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beautiful miu miu boots

上次看到vuitton秋冬款的長靴, 驚為天人, 可是價錢也讓人不太敢領教. 沒關係, 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到價錢比較不驚人的代替方案.

找來找去, 又發現一個價錢稍微平實一點點, 可是也很美的miu miu長靴. 吸引菜湯的, 果然又是可愛的小圓尖頭, 還有它的鞋跟做的秀秀氣氣, 穿起來不會笨重.

From shoes


Barney's有賣黑色的, 可是菜湯冬天黑色衣物很多 靴子來個棕色比較顯眼.

超大的粉紅色盒子.
From shoes


靴身很長, 不是那種很貼的靴型, 拉鍊只有中間一半, 是適合塞褲子的那種長靴.
From shoes


跟之前買的平價report boston boots來比比看吧: 雖然都是號稱咖啡色, 可是report的比較深色, 沒打散光還有點類似黑褐色, miu miu的就是帶紅感的棕色. 鞋頭都是橢圓的, 菜湯就愛這種型.
From shoes


畢竟是設計師品牌, 質感很好, 雖然是牛皮, 可是很柔軟, 三吋高的鞋跟也很舒服, 壞處就是穿起來不是很挺, 不過也有點隨性的帥氣吧.
<
From shoes


比起來, 其實便宜牌的report看起來也不會差太多! 菜湯兩雙都愛. 嘿嘿, 根本就還穿著無袖短褲在打字, 可是心都飛到冬天去啦, 天氣趕快轉涼這樣我才能愛現啦, 哈哈哈.

16 comments:

  1. 最近也拼命在網上亂逛想找適合好看又好穿的
    boots買有跟還是平底ㄋ?買好靴設計師牌還是經濟實用ㄋㄟ尤其不能到處去試穿才麻煩說 實在好難決定喔 ~也許菜湯有good idea?!! 妳的miu miu so beautiful~ 洋娃娃

    ReplyDelete
  2. 真的好看呢 感覺非常好搭配

    我今天去try on 樣板 希望有漂亮的靴子

    我這粗腿的 真的很不好買鞋

    很羨慕你才事

    ReplyDelete
  3. 我也覺得好美呀~尤其喜歡菜湯搭牛仔褲型,超正唷!

    ReplyDelete
  4. to 洋娃娃, 你要帶寶寶, 我猜還是買平底的方便吧? 不知道你是喜歡很貼腿的那種還是要買來塞牛仔褲的? 我個人認為兩種都不能缺, 因為穿裙子要配貼腿的... 穿褲子要是寬統的... 這樣下去真是買不完! 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 就是鞋頭不要太尖, 細跟, 有拉鍊的, 可是要找到合意的還真是不簡單呢.

    ReplyDelete
  5. to tina, 我買這雙不太貼腿, 我發現只要沒做拉鍊那種, 都會做的比較寬.. 你量身訂做, 結果應該不錯唷!

    ReplyDelete
  6. to 留學生, 多謝美言! 塞褲子其實我有點不習慣呢, 感覺走一走褲子好像會被拉上來, 要練習, 哈哈!

    ReplyDelete
  7. 哇!這雙靴子好美喔~最喜歡前面那個皮帶交叉的部分設計。不知道靴子上有沒有miu miu的logo?(我偏好可以小小炫耀的logo,哈哈哈哈。)如果再拎個miu miu的bow或者stachel包,帥氣又嫵媚的味道就更強烈啦~不過菜湯等穿一陣子之後可不可以再補充「皮不是很挺」這點的相關心得?

    By the way, 我看到這一雙,第一個想到的卻是以前菜湯穿著一件冬天裙子+一雙咖啡色長靴的照片,但剛剛找了一下沒找到。那雙好像是在日本買的,也很好看~我快將菜湯買的東西都記住了,真可怕,怎麼自己的事情都沒記得那麼牢@.@

    -- IS

    ReplyDelete
  8. to IS 你在說這篇裡面的靴子嗎?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6537.html

    這雙便宜又好看, 又是日本製, 價格大概是miu miu的10分之一吧, 哈哈哈! miu miu這雙靴子沒有logo, 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 不過miu miu有logo嗎? 好像沒注意過. 我之前覺得前面有綁帶交叉很多餘, 可是穿起來還滿好看的呢.

    ReplyDelete
  9. 菜湯小姐...我想請問一下~你ㄉ那件marcㄉ白色洋裝還有可能買ㄉ到嗎...我實在很喜歡....

    ReplyDelete
  10. to vivi, 兩個禮拜前我在bloomingdale's有看到一件10號的在on sale, 現在應該已經賣完了. 網路上net-a-porter還有4號的, 不過我覺得他的定價似乎高了點. 不然你也許只好試試看ebay有沒有, 只是這件最好試穿後再買比較保險, 因為做的比較小, ebay上不能退貨比較麻煩.

    ReplyDelete
  11. 菜湯,
    我想請問這雙miu miu boots的size有徧小嗎?因為現在尺吋不齊了,但覺得這雙好正好想買唷!

    ReplyDelete
  12. to 留學生, 這雙我穿37號剛剛好, 可是今年我的chanel靴子只需要穿36號喔! barney's跟neiman marcus賣的款式雖然一樣, 可是NM的鞋跟是3吋, barney's是四吋; 還有雖然網站把靴子拍的挺挺的, 實際上是比較軟塌的那種, 質感是真的沒話說啦, 買了再告訴我喔.

    ReplyDelete
  13. 菜湯,
    我剛看到NM這雙又有size了耶~但是是39.5的,我平常是穿美國尺吋8號或是38號,整整比我的size大了一號半耶~沒試穿過有點怕怕的不敢買,但價錢好美很心動耶~阿~怎麼辦怎麼辦~

    ReplyDelete
  14. to 留學生, 大整整一號半有點太誇張了, 不過反正都是免運費, 你就買下來試試看, 搞不好你根本不喜歡也不一定, 再拿回去店裡退, 就不用多付return shipping啦, sale item好像是30天以內可退. 有時候就是這樣, 沒買到會一直掛念, 可是一旦看到過也摸過, 就會退燒了...

    ReplyDelete
  15. 菜湯你說的真的太好了~有時摸到也就退燒這句話真是太有道理拉!
    我想請問菜湯有試過Loeffler Randall的鞋子嗎?覺得他們家靴子值得買嗎?

    ReplyDelete
  16. to 留學生, Loeffler Randall我只有試穿過一般的鞋款, 我覺得他家的衣服鞋子, 都很有風格, 我也還滿喜歡的耶! 價錢合適, 就買回去試試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