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九月份逛街心得

通常菜湯去逛街試穿衣服, 回來總是興沖沖的找網路商店看看有沒有模特兒美美的示範圖, 好像已經變成一個習慣, 比較穿在自己身上跟穿在模特兒身上的巨大差異, 還滿有趣的.

有時候跟模特兒穿起來沒什麼差別, 像是下面的Cynthia Steffe Capetown Surplice Dress菜湯覺得還滿正常的, 喜歡胸下的兩顆卯釘, 有種羅馬風. 這件在bloomingdales已經打對折了, 可是saks還是原價呢.
From clothes


再來是theory的Theory Women's "Noah" Veil Combo Dress, 雖然不是很喜歡裙子的花色, 總覺得老氣, 可是韓國店員媽媽熱情的要我去試穿, 好吧反正都脫光了就多穿一件看看, 結果這洋裝很顯瘦哩.
From clothes


接下來就是本次的超爆笑比較圖, 菜湯看到這件Diane von Furstenberg 'Dorothea' Dress掛在架子上, 被那有小圓點的四個蝴蝶結吸引, 拿去試穿, 發現腰線做的很明顯, 就是胸前開的低了一點.
From clothes


結果回家找圖片, 大驚失色, 原來菜湯試穿的時候根本穿反了啦, 好好笑喔! 蝴蝶結應該是在後面, 難怪菜湯老覺得怎麼肚子部分做的有點圓弧型看起來有小腹, 原來人家是要給你的屁股穿啦.
From clothes


可是菜湯大概身材太扁平, 就算把洋裝穿反也還可以看, 真是又喜又悲啊.

18 comments:

  1. 菜湯,
    真的很爆笑,害我喝水時差點嗆到.
    話說回來,無意間發現了一衣兩穿的功能也不錯,只不過胸前真的低了點啦. XD

    Angela

    ReplyDelete
  2. 菜湯妳真的好可愛啦! :)

    ReplyDelete
  3. 菜湯,看到後面的照片,我忍不住噗嗤一笑,好可愛的菜湯,不過我也是很羨慕你的細細纖腰呢!今年秋冬想要來買一件trench coat,菜湯有沒有什麼idea可以推薦一下? :)

    ReplyDelete
  4. I like the first skirt. It's so cute.

    ReplyDelete
  5. 最後的試穿真是好可愛 不過證明了這件洋裝的無限可能,兩穿法都好看啊

    ReplyDelete
  6. 菜湯,

    Wow, that is a funny story! but I also have some similar experience too~~ @.@

    anyway, since I know u like Chanel alot, pls visit my blog as I just have a chance the A/W fashion show in HK. Love to share this with you.
    http://manmanpetit.blogspot.com/

    ReplyDelete
  7. 你好 我想請問你喔 因為我是blog新手 想請問你文章的連結是怎麼作的呀 我研究好久 都弄不出來 請你教我喔 謝謝!!!

    ReplyDelete
  8. to angela, 眞高興我娛樂了大家! 呵呵. 我才在想怎麼開岔是開在前面, 現在終於明白了.

    ReplyDelete
  9. to mi, 我是傻人一個, 穿反了還自覺的好看.

    ReplyDelete
  10. to vera, trench coat最適合你這種高挑的美女啦, 等我做一下研究再跟你討論喔.

    ReplyDelete
  11. to katie, 這洋裝在nordstrom and NM都有打折, 你要買嗎?

    ReplyDelete
  12. to tina, 我後來發現還是穿對的方式比較典雅好看, 露出美背, 很適合重要場合穿.

    ReplyDelete
  13. to miranda, 我去你家留言了, 你拍的真好呢!

    ReplyDelete
  14. to minyu, o minyu, 你住在瑞典啊? 真是稀客. 你是說在文章中的超連結嗎?


    語法是這樣的:
    B

    A:你想要超連結的網址
    b:你想要設的標題

    希望有解決你的問題.

    ReplyDelete
  15. 菜湯怎麼穿怎麼好看~

    ReplyDelete
  16. 你改行做model好了, 穿鞋穿衣都好美喔. 看來快流口水了, 嘻嘻 XD

    ReplyDelete
  17. 你好 先謝謝你給我的回覆喔.但是 又想請問你 因為最近考慮結婚了 但是我真的被鑽戒搞得一踏糊塗...我是個完全門外漢 什麼切割 呈色 我全都不懂... 又有人說買品牌戒指好 也有人說不值得 想請問你 當初選擇鑽屆的考量是什麼 以及 你覺得買個喜歡的戒指就好 還是要買到一克拉呢 如果經濟許可? 以及 可以問你比較私人的問題嗎 請問你的戒指大小... 不好意思喔??? 謝謝你喔 感激不盡耶^^~

    ReplyDelete
  18. DVF那件真的好看!!!等下來去找找~~~真感謝你的試穿分享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