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終於買到皮帶了篇 vegesoup's belt

終於買到粗皮帶了! 本來想買的是很素面的一般款粗皮帶, 沒想到菜湯又買了跟想像中完全不同的編織皮帶啊,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皮帶長的就是這樣, 差不多有三吋寬左右, 用皮線邊織而成, 而尾端就只有用一根銀色金屬當扣環. 很好, 因為皮帶本身已經夠花了, 扣環越簡單越好囉.

銀色扣環上, 低調的打上品牌名稱Lambertson Truex, 這是個義大利作皮件的老牌子, 品質有一定的保證, 雖然皮帶是裝飾品, 可是菜湯不喜歡作工太粗操啦.

來示範一下好了, 這是放在中腰上的效果,

低腰也不錯喔,

模仿一下80年代的高腰搭法是一定要的啦.

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拿來綁沒有釦子的長外套呢!


菜湯真的很自戀厚, 只不過是一條皮帶也可以囉哩囉唆寫一堆,照一堆照片! 不過我發現開始寫部落格之後, 因為常常會先搭配衣服, 所以現在出門的時候比較不用花大腦就可以穿好衣服出門啦, 也算是自戀下的好處吧!

7 comments:

  1. 我想春天到了,以菜湯的好身材配上綠色或黃色的上衣,應該也很好看喔

    ReplyDelete
  2. 狠好看耶!超級好看!!!

    ReplyDelete
  3. 好看好看 用途也很多 ,編織的感覺我也好喜歡呢~ 吼 我的皮帶好像就沒這米多用途@@

    ReplyDelete
  4. to vera, 我是滿愛綠色跟黃色的呢, 可是搭配寬皮帶上衣一定要夠長, 我的其他上衣都比較短, 看來為了搭皮帶, 又有血拼理由囉!

    ReplyDelete
  5. to mi, 謝謝你的讚美呢, 讓我覺得自己不是在自說自唱啦沒觀眾, 哈哈!

    ReplyDelete
  6. to tina, 你的皮帶很適合你啊 束在腰中間最好看了. 我發現腰鏈也滿好看的呢, 哪一天來分享一下腰鏈好了!

    ReplyDelete
  7. 菜湯的搭配功力很棒耶… 買了一條皮帶,如果又能和原本已有的衣服配成組合,真的是買的很值得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