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bloomingdale's 到貨分享part 3

敲鑼打鼓一下, 本次購物最讓人驚歎的東西會在本篇出現!!

還記不記得在六月七號逛街記裡面, 菜湯怨嘆marc by marc jacobs的粉白色X型洋裝穿不下嗎? 結果菜湯回到家左思右想, 覺得很可惜, 誓言一定要穿到它... (路人: 只不過是一件洋裝, 有必要那麼認真嗎?) 眞的, 菜湯想要的東西沒有得不到的, 一定會付諸行動.

結果天助我也, 趁著這次pre sale的活動, 菜湯順利的以五折價買到這件Marc By Marc Jacobs "Joelle" Halter-Style Dress. 先來看一下美若天仙的neiman marcus廣告吧!


素不素很漂亮, 菜湯雖然腿短她1/3長, 不過阿Q的想說, 這樣裙子不會太短, 搞不好更好.

收到洋裝立刻開始試穿, 哇, 4號眞的是剛剛好呢, 菜湯臀圍35, 再胖一點大概又會穿不下, 這件洋裝怎麼做的那麼小, 還有0號到底是誰穿啊? 竹竿? 大慨只有台灣的紙片人妹妹們可以穿吧.

試穿照來囉,


厚, 一穿上去好像自己都變優雅了, 有那種不知道幾零年代的風采說.

連一向不喜歡菜湯打扮誇張的photodog回家看到菜湯的"時裝秀", 都說出好幾次"好看耶!" "滿漂亮的喔!"的讚美!!

不過一會兒這個人就開始不正常了, 居然要我帶個護士帽來"照顧"他, 真是夠了喔...

菜湯左思右想, 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穿這件洋裝, 如果年紀是18歲, 那當然沒問題, 可是菜湯已經XY歲了啦, (XY是秘密, 不准問喔.)

不過菜湯天真的想, 等到年紀更大之後, 把洋裝改成上衣, 下面就可以任意搭配其他比較長的裙子, 這樣應該也是行的通, 菜湯最愛的就是那胸前的蝴蝶結, 還有圍繞脖子的帶子啦!

哪裡買? 現在neiman marcus的網站有在打折(additional 25%off), 尺寸還滿齊的, 不過大家尺寸要注意, 菜湯平常都穿0號, 這件要穿4號喔.

應tina的要求, 我把洋裝近拍了幾張照片, 這件是一層一層的, 不過每一層上面都還有鑲上一粗一細的波浪花邊, 拍照的時候, 發現洋裝其實有一點點粉紅色的色澤, 還有它的蝴蝶結是立體的...網路上已經有仿冒品了, 不過仿冒品的質料是很薄的絲質, 我這件很厚, 呵呵!


近看好像花花的, 不過因為顏色很單純, 所以穿起來不會很busy...

延伸閱讀
到貨分享1 超顯瘦瑜珈褲
到貨分享2

29 comments:

  1. 居然要我帶個護士帽來"照顧"他, 真是夠了喔...

    看到這句......笑翻了^^

    說真的.菜湯的身材穿起這類洋裝很美耶 ......

    ReplyDelete
  2. to 菜湯
    妳穿起來好美ㄟ 皮膚白真好
    不知sale到何時ㄌㄟ我下週二到SFO
    希望還有許多好康可撿
    考完公民試,正事辦完
    用逛街來調時差好ㄌ 嘻 嘻 嘻
    洋娃娃

    ReplyDelete
  3. 這件真的好美耶! 很適合菜湯!真的非常好看 不用擔心的 只要穿得下 不管年紀多大都沒問題 前兩天還看到一個瘦阿嬤穿 Hollister Tee 還能塞進緊身褲裡 覺得也挺neat 贏來眾人目光 要是菜湯八十歲還能穿上這件 戴上優雅的帽子 走在Standford Shopping Mall 路人都會讚美的:D

    ReplyDelete
  4. vege soup, wow, I've been checking out your blog. You are so cute and funny. This one looks really nice on you. Chat with you later! M

    ReplyDelete
  5. 真的好看極了

    我覺得剛剛好很適合你.穿起來真的很有50年帶的優雅味道(應該是50吧?)

