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iphone就靠你了嗎?

今天晚上就要上飛機了, 說到打包行李, 以下是我們夫妻打包的style, 完全不同...

菜湯-->逃難式: 想到什麼就往超大的行李箱扔, 越帶越多完全不知節制, 昨天驚覺自己有點誇張好像要逃難一樣... 國泰航空行李限制的規定是一人兩箱, 一箱限重50磅, 可是我們因為機票買的早, 所以一箱行李重量可以帶到70磅喔! 很棒吧! 看來可以瘋狂的帶很重的醡菜之類的碗糕了, YA!

photodog-->系統式: 有系統的打一份list, 內褲五條, 襪子7雙, 襯衫兩件, 等等等等... 不只這個list, 他還有在google doc上打一份TODO(待做)list. 菜湯在他打單子的時候, 偷看了一下, 厚, 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堆, 節錄一些給大家看:



個人覺得最爆笑的, 是(1)他買了一推老鼠夾, 不是家裡有老鼠, 而是要夾小偷的, 我說老鼠都不一定會被老鼠夾夾到了, 如果你覺得小偷比老鼠笨的話, 就放吧, 不要到時候自己忘記反而被夾中... (2)在todo list上面, 列了一項是要"再列一份到台灣的todo list"...厚, 也太龜毛了吧..

現在的感覺還滿複雜的說... 想到要去玩當然是滿開心的, 可是很久不能更新我的部落格要怎麼辦呢? 雖然都是寫些無聊的生活瑣事, 根據旁敲側擊, 也是有很多朋友每天來報到, 給菜湯打氣的耶!

為了讓大家有新文可看, 菜湯從上禮拜就開始卯起來多寫一些文章當存貨, 大多是shopping文, 嘻嘻嘻, 寫這種文菜湯是如魚得水, 文思泉湧的哩!

可惜blogspot沒有定時發表文章的功能, 不過photodog有iphone可以上網, 哈哈哈, 有救了, 就讓菜湯去實驗一下, 如果有遇到網路訊號, 菜湯可能會不定時發表之前寫好的文章唷!

從iphone上面看菜湯的部落格, 厚, 感覺還滿不錯的呢!


回台灣之後, 應該也會找機會寫blog, 大家後會有期!

5 comments:

  1. you are leaving today....
    have a safe trip!!!

    POst more articles while you have a chance, so we can read while you are gone....

    Janet

    ReplyDelete
  2. Have a great trip back home~
    洋娃娃

    ReplyDelete
  3. 菜湯好好玩耍哦! 祝你們旅途開心順利:) 我會想妳的呵呵

    ReplyDelete
  4. 祝福你們一路順風
    玩的愉快唷!

    看到金龍的話
    幫我擁抱一下新娘子
    我還再等結婚照唷~~~

    也期待你的好消息!

    ReplyDelete
  5. to 樂梅, 金龍新娘子到現在自己都還沒看到結婚照哩,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