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brunch at hobee's

一年的光陰真是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記得去年也在這個時候去參加ravi的生日晚餐, 今年壽星決定來吃個brunch, 所以我們就來到位於redwood city的hobee's.

這家連鎖餐廳, 24小時都提供早餐, 菜湯早上起床, 只喝了一杯牛奶, 就在等這一餐要好好吃飽. 我點了一個招牌的蘋果核桃法是吐司, photodog點了美式蛋餅omelet, 這個蛋餅套餐還搭配了這家餐廳最有名的藍梅coffee cake.

上菜了, 老實說菜湯的法國吐司賣像不怎麼樣, 那個中間的沾醬像是優格跟奶油起士的混合, 還滿香的, 吐司是sour dough, 很有嚼勁, 搭配裡面脆脆的核桃, 其實還滿好吃的. 不過菜湯自己也會做, 這樣要賣9.95實在很貴, 沒辦法, 菜湯比較習慣一大碗湯麵8塊錢那種價位的食物.
From dine out


再來是photodog的stanford cardinal omelet, 這一盤實在有說不出的普通, 而且上面綠綠的不太好看.
From dine out


可是搭配的coffee cake簡直太美味了, 你們看看, 跟旁邊的水杯相比之下, 像磚頭一樣大塊, 上面有點酥酥的, 下面蛋糕體柔軟棉細, 大概有三分之二都是菜湯解決的.
From dine out


ravi是個很風趣幽默的人, 我和potodog都很喜歡他, 很替他高興, 因為他找到一個很漂亮的心理醫生女朋友, 這下子我們認識的醫生朋友裡面, 大概什麼科都湊齊了, 挺不錯的! 可是我們也在想, 交了心理醫生的女朋友, 以後他都不能撒謊了, 哈哈哈哈!

本篇的照片都照的很醜, 看起來很難吃的樣子, 沒辦法, 我的專長是拍衣服, 對食物比較沒折啦.

謝謝ravi請客!

延伸閱讀:
amber Indian restaurant

3 comments:

  1. stanford cardinal omelet那真的看起來很像外星人的食物 名字也很妙耶

    我超喜歡吃omelet 和法國土司 被你說的又讒了起來

    每次去吃美式餐廳 cake的份量都是超大又很甜 一定要多人share才行 我對甜點一點辦法也沒有

    ReplyDelete
  2. to tina, 現在蛋糕只要是夠新鮮, 我通常都覺得好吃, 在美國要求不能太高, 我們的味蕾跟阿多仔長的不一樣.

    ReplyDelete
  3. 我也和同事吃過這家ㄝ
    也是超愛他們的coffee cake...


    Janet

    ReplyDelete