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rodeo drive - chanel

應tina跟vera的要求, 我先來寫寫這次去rodeo drive逛香奈兒的經驗吧! 這次來LA, 主要目的是逛幾家SF沒有的店, 其中之一就是chanel fine jewelry, van cleef & arpels, and de beers...haha, 好像都是珠寶店耶, 誰叫菜湯是上了年紀的女人, 對閃亮的小東西特別感興趣! (photodog云: 都是些沒用的石頭吧-_-)

走出停車場, chanel就在眼前,


珠寶櫃在左邊, 今年春天出了一些新的山茶花設計, 菜湯特別想去看看實品如何, 這次的山茶花造型, 大多跟06年底出的那款FIL FR CAMELIA花線山茶花類似, 只是今年多了個不鑲鑽的18K金款, 價錢應該也實惠多了吧!

2008年的無鑽款!


蛋白石跟黑瑪瑙的雕刻款也是換湯不換藥, 菜湯沒有那麼喜歡, 大概尺寸太小也是原因之一吧.


多加了個鑽石葉子(有一點畫蛇添足)


菜湯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種簡簡單單只有花的造型.



看完珠寶有一點失落, 就隨意走到二樓看衣服, 結果photodog無意間拍到這張照片, tina你有沒有覺得眼熟啊? 那雙涼鞋就在架子上喔, 呵呵, 其實photodog主要是是看到那兩把自己有一層架子的網球拍啦! 他覺得chanel也有出網球拍很神奇, 有沒有人想要知道一之網球拍要價多少啊? 595美金!! 唉, 有錢人的世界是很讓人想不透的啦.


其實人家還有出沖浪板哩, 可是photodog拍這張照片的主要原因, 是他覺得這個假人怎麼沒有胸部啊很奇怪! 所以拍照留念一下.

6 comments:

  1. 好美的 CHANEL可是價格也是粉給他貴的捏..

    ReplyDelete
  2. 對捏 看到了 竟然還有...可見台灣真的好誇張,竟然都空空無也~我剛看到那jc的花花鞋,根本就是異曲同工啊..我買69的好了,3百多的可以買3.4雙69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菜湯:
    $595的網球拍對有錢人來說應該只是九牛一毛,對我們這種老百姓是只可遠看,不可褻玩焉,我其實很喜歡Chanel今年春夏的東西,所以才來問一下菜湯有沒有看中什麼Chanel東西,你知道那雙山茶花涼鞋美國這邊賣多少嗎?該不會也向台灣那樣賣到缺貨

    ReplyDelete
  4. to vera, 這次我是去看珠寶的, 本來想說看到喜歡的就買一個回家, 所以配件沒有放很多心思, costume jewelry我是有好幾款網站上的都很喜歡, 可是店裡已經都沒看到了...

    我有存檔好幾張圖片是我喜歡的, 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分享呢? 網站上的圖片旁邊有產品續號, 眞喜歡可以打去店裡訂貨, 可是現在costume jewelry價錢已經直逼真珠寶了, 這樣我會比較傾向買眞珠寶耶!

    山茶花涼鞋, 我記得去年有出更好看的, 是高跟鞋白花版本, 原價八百多, ebay上可以買到400左右,

    我其實比較沒那麼中意這次這雙, 因為第一: 是平底夾腳鞋, 我不是很會穿; 第二: 他的大花實在很大一朵, 我怕跟我的小腳不配, 哈哈哈!

    不過如果你就是高個子喜歡穿平底鞋, 也許穿起來會很漂亮, 既然rodeo dr. 還有看到, 應該沒有完全缺貨才是吧, 價錢我沒留意...

    你要買的話 可以打電話去問:
    CHANEL PVC Camellia Black Thong Sandal
    STYLE 08P G26012X01618

    ReplyDelete
  5. I saw a Chanel snowboard a few years ago...

    ReplyDelete
  6. to tina, 我真的覺得買J CREW那雙比較划算, 因為效果都差不多, 而且j crew看起來還頗秀氣的, 應該配洋裝也很讚, 還是義大利製的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