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Santa Barbara restaurant - Madam Lu

會選這家餐廳吃晚餐,完全是一個意外,逛完丹麥村,簡直是餓到兩腳發軟,一直大吵"我要吃麵" 結果開車中的photodog就丟過來一本AAA的旅遊指南, 說要吃中國菜就自己找餐廳吧.

Santa barbara大概是亞洲人比較少的地方吧, 因為我看飲食指南上都是美式餐廳比較多, 只有一家中國菜Madam Lu有上榜, 可是只有一顆星, 讓人怕怕的耶.... 可是時間已經將近晚上9點了, 選擇不多, 所以我們就殺去這餐廳囉. 到了餐館的停車場, 發現還滿多車子的耶, 餐廳裡客人也還算多, 算是放下一顆心了.

結果一入座, 跑堂的居然拿了一份阿多仔的菜單給我們看, (就是裡面只有酸甜肉那類, 美國人喜歡吃那種菜單...)只因為我一進門的時候跟他用英文說了一個字 "two", (就是兩位客人的意思啦!) 結果長相超台灣的菜湯被誤認為美國崋人了, 哈哈哈!

後來發現有隱藏版中國人菜單之後, 終於可以好好點菜, 我和photodog各點了一碗湯麵.

先來招待小菜兩盆, 麻辣涼半小黃瓜.


還有香酥花生,


很少在一般的中國小吃店會招待小菜的, 原來是這家餐廳東西還滿貴的, 一碗湯麵要價9元, 難怪招待兩盤小菜讓人客不會覺得吃虧. 還好他的炒馬麵貨真價實, 裡面不但有干貝還有非常新鮮的大蝦子, 麵條雖然是機器麵 可是很有彈性.


photodog的海鮮湯麵, 吃起來就像不辣的炒馬麵.


外點的一盤炒青菜, 這樣一點點也要9元, 可是出門在外不管那麼多了.


總之我門吃了很開心, 比原本想像的好很多, 看來這趟出門, 是越來越精采耶!

5 comments:

  1. 哎呀 起碼干貝很大 看起來就很爽快! 不過空心菜要9元真是..

    ReplyDelete
  2. to tina, 它的干貝眞的還頗大一塊, 還有蝦子好幾隻, 結果我還吃不完耶, 算是值得吧...

    ReplyDelete
  3. 布枝到為什麼那個花生一直吸引我的目光,照片拍的很好,看完之後很想吃花生

    ReplyDelete
  4. to vera, 那個花生的確滿好吃的, 感覺好像才剛炒好, 因為吃起來熱熱的喔! 我也覺得那張照片拍的眞棒啊! 呵呵.

    ReplyDelete
  5. So Vegesoup said "two" in English and they gave us the non-Chinese menu, which was as lame as Panda Express. We asked the waiter for vegetables, then he figured out that we wanted real food.

    If we had to eat the fake Chinese food, Vegesoup would be blaming me day and night for months to come. Phe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