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好看電影 enchanted & the visitors

這部片子大概是我最進所看的最好笑的一部了吧, 本來沒有多大期望, 想說又是一部迪士尼推出的闔家觀賞的那種溫馨劇, 不過上映以來佳評如潮, amazon上面也有4顆半星. 對啦, 菜湯挑選電影或是書, 通常都是以亞馬遜上的星星數作基準, 只要有四顆半星以上, 通常都不會讓人失望喔.



enchanted一開始前10分鐘都是卡通, 就是那種王子跟公主的童話世界, photodog在看的時候還有點不耐煩, 菜湯安撫他說, 忍耐一下, 接下來應該會變好看才對, 果然, 從Giselle吉賽兒公主陰陽錯差之下來到紐約的曼哈頓之後, 就開始變的很好看啦.

演吉賽兒的那位女星實在是滿可愛的, 那種無辜的神情, 一開始會感覺滿欠揍的, 可是漸漸就被她角色的天真純潔給吸引啦; 演男主角的就是grey's anatomy裡面的Mcdreamy啦, 很稱職的演好這個紐約的離婚律師.


這部電影讓菜湯回想到以前超愛的一部法國老片the visitors(時空急轉彎), 也是以時空錯亂作為主題的爆笑喜劇, 1993年在法國上映創下賣座冠軍連續40週呢!



尚雷諾(jean reno)主演的中世紀騎士, 因為法術配方錯誤兒跟他的僕人來到20世紀的法國, 鬧出一連串的笑話, 這個電影, 菜湯10年前看就覺得好好笑, 前一陣子又重看一次還是笑的樂不可支! 聽到裡面的人物講法文的語氣就是很滑稽, (雖然一句也聽不懂:D) 想要讓大腦放鬆只想開心兩個小時的話, 這部片很推薦喔!

photosource: amazon.com

4 comments:

  1. hyou are still a Child

    haha

    i watched this on the plane
    and for 10 min. then decided this is for kids ..sign...getting old
    i was so scare when rats were helping her cleaning the house
    how could that be "clean"??
    xiao yan

    ReplyDelete
  2. to xiao yan, 我也是耶, 在看蟑螂清浴缸的時候也是一陣毛骨悚然... 不過我很喜歡看每次女主角都剪布作衣服, 很可愛!

    ReplyDelete
  3. Hi 菜湯

    Enchanted 我最近租給小孩看了
    妳提到時空急轉彎,我也覺得很好看
    想到當年學生時代
    還是在台北國際影展的時候
    買了票到長春戲院去看的
    結果後來居然也上映、然後有了DVD
    早知道就不用趕著去看國際影展

    ReplyDelete
  4. to don, 時空急轉彎真的好好笑, 我重看居然還可以笑到岔氣, 難道我笑點比較低? 哈哈哈...台灣有國際影展真的是不錯, 以前的Sun movie電影台也有好多很棒的國外電影, 在美國要去影展就比較難, 不過好在圖書館會收藏很多有趣的片子, 我就看了好幾個很讚的伊朗電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