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這麼好看的衣服 以後買不到怎麼辦

天啊, 我現在好痛苦, 好難過啊!! 如標題所說的: "這麼好看的衣服, 以後買不到怎麼辦? 阿阿阿!!!" 沒錯, 今天菜湯又自己一個人跑去逛街了, 誰叫photodog有個frisbee tournament要參加, 就把菜湯放牛吃草了. 菜湯決定去MALL灑錢來忘記孤單...

之前還意興闌珊的跟朋友說, 今年打折的東西都不怎麼樣, 沒什麼想買的, 想必錢包可以全身而退才是, 可是誰知道mall這個充滿誘惑的地方, 又讓菜湯失足了... 今天看到好幾件好看的衣服喔!

第一件要來介紹的, 是DVF diane von furstenberg的洋裝, 型號是Baker. 其實只是隨便拿到更衣室隨便穿好玩的, 沒想到就愛上了, 菜湯衣櫃裡很少這樣的衣服呢, 頗別致的.


胸前一個大紐結, 還有兩個垂墜式的口袋, 很不一樣!


一直以為這是新款洋裝, 沒想到回家搜尋的結果, 這件已經是季初的款式, 這一波特價之下, 網路上已經找不到小號的尺寸了, 難怪架子上只有一件, 似乎是最近有人剛退貨的, 而且好巧就是菜湯的尺寸. 害我現在一直在想被人買走怎麼辦? 好煩喔...

被這張照片電的七暈八素,


如果這件洋裝是剛上市的話, 菜湯通常都會密切注意打折通知, 一有折扣就立刻下手, 可是現在似乎只剩下一件0號, 在想該不該當機立斷明天去買下來...

秋裝的theory也有一些不錯的單品, 像這件平胸娃娃装, 拍照起來好像孕婦, 其實不會耶, 菜湯覺得挺可愛的, 而且澎澎的下半部是做兩層的, 還算有質感, 型號是MAHAT.


burberry的衣服也都打折了, 最低有下到五折, 東挑西撿隨意的挑幾件穿穿看, 這件有一點像上面那種傘狀款式, 打對折, $299. (抱歉燈光奇差無比, 有一點靈異的感覺耶...)


其他像這樣的金色毛衣, 打七折, 5佰多, 可是穿起來有點臃腫的就不拍照了...


其實今天的重頭戲, 應該是J CREW的final sale吧, sale items都有額外的七五折喔, 菜湯也不落人後的瘋狂搶購, 不過因為店裡冷氣不夠冷, 菜湯試穿到頭昏眼花, 妝也糊了, 最後挑了四件不同顏色的tank top, 一件打完折才七塊半喔!


不過呢, 幫菜湯算帳的店員一定是新來的, 連續打錯三次收據, 菜湯早就心算好價錢, 可是這位店員小姐用電腦算都一直算錯... 唉, 美國人算數真的不行. 反正菜湯不趕時間, 不跟她計較囉!

其實今天還有看到一件好看的cardigan, 不過沒拍好, 哪天再去拍一次給大家看吧!

7 comments:

  1. DVF的衣衣我也很愛唷!菜湯試穿的那款真的超正點的拉!我支持菜湯去買拉~^^
    想問菜湯用的相機是那一台呢?照起來效果真的很不錯耶~每次看菜湯網誌就覺得圖文超豐富,每天都上菜湯的網誌己經是我的習慣了拉~雖然我很少留言...呵呵...

    ReplyDelete
  2. to 留學生, 結果今天一早就打電話去店裡問還有沒有貨, 你也知道要美國的店員去架子上幫你找衣服簡直是太難了, 從以前到現在, 沒一次找的到的... 這禮拜找一天自己去店裡找吧, (希望沒被人買走)

    相機我之前有介紹過canon的SD800: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11.html
    現在好像有出更新一代了, 有點想要買耶,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覺得很好看呢~而且東西錯過了真的就沒有啦 我當初買monaco小香風外套也是這樣的心情呢

    昨天去逛 發現那件外套七折 可是啊 沒有我的尺寸 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

    台灣熱很快 也沒米機會穿幾次 等冬天再來愛現好了


    jc的sale你要折磨死我啦

    ReplyDelete
  4. to tina, 明天就可以去mall尋寶了, 看看跟那洋裝有不有緣囉, 明天可以順便去nine west看看有沒有那雙你介紹的jelly.

    我發現, 越是告訴自己不要買, 就越是有一推好東西出現誘惑自己, 我最近很會花錢, 花到失心瘋,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菜湯的項鍊好美麗唷...
    真喜歡~~~

    ReplyDelete
  6. to 樂梅, 喜歡的話, 就大膽的跟peter開口要吧! 哈哈哈. LA有店可以買的到的啦, 需要詳情再來問我吧.

    ReplyDelete
  7. Waaa!!! Don't encourage your friend to rip off her husband.

    Peter: just say N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