    哪會太young 吼 清純的呢

    我想要看近拍耶 很好奇質料和做功

    ReplyDelete
  6. 讚讚讚
    好美
    我也喜歡這種有點layer layer 的衣服呢
    那時候在新加坡看到一件意大利黑色cocktail dress 就是像這樣一層一層的 好可愛 可是沒有買 到現在掛念著。。
    (我更超齡但也愛 who cares)

    不過建議菜湯應該配淺色的鞋子呢
    呵呵 原來 photodog 喜歡小護士
    老外對穿著女學士短裙情有獨鐘
    吼 男人

    xiao yan

    ReplyDelete
  7. to 呼呼, 因為你們都稱讚好看, 所以我決定保留他囉, 呵呵, 現在要想辦法找場合穿.

    ReplyDelete
  8. to 洋娃娃, 下禮拜二就到啦, 先祝你考試順利. 你來的時候還會有sale, 可是幾乎到尾聲了, 運氣好就可以找到物超所值的東西喔! 對了, 我其實一點也不白, 相機把我拍白了, 越來越愛這台canon, 把我拍的很美!

    ReplyDelete
  9. to mi, 我現在裙子都喜歡穿到膝蓋的長度, 好像年紀變大, 雖然明明身材一點也沒變, 可是內心保守許多, 很怕自己變成那種背後看起來18歲, 結果頭一回嚇死人那種老妖精...

    ReplyDelete
  10. to tina, 我也不知道幾零年代, 我記得五零年代好像流行大圓裙呢! 這件洋裝質料蠻厚的, 又是一層一層縫上去, 感覺很"紮實", 好像很怪的形容詞喔, 我等會去拍一張特寫好了.

    ReplyDelete
  11. to xiao yan, 沒錯, 我也覺得要配淺色鞋子, 所以又要開始尋覓了, 厚, 為了這件洋裝, 不但要再去買淺色高跟鞋, 還要加買護士帽... 呵呵, 開玩笑啦, photodog那麼想要我照顧他, 那我來幫他打針好了看他還要不要.

    ReplyDelete
  12. What a pretty dress!
    好美好美
    如果你穿這件出去
    大概會聽到很多口哨聲吧
    呵呵

    ReplyDelete
  13. 我只能說..菜湯你在促進美國經濟拉~每次看完你推的美物就會想殺到百貨公司通通帶回家拉~這件真的超優雅的,我也好喜歡唷!但我肩膀很寛,穿在我身上應該會破壞這整件的美感吧...還是純欣賞菜湯穿起來的風采好了...

    ReplyDelete
  14. to katie, 聽到有人對我吹口哨, 我還會怕怕的哩, 所以說穿這種衣服, 旁邊一定要有photodog才感到心安.

    ReplyDelete
  15. to 留學生, 肩膀挺的人來穿應該就會好看, 我覺得如果手臂有一點線條更好了. 對啦, 我真的很會促進經濟發展喔, 誰來阻止我啊? 呵呵...

    ReplyDelete
  16. you are so beautiful^^

    ReplyDelete
  17. 菜湯
    這件像不像也是你的菜?呵呵^^
    http://www.expressfashion.com/products/images/thumbs/989.jpg
    express~~

    ReplyDelete
  18. to 呼呼, 你真是我的知音, 明天就來去店裡試穿,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菜湯好眼光.

    這件dress昨天在 Gossip Girl 的 season premier 有出現哦! 主角之一參加party時穿的dress, 下面link "Behind the scenes" 第2:02分可以看到.

    http://www.wpix.com/pages/gossip_girl

    浮出水面的Angela

    ReplyDelete
  20. 第二段 2:36那個版本.

    Angela

    ReplyDelete
  21. to angela, 身材高挑的人穿起來還真是好看, 唉, 現在明星穿過,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把這件穿出來東施效顰了.

    ReplyDelete
  22. 真的好喜欢这个裙...想买呀...可惜大陆买不到啊,哭~~~~~~~

    ReplyDelete
  23. to lukia, 別難過, 好看的洋裝每一季都會有, 總有一天會找到更好看的啦.

    ReplyDelete
  24. 菜汤你的这个裙是不是有点米色的,我在美国买了一条,但是颜色不是纯白的。

    ReplyDelete
  25. 嗨 我在美國ebay買到一件 居然是made in china?
    請問你的也是嗎? 還是我買到仿冒品了?

    ReplyDelete
  26. to Tiger Finger, 你有可能買到仿冒品喔, 因為我的不是made in chin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