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Wednesday, June 4, 2008

wii fit

我們家一向沒有在慶祝生日的啦, 最多就是打個電話跟家人祝福一下, 好在大家的生日都集中在4月5月, 倒也還滿好記的.

以前photodog還會意思一下送個生日卡片給菜湯, 現在耳濡目染之下, 連這套也省略了, 好在菜湯本來就不太想慶祝這個又老了一天的日子, 所以就青青菜菜囉.

今年讓人感動的是, 居然好多人都記得菜湯的生日, 超驚訝的啦! (菜湯只好振奮起來面對這個越來越大的年齡數目, 本來以為可以偷偷忘記的啦, 哈哈...) photodog在生日的前一晚, 帶回半片公司請的蛋糕, 算是菜湯的生日蛋糕吧, 好啦, 有吃到蛋糕, 還不錯喔!

講了那麼久的前言, 其實都是為wii fit做伏筆啦, 好幾個月以前就在amazon預定wii fit, 居然在菜湯生日那天送到了, 真是意外啊, 就把它當作是生日禮物好了.


早就耳聞這個遊戲挺好玩的, 結果還真是不錯呢, 玩了幾天下來, wii fit年齡從58歲降到35歲, 算是很顯著的進步呢, 再加一點油, 就靠著wii fit讓菜湯返老還童好了, 哈哈哈.

現在讓大家欣賞一下, 平衡感超差的photodog表演頂足球的時候被臭鞋子K到,


還有搖呼拉圈的時候, 接不到呼拉圈頭又被K到.


還有滑雪跳遠的時候, 失敗滾成一推雪球!


真是感謝photodog差勁的運動神經, 把菜湯突顯出來好像超級會玩wii fit一樣喔!

6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this year~~~~

    ReplyDelete
  2.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wii fit? I want to know your opinion. If you think it's good, I want to get one when I go to Japan next time.

    ReplyDelete
  3. 好好笑……哈哈
    thanks photodog !

    ReplyDelete
  4. to 樂梅, 最好是可以心想事成啦, 馬上就要換妳了, 先預祝你也心想事成囉.

    ReplyDelete
  5. to katie, wii fit還滿好玩的, 減重的成效不清楚, 不過我一玩都是玩一兩個小時. 昨天還玩4個小時!(電池已經被我玩到沒電...) 身體並不會很酸痛, 不過晚上倒是睡的很香甜,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Happy Birthday to Vegesoup!

    Sorry for the late message. Will talk to you la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