..小size都沒有了...真是顛覆我的印象..哈哈..涼鞋好看喔...

    ReplyDelete
  11. to 樓上的網友, 大概加州的亞洲人比較多, 而且這裡的美國人大多身材保持的不錯吧, 最誇張的是valley fair那裡的店, 亞洲人特多, 從來沒有在on sale的時候可以找到小尺寸的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