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SD road trip day one part 2

感謝tina踴躍參加無獎徵答活動, 答案就在照片中:


photodog在拍的, 就是粉肥粉大隻的elephant seals, 牠們跑到這塊一號公路旁邊的海灘脫毛, 雖然我是看不出來哪裡有毛啦.

這個時候的菜湯, 很高興可以下車走動, 因為實在是暈車的太嚴重, 心理一直OS: 我到底為什麼要來到這裡暈車呢? 簡直是自找麻煩吧, 如果乖乖待在家裡現在就不會那麼不舒服啦.... 所以就跟photodog說: 可不可以直接回旅館休息? 不要去hearst castle了? 結果當然是不可能的啦, 下車走動一會外加吃了兩顆止痛藥之後, 又變成一尾活龍 !

這個hearst casle的歷史, 一言以蔽之, 就是一個很有錢的人蓋了一幢大房子來放他買的很多東西! 一個人的門票是20元, 會有接駁車送大家上山, 還有導遊講解.


排隊的時候, 發現前面一群大約二十幾個人, 講的是很親切的台語耶, 他們剛從LA玩過來, 看來美西的景點之中hearst castle應該是必經之地. 我想這群台灣鄉親一定很愛台灣吧, 因為導遊問他們是哪裡來的, 然後他們說是taiwan, 所以導遊就說有chinese(中文)版本的解說可以閱讀, 結果一個老背背大喊taiwan not chinese!!! 挖哩勒...


這古堡真的很漂亮, 比我想像中好玩很多呢, 菜湯對瓷磚很有興趣, 拍了不少!





先寫到這裡, 我要出門了, 回家繼續囉!

5 comments:

  1. 菜湯,我很賊,直接看答案,沒有參加你的"無獎徵答活動" 哈哈~不過沿路的風景真的很漂亮,期待你的下ㄧ篇分享文

    提外話,我剛剛進去香奈兒的網站看,看到還蠻多今年春夏推出的Shoes, Accessories,菜湯今年有沒有想要向小香下手咧,我覺得菜湯貴婦的氣質很搭香奈兒

    ReplyDelete
  2. to vera, 我這次在LA有拍一些香奈兒的照片, 應該很快就會介紹到吧, 其實我覺得這季衣服不好看, 可是配件跟珠寶還不錯, 等我整理一下再來分享好了. 買好像快買不起了, 東西越來越貴喔!

    ReplyDelete
  3. 蝦米 人家要看肉體啦 哈哈~Vera說到小香,我今天才去朝拜過,台灣都沒有可愛的鞋,想看看我說的那小香花夾腳拖也沒蹤影,只有果凍款35號在冷冷的角落...如果有拍到看到 可是要趕快分享,真不知WHY台灣這米快就沒貨,難道10300買雙pvc的山茶花拖鞋真的這米迷人啊?!

    ps 有沒有看到我那青春的MIUMIU? CC

    ReplyDelete
  4. to tina, 眞的巧到一個最高點, 剛剛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有照到你那雙山茶花涼鞋耶! 好好好, 我晚一點來寫. 你的皮夾很可愛, 我覺得桃紅超亮眼的, 很配你喔!

    ReplyDelete
  5. 這裡之前一直想去可是還是沒去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