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嘻皮風的free people

自從好友katie學成歸台之後, 把她家的郵件全部轉到我家地址, 結果從此以後我家就多了更多廣告郵件, 其中有很多是服裝的目錄, 菜湯通常隨便翻一翻就會扔進資源回收桶, 唯獨"free people"的目錄會花多一點的時間從頭翻到尾.

這家服裝風格是菜湯平常不會輕易嘗試的那種, 一言以蔽之, 就是嘻皮+波西米以亞風啦! 這個牌子的衣服, 都做的顏色鮮明, 質料似乎都是純棉很舒服的樣子, 可是沒料又短手短腳的菜湯, 很怕穿不出那種飄逸的隨性感.

隨便找幾張目錄上的圖給大家看, 我覺得拍的真的很好看耶, 通常都是年紀頗輕有一點稚嫩的白人模特兒, 鄰家女兒一樣沒有距離感.


衣服有很大宗是像這樣的無肩帶上衣, 讓你自由混搭, 顏色都非常鮮豔, 還有那些叮叮噹噹的項鍊和耳環, 也非常民族風.


這件綁帶設計的小上衣, 因為做了彩虹顏色的鑲邊, 獨特感立刻顯現, 挺可愛的! (Festival Top $78)


提包也是一樣五顏六色, 充滿了青春朝氣!


還有他們的髮型, 都亂亂的好像剛從海邊曬完太陽一樣, 慵懶隨性.


菜湯怎麼想都不覺得這些衣服能穿在自己身上, 除了自己也有一頭亂髮之外, 跟這些模特兒的共通點可說是完全沒有, 要不是因為昨天在mall裡等photodog玩完飛盤, 百般無聊的菜湯也不會走進stanford shopping center這家剛開幕不久的free people.

櫥窗裡的假人身上穿著跟目錄中很像的棉質花花連身裙, 菜湯心想, 既然它裡面客人那麼多, 菜湯也去逛逛吧 隨便抓了兩件上衣.


這件Babydoll Lace Printed Top 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也要78元, 看來真正的嘻皮是穿不起的啊.


這件藍色的菜湯比較喜歡, 這裡是直接單穿啦, 菜湯覺得裡面再搭個什麼比較安心, 哈哈! 不過顏色方面還滿亮眼的, 菜湯覺得不錯, 不過價錢記得也是不便宜.


他們家的坦克跟cami類的衣服, 價格多在48到88之間, 雖會打折, 但是不知道尺寸還齊不齊. 喜歡這種風格的人可以去店裡試穿, 菜湯可能要等真的打折到很便宜才可能下手吧, 哈哈哈.

photosource:
freepeople.com

6 comments:

  1. 哈哈哈 抱歉 給你製造那麼多垃圾郵件,真是不好意思。突然之間 舊金山的生活以離我好遠好遠 Hope I can visit you in the near future.

    ReplyDelete
  2. 舊金山真好,甚麼專門店都有.

    我覺得第一件菜湯穿得很性感但又很素淨的樣子.

    ReplyDelete
  3. 今年日本狂吹這種花花風
    只是...太不適合自己了

    不過這家free people的目錄真的很棒
    尤其像是菜湯提到的
    那種剛吹完海風曬完太陽的頭髮
    羨慕啊~~~

    我也覺得試穿的第一件上衣比較好看
    而且也比較適合菜湯
    它在胸部那邊的設計很漂亮
    印花又很好看 搭配白底很突出
    只是價格真是不便宜啊

    IS (innerstillness)

    ReplyDelete
  4. to katie, 不只你的郵件, 連你妹的有時候都會收到, 因為之前他訂的包裹寄到我這裡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to 白流蘇, 舊金山品牌更多, 史丹福這裡相比之下是差了一點, 不過已經算很方便了. 看來大家都喜歡第一件呢, 只是貴的有點離譜呢.

    ReplyDelete
  6. to IS, 日系小花風, 我還滿少看到有人穿的好看的呢, 大概是我看不習慣, 總覺得有一點鄉村感, 如果頭髮和配件搭不好, 有點土氣... 呵呵呵! 不過這是現在我的想法啦, 搞不好哪一天會瘋狂迷上也不一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