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衣櫃裡的驚奇--chanel blouse

菜湯的衣櫃可以說是百寶箱, 東西多的快要爆滿了, 常常需要賣舊的衣服出去不然新買的都沒地方掛. 衣櫥裡有一根很粗的大樑用來掛衣服, 可是那根大樑居然都被菜湯的衣服們掛彎了, 你說可不可怕.

有一次photodog問我到底你的衣櫥裡的東西價值多少? 菜湯支支吾吾的唐塞, 唉優, 知道那麼多幹麻啦... 到底值多少錢菜湯也不清楚,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拿去變賣應該可以賣些錢, 所以我都告誡photodog, 不要把我的衣服亂捐出去, 那些都是錢哩!

總而言之, 這幾天整理行李, 翻出一些以前買的衣服褲子沒在穿的, 可以說是古董等級的衣服, 覺得還滿好看的,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一直沒有穿它們?

像是這件chanel的絲質無袖上衣,
From chanel

當初買的理由就是看上這些亮晶晶的山茶花釦子.
From chanel


胸前跟背後都有做立體的皺折, 從側面看還滿特別的.
From chanel


搭上也是翻出來的Carolina Herrera raw silk pants, 這條褲子就是之前講的發現變好鬆的那條, 要拿回台灣改褲長. 上下都是絲質的, 還滿有整體感的.
From chanel


當初買了又不穿, 大概是因為不知道怎麼搭配吧. 絲質的衣服看起來比較正式, 平常去買菜也不可能穿, 哈哈, 看來這些美麗的衣服是跟錯主人了, 它們比較屬於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啊!

照完鏡子拍完照, 又要換上運動服去踩我的elliptical了.

8 comments:

  1. What beautiful top I love it~
    洋娃娃

    ReplyDelete
  2. 這件真的很美 跟長輩或朋友吃飯就可以穿了呀 :)

    ReplyDelete
  3. 這件很氣質耶 而且山茶花真的很漂亮,搭配妳最愛的skirt應該很美~我最近也面臨˙衣櫃即將爆炸的困擾 老大先生的東西拿回來以後 還要讓出點空間給他

    ReplyDelete
  4. 好漂亮唷...
    值得穿出去亮亮相,不然,大大可惜勒...
    :)

    ReplyDelete
  5. 哇菜湯穿起來好美喔^^

    ReplyDelete
  6. 這件上衣很漂亮, 為什麼不穿?

    不如帶到香港穿? 那裡那麼多好餐廳,一定能派上用場. 香港跟北美洲不同,穿著比較dressy,不怕overdressd喔.

    ReplyDelete
  7. Dear菜湯

    我"肥"來了
    你這件上衣真的好美好美啊
    chanel有些衣服設計的很醜
    可是你買 的都很好看
    很有當二十年後古董衣的實力
    現在有些人一直找80年代的名牌衣服
    價格不斐呢
    要多穿出去亮相 好好保存
    過個幾年賣出去 還可以賺一筆^^

    --IS

    ReplyDelete
  8. dear all, 謝謝你們的稱讚, 看來這件衣服的確要找機會穿出去亮相才好, 香港跟台灣大家的確穿的都很漂亮, 只是太熱了, 穿絲質的衣服不夠吸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