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宅女重回職場?

昨天一大早 菜湯還在睡夢中,(朦朦朧朧的做著35%cash back的好夢...) 被一通電話叫醒, 原來是好友DR.Michelle Mo有事相求, 她開的眼科驗光室今天人手不夠, 希望菜湯去辦公室幫她忙一天.

哈哈, 菜湯在家裡當米蟲已有一些時日, 突然要當上班女郎一天, 還真是有一點措手不及呢!


來介紹一下好友開的這家驗光行吧. 在美國, 要配眼鏡或是隱形眼鏡, 可是一定得跟專門的Doctors of Optometry (O.D.)拿處方簽, 美國的驗光師也是doctor喔, 大學畢業之後, 還要到特別的專門學院去讀四年, 拿到一個特別的文憑, 不像台灣的驗光師, 好像門檻沒那麼高.


Michelle是photodog的大學學長的太太, 人又好又聰明, 是從School of Optometr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柏克萊的眼科畢業的喔, 每次看到他的文憑就覺得好厲害啦. 菜湯從來到美國, 就是給她驗光, 每次驗光她都很細心, 眞的很推薦大家給她看喔!


除了驗光, 也可以一并在這裡選購鏡框, 說到這裡, 菜湯還當beauty consultant幫一個客戶挑選鏡框, 感覺好好玩喔, 最後那個客戶挑選的一個新款的gucci鏡框, 這種過程, 好像菜湯也買了一樣, 還滿有趣的.


櫃檯小姐是sherry, 看她很年輕, 可是已經有11個孫子了耶, 好厲害喔, 他人也很和善, 就是那種很熱情的黑人啦.


如果有人住在灣區oakland附近的話, 一定要來這裡驗光喔, 菜湯介紹的品質有保證啦, michelle講中文馬也通啦!

Larry Banks OD & Michelle Mo OD
3626 MacArthur Blvd
Oakland, CA 94619
(510) 530-2015

這裡有別人也給她很好的評價, 請參考

6 comments:

  1. 11個孫子? OMG~原來你說的很辛苦就是去打工啊太太 呵呵 我倒是很想看你上班女郎的妝扮耶~

    ReplyDelete
  2. 聽起來很好玩耶! 菜湯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當dressing consultant之類的工作, J Crew 就有這種服務,幫客戶搭配衣服給建議,妳會有很多主顧的:D

    ReplyDelete
  3. to tina, 我上班都穿的很簡單啦, 只有interview的時候會穿套裝, 以前好像有寫過套裝篇呢!

    ReplyDelete
  4. 你說的一定是好的拉~

    ReplyDelete
  5. to mi, 如果要當那種dressing consultant, 我可能要對不同體型適合穿什麼衣服多做一點研究, 因為我發現同樣是瘦瘦的人, 穿同一件衣服的效果又不一定相同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