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6/7/08 逛街記

又到了每周一逛的逛街記了, 其實每個禮拜都去逛街, 也會彈性疲乏的耶, 哈哈哈, 尤其當逛街又沒看到好看的東西, 整個人會有好累的感覺啊...

今天一開始被BCBG裡面的一件小洋裝吸引, 就挑了其他幾件去試穿去, 可是呢, stanford這家BCBG實在很討厭耶, 它的更衣室裡面居然是沒有鏡子的, 每次試穿好, 都得要把門打開, 才能照的到門後面的鏡子, 實在是太不貼心了.


而且一大家店, 居然只有兩間更衣室, 結果菜湯完全不能好好試穿, 當然連買的心情也消磨殆淨啦, 誰較外面大排長龍, 菜湯每穿一件又得打開門照鏡子, 好像試穿給外面的排隊的人看一樣, 好奇怪啊...

再來前往J CREW看看有沒有打折的好挑, 翻到兩件都是沒打折的新品, 唉, 不過打折應該指日可待了. 第一件是綁帶的坦克, 質料非常舒服.


最近迷上長洋裝, 繼買了上次gap那件之後, 看到類似的都會想要試穿一下. 這件J CREW的質料比GAP好上許多, 感覺不是容易洗變形的那種, 胸部很貼身, 可是裙子前後有做皺折, 所以還頗修試身材的喔, 朋友一直稱讚看起來像鋼琴老師的打扮, 哈哈哈哈!


無可避免的, 又走進neiman marcus(菜湯的逛街路線都很固定). 最近部分皮包都在打六折, 擺在香奈兒專櫃的門口前面, 亂七八糟的像是路邊攤一樣, 結果C小姐很厲害的, 挖出一個Stella McCartney的超好看HOBO BAG, 有沒有人不知道這位設計師的來頭啊? 她可是大名鼎鼎的歌手Paul McCartney的女兒, 以前的Chloe設計師呢!

網路上找不到照片, 只好隨便挑一張有一點類似的. on sale的那個包包, 整個形狀更圓一些, 而且顏色是粉耦色帶點粉紅, 很優雅的顏色.


我們兩人就一直咭咭喳喳的討論那個包有多好看, 這時我眼角餘光就發現一個中年太太, 長的有點像我們的呂前副總統秀蓮女士, 虎視眈眈的盯著我們手上的這個皮包, 結果我一放下, 果然她就衝上來把皮包給搶走買下來, 感覺很妙...


隨意的在打折的衣服區逛逛, 結果發現這件之前菜湯就說想要買的oscar de la renta X型上衣, 雖然Photodop覺得這款式很醜, 可是菜湯超愛的啦, 打完六折還是很貴, 要再等一陣子看看會不會下更低的折後再來買. 模特兒穿是這樣,


菜湯穿起來像這樣, 雖然不會暴露, 可是有一點小性感啦, 哈哈哈!


最後, 居然發現一件之前覺得超美的Marc by Marc Jacobs的小洋裝. 這裡的NM一直都只有進6號8號那種大尺寸, 今天居然被菜湯發現一件2號, 喜吱吱的抱去試穿, 結果居然臀圍差半吋穿不下!!! 大哭!!! 怎麼可能啊 ,菜湯居然穿不下2號, 好誇張喔, 只好讓大家欣賞模特兒穿囉. 對了, 她也是X型的設計, 沒辦法, 菜湯最近就是對這種款式著迷啊.

12 comments:

  1. 我覺得你是的試的這幾件衣服都滿好看的啊!舒服但不會太休閒,尤其是黑色交叉那件,還可以變成正式的穿法耶,很心動....但你說小貴喔...希望菜湯有緣帶他回家,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ReplyDelete
  2. 菜湯穿oscar de la renta X型上衣真的很好看唷!感覺可正式可休閒...菜湯的肩膀很漂亮,這件是為你設計的拉~

    ReplyDelete
  3. 那件 white dress (Marc Jacobs)
    真是好看ㄟ菜湯穿應該會很美
    改天做一件迷你版的給我家娃娃穿
    (如果找得到fabric的話)

    洋娃娃

    ReplyDelete
  4. 跟你說jc的棉質洋裝 真的很舒服好穿 也不太會變形呢 我很喜歡那種棉質穿起來的感覺

    但是棉質的好像都要選小一號

    進入打折季節 可是我竟然要開始我的不買政策

    真是好折磨人

    ReplyDelete
  5. to 沒留芳名的朋友,呵呵, 其實不是小貴耶, 這樣說吧, 打完折的上衣, 跟marc by marc jacobs洋裝的原價差不多...一定得等她再下折扣才行啦, 哭 ...

    ReplyDelete
  6. to 留學生, 我也覺得可正式可休閒, 可是photodog覺得不值錢, 哈哈. 這種款式好像讓肩膀變美了, 我也有這種感覺呢!

    ReplyDelete
  7. to 洋娃娃, 小baby穿起來應該超cute的, 我還在想自己年紀一把了, 穿這種款式會不會裝可愛呀? nordstrom's有賣深藍色的, 看起來就比較成熟, 可是還是白色可愛呢.

    ReplyDelete
  8. to tina, 你要收手不買了喔? 這樣的人生會不會變成黑白的? 那件JC的長洋裝, 我那天去逛街就看到有路人穿耶, 很高大的美國人, 穿起來真的頗修飾身材喔.

    ReplyDelete
  9. 你後來買了oscar de la renta X型上衣了嗎?我很欣賞你穿這件呢,所以也很心動,上次有問您是不是小貴,不知道有可以網路購物的網站嗎?我想看一下,謝謝囉!BTW,白色的marc jacobs非常優!

    曼林

    ReplyDelete
  10. to 曼林, 我也眞的很愛那件oscar de la renta, 它的質料是很厚的絲, 摸起來會以為是毛料, 不過因為是絲所以很有光澤感.

    原價是690, 之前打折到415, 現在下更多折扣是278+稅. 以一件上衣來說還是頗貴的.

    上禮拜去neiman marcus已經沒看到了, 它有兩個顏色, 一個是黑色, 一個是土耳其藍, 兩件都沒看到了, 也許你去家裡附近的neiman marcus找找看會找的到. 不過網路上是沒有賣的, 因為oscar de la renta東西其實一個款式也沒幾件, 算是走高級路線, 呵呵!

    如果你買到了要跟我說喔, 雖然自己沒買到, 可是有人買到我還是會很高興!

    ReplyDelete
  11. The Jcrew dress is 29.99 now...
    Should I buy one??

    I usually wear 8 top and 6 bottom of jcrew, could you give me an idea that buy the size 6 or 8??

    ReplyDelete
  12. to sophie,
    我剛剛就發現洋裝降價到29.99, 我已經買了, 哈哈!

    網站上的圖片, 跟我試穿的還有他們catalog上的樣試有一點不一樣, style#是一樣的, 所以我還是訂了. 29.99又免運費好便宜.

    我覺得這洋裝的彈性很大, 我穿XS上半身很包, 下半身就是傘狀. 你可以自己斟酌, 我在想如果你買八號, 不知道袖口會不會太大, 這樣內衣會看到不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