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chanel metallic lucky charm bag

星期六, 走出free people之後, 坐在路邊的花圃上休息吹涼風, 一邊欣賞路人的穿搭, 結果眼前有一個長髮飄飄的小姐背著時髦的prada皮包從我前方走過. 當然菜湯心想, 阿! 這個包包, 記得以前同事P有一個, 除了她以外很少看到有人背耶.

結果再定睛一瞧, 哈哈, 原來那個小姐就是以前的同事P啦, 菜湯鬼鬼祟祟的跟在她後面, 心理矛盾要不要叫她, 因為菜湯那天超醜的, 隨便穿了件運動夾克不說, 頭髮也怪怪的沒有輕盈的感覺, 眼影又用了灰色沒精神, 怎麼每次都在自己最醜的時候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哩? 真是太討厭了...

不過因為太難得, 還是跟P相認了, 原來P正要去neiman marcus拿一個訂好的chanel皮包呢, 菜湯當然就當個跟跟屁蟲, 幫大家欣賞這各剛到手的春季新作囉.

緊張的開箱照, 請打鼓!


包身是金色的, 材質不知道是patent leather還是PVC, 閃閃發亮的, 在陽光下看起來有一點偏銀色.


上面印著大大小小不同的香奈兒圖騰, 有這個no.5, mademoiselle字樣啦, double c, 和蝴蝶結等等.


這個是啥麼圖案啊? 繩索嗎?


還有coco女士的臉部圖騰,


包身不大 當晚宴包應該不錯吧.


請P背給大家看, 她是骨架超纖細的美女, 背這個小包包很秀氣可愛呢.


再來一張,


有沒有人心動啦? 這個包有出三個色, 金, 銀, 黑, 我覺得金色最好看啦, 價格嗎? 加稅以後, 好像是1200左右.

題外話,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醒來突然就失眠了, 數羊數個老半天也沒用. 結果菜湯心想, 那來想想明天部落格要寫什麼, 而且要用"英文"想, 結果才想完前面三句, 就立刻睡著了. 我決定以後睡不著都要用這招啦!

8 comments:

  1. 哈哈 太有趣的催眠法! 不過小香的價錢來說 1200含稅金 好像也不貴呢~!

    看看我說的鬼話 1200不貴 我看照片狗和我家老大要追著我打了

    ReplyDelete
  2. 6/4-6/6 是Chanel Boutique的Pre-sale
    正式打折是6/7 開始
    不過我不確定在NM裡的Chanel有沒有打折 

    ReplyDelete
  3. 剛剛確認 
    只有店面才有 專櫃沒有sale v_v

    ReplyDelete
  4. to tina, 1200乍聽之下的確不會太貴, 不過這包不是真皮的就是了... 我想下手的是timeless clutch, 再觀察看看好了.

    ReplyDelete
  5. to sophie, NM裡面的chanel已經打六折了, 我那天去試穿了很多件都不怎麼好看, 大概之前presale的時候好或都被挑光了; chanel boutique的貨比較多, 可是折扣也硬了一點, 打六折之後要等超久才有可能再下到五折說...

    ReplyDelete
  6. it's so beautiful...

    ReplyDelete
  7. 重點是我今天check過了,是made in France...

    ReplyDelete
  8. to vikki, 哈哈 P小姐背去上班了啊? 還檢查的那麼仔細法國製喔, 心動了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