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battlestar galactica - 星際戰艦



其實菜湯借這套重拍的影集之前, 完全霧殺殺不知道這是啥米碗糕, 當然又是amazon上面的推薦囉, 4.5顆星的高評價菜湯才會去借的啦.

battlestar galactica聽起來就是很科幻的的那種題材, 菜湯通常是不可能有想看的慾望. 可是亞馬遜上面有個人說看這部片不需要喜歡科幻也會覺得好看, 衝著這句話, 昨天找了個時間乖乖的開始看.

所以說人不能鐵齒 一開始看就停不下來, 好好看喔, photodog回家發現這套影集, 很驚訝的說, 這不就是我小時候看的嗎? 原來這個影集台灣翻譯成星際戰艦, 哎呀, 這樣講我就有聽過了啦.

雖然目前菜湯只看完第一季的第一片3.5個小時, 可是光光這幾集的內容就非常完整了, 很像一個比較長的電影, 拍的也非常精采, 所有的特效都做的很棒, 故事是這樣的:

與人類為敵的cylon人又回來復仇了, 摧毀了人類居住的12個殖民地, 星際戰艦的艦長adama, 和倉卒中繼位的女總統roslin, 帶著僅存著的5萬人類, 開啟找尋傳說中的地13個殖民地-地球.



而且這部片子裡面, 不會有人穿的很奇怪的"未來裝", 或是有一些奇怪的外星生物... 像是star trek那樣的菜湯反而不喜歡. 反正就是很正常的人類世界, 只是移到宇宙裡的某一個點, 雖然不知道大家對這種題材有沒有興趣? 可是菜湯還是要介紹啦, 劇情跟演員很出色, 不看可惜喔!

p.s.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80年代的星際戰艦迷? 不知道舊版的跟重拍板的有沒有差別喔...

3 comments:

  1. 菜湯你在圖書舘借的嗎?我也想借來看看耶~但我暑假有修課,又得準備考試,很怕看了一片又沈迷下去看個沒完沒了..我是個沒有自制力的人...呵呵...

    ReplyDelete
  2. to 留學生, 沒錯, 我這個小氣鬼, 確實是在圖書館借的喔, 目前看完第一季第二片, 第三片還沒借到, 好痛苦喔... 我覺得prison break比較容易上癮, 其實battlestar galactica就還好, 看完一片就可以休息, 不過我同意你, 沒自制力的人, 還是不要碰為妙, 呵呵呵, 先祝你考試順利!

    ReplyDelete
  3. In the original, Starbuck was a man. See here.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eutenant_Starb